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麵包做早餐,怎樣吃才更有營養

2021-03-04 01:24:14 字數 597 閱讀 4569

1樓:哎唉愛

不然你可以這樣:

果水燕麥牛奶

材料:即食燕麥片2大匙,鮮奶1杯,蘋果1/4個,香蕉1/2根,葡萄乾若干。

做法:1.燕麥片用半杯熱開水沖泡。

2.香蕉去皮,切片,蘋果切丁。

3.鮮奶加入燕麥片中拌勻,再加入香蕉,蘋果,撒上葡萄乾就可以吃了。

玉米濃湯

材料:玉米粒、黃油、牛奶、麵粉、高湯。

調料:鹽、胡椒粉。

做法:1.炒鍋加熱,放入黃油將其融化。

2.放入少許麵粉小火翻炒,待麵粉炒出香味後倒入高湯,迅速攪拌,並用中火煮開。

3.倒入牛奶,煮至濃稠,然後過濾掉沒化開的麵粉顆粒。

4.玉米粒加入適量高湯,一起放入攪拌機中打成糊狀。

5.將過濾好的牛奶濃湯倒回鍋中,再倒入剛剛攪打好的玉米糊,煮開,最後加入少許鹽和胡椒粉調味即可。

2樓:家裡**是

先吃麵包

再喝牛奶啦

牛奶不能空腹喝滴

另外~~~小心反式脂肪酸哦~

3樓:吳金澤

要先吃一半的牛奶才開始和牛奶,空腹喝牛奶不利吸收!

麵包怎樣做才鬆軟,怎樣使做出的麵包更鬆軟?

食材用料 高筋麵包粉280克 水110克 雞蛋1個相剋食物 奶粉20克 鹽2克糖40克相剋食物 黃油20克 酵母4克 土司麵包的做法 1.準備食材,把食材稱重,黃油要提前軟化。2.把除黃油外的所有食材混合均勻。3.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後加入軟化的黃油。4.把麵糰繼續揉 搓 摔 抻。5.大概20分鐘左右...

早餐喝牛奶吃切片面包好還是喝粥吃雞蛋好

你的提問又好像是對中餐和西餐做個比較,其實無論餐飲種類,樣式如何變化,核心都是從食物中攝取營養物質,為我們的身體提供能量,維持功能代謝,保持身體健康。人體所必需的營養素可以金字塔的形式展示比例,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 過多過少都不是最好的狀態,適量才對。所以我們再選擇事物應注重吃對...

早餐怎樣吃最健康,怎樣吃早餐才最健康

早餐可以提高bai血糖濃度,振奮 du精神,為一天的工作做好zhi 準備。dao所以早餐的選擇最好內是一些消化較慢含糖分 早上吃的好!中午吃得飽!晚上吃得少 有豐富營養的 早餐稀飯加包子吃最健康 早餐吃的一定要有營養。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吃 怎樣吃早餐才最健康 早餐不一定要吃牛奶雞蛋,應該增加一些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