這樣吃早餐營養嗎,怎樣吃早餐有營養?

2022-05-14 10:41:04 字數 2381 閱讀 4200

1樓:

兩個雞蛋、一個饅頭、一杯牛奶!果汁沒什麼營養的!

雞蛋吃蛋白,少吃蛋黃,真正的果汁是很好,可你保證那些企業不黑心嗎?還不如吃點水果。如一個蘋果多好!還有什麼奶茶都是忽悠人的!

你不能晚上豆漿,早上牛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吃一樣的當然不好。搭配再好,也會缺營養。豆漿,牛奶,雞蛋,瘦肉(都主要是蛋白)是很普通的東西了。

蔬菜要多吃,水果要多吃,果汁和水果不同,還是水果好(維生素,纖維)。多煮湯。骨頭湯(鈣),豬蹄(動物膠原蛋白),山楂(植物膠原蛋白)核桃(不飽和脂肪酸),各種肥肉(飽和脂肪酸)。

總之,就是什麼都吃。安排得當。這些東西一天吃是吃不完的。

所以安排個周食譜,或月食譜比較好。能懷幾次孕啊,別怕麻煩。

3樓:冰城人才

雞蛋每天吃一個就可以補充需要的營養,吃多了沒什麼壞處但是雞蛋營養身體也是會再次吸收的了啊!饅頭應該比麵包有營養,可是要是外面買的饅頭我看就算了,他們一般都是有化學品的!

建議你買個豆漿機喝豆漿營養很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少了牛奶,一天兩個雞蛋是多了點, 果汁也可換成新鮮水果。 外國人的早餐裡還有肉類, 國人並不習慣。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人體每天可以消化2個。

可以喝牛奶,但是一定要選擇好品牌哦。

主食吃米飯饅頭都可以的,最好配點黃瓜或者西紅柿。每天要吃水果最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早餐吃飽就行了。果汁也可以換成麵包。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自己不會缺乏營養,唯有什麼都吃。你可以樣樣都吃一點,不過建議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適當吃一些瘦肉,雞蛋一天兩個是不多的。我認為這樣的搭配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還是要有烹飪工具好點吧```因為有了小孩會比較方便呀``

怎樣吃早餐有營養?

10樓:耿鈮

5分鐘搞定營養早餐雞蛋餅

11樓:月亮掛山溝

簡單易學做早餐也是很好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吃一片全麥麵包 一碗燕麥片(豆漿也行,低脂牛奶) 或者加個雞蛋 營養足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不能喝牛奶,牛奶是幫助睡眠和緩解壓力的,早上喝了會影響工作和學習。最好是吃全麥麵包(不長胖又有營養)喝豆漿(能細化膚質促進胸部發育),吃一根香蕉(能**),就ok了!還有哦,提醒你,想長高就要把重心放在午餐上,多吃易吸收的蔬菜纖維比如白菜和空心菜,苦瓜也能促進鈣質的吸收哦!

早餐這樣吃健康嗎,有營養嗎?

14樓:可可穎寒

建議不要生吃火腿腸,畢竟裡面有穩定計,吃了對腸胃消化不好,也沒什麼營養,牛奶還可以,不過我建議你最好喝豆漿,電視上都說過豆漿比牛奶更有營養,早上喝豆漿最好了.總之早餐吃點清淡的就最好,還要多喝溫水

15樓:十八歲才摸

建議一個包子一杯水.將你早餐給我吃.

16樓:

可以~這樣營養很充分·

不過建議你吃一個雞蛋 一根火腿+一袋牛奶

或者2個雞蛋+一袋牛奶~

17樓:淆筱

一個雞蛋,補充動物蛋白.一杯豆漿,補充植物蛋白.在其他的,比如一些鹹菜也可以調味.

怎麼吃早餐營養好

18樓:饒尚桐維

營養均衡的早餐有兩大衡量標準:

標準一:早餐應該有四種食物

每頓早餐都應該包括以下四類食物:穀類、肉類(肉、魚、蛋)、奶類(或豆類)、蔬果類(蔬菜和水果)。如果4種都有的可以算是營養均衡的早餐,有3類可以算是合格,如果只有2類或是更少,長此以往就會有營養不良和營養素缺乏的問題,對正在長身體的孩子來說就更重要了。

如果早餐只有一瓶牛奶加一個雞蛋,只有兩種食物就是不合格的早餐。牛奶雞蛋也好,主食也好,每種食物都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只有合理搭配,才能為人體所最大程度地吸收和利用。

標準二:每天午餐前覺得餓嗎?

以沒有明顯飢餓感為宜。如果回答很餓,那就是早餐營養不夠全面或者是數量不夠。當然,如果相反還覺得飽的話,這樣的早餐也有問題——太過豐盛了。

一般來說,早餐所提供的能量及營養素達到每天需要量的25%~30%比較合適。

需要強調的是,早餐中最好加入新鮮蔬菜和水果,如果時間實在來不及,也可以把水果帶上,早上九十點鐘吃,因為「上午的水果是金」。

早餐應該怎麼吃才有營養,早餐怎樣吃才營養

5分鐘搞定營養早餐雞蛋餅 簡單易學做早餐也是很好的選擇 又好吃又營養的早餐應該怎麼做?如果是學校食堂的話 建議你來 豆漿 油條或者素豆腐腦 油條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再吃一個燒餅畢竟早上到中午有5節課 如果早上沒吃飽的話 到中午課間還得自己在加餐 影響正常飲食規律 早上吃飽 中午吃好 晚上吃少 祝...

什麼才是營養早餐,什麼是營養早餐怎樣吃才科學

科學的營養的早餐應是低熱能 營養均衡,碳水化合物 脂肪 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和水一樣都不能少,特別是要富含膳食纖維。科學的早餐應包括四種類別的食物 分別是以提供能量為主的,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含量豐富的糧穀類食物,如粥 麵包 饅頭等 以 蛋白質為主的,主要是肉類 禽蛋類食物 以 無機鹽和維生素為主的,...

早餐吃雞蛋麵有營養嗎,早餐吃雞蛋加麵包好嗎?

雞蛋麵清香撲鼻,需要原料少,需要器具少,清淡可口,柔中有韌,有雞蛋的香味還有小麥的醇香,營養豐富,物美價廉。雞蛋麵做法 1 所有原料混合在一起,用筷子把麵粉和液體攪成疙瘩狀。2 用手揉成麵糰,麵糰很乾,要有耐心把他們都揉成團,只需要成團不鬆散就行,不用揉到光滑狀態,過壓面機後自然會光滑。3 壓好的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