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糖尿病患者

2022-04-29 23:00:22 字數 1478 閱讀 3282

1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不正常,血糖過低了,快減量用藥吧。

否則就有可能會出現低血糖。

2樓:古稀郎中

控制的比較好,應該查一下糖耐量試驗。

如果糖耐量試驗在7.5之內,就可以認為正常了。但是要注意管理飲食

為了糖尿病人的**,關於糖尿病的**問題,建議你點選我的名字,進入我的知道部落格,閱讀《糖尿病患者走向**之路》和《為什麼糖尿病患者或早或晚必定有合併症》,這篇文章我詳細的告訴了你如何管理飲食,理論根據是什麼,哪些食物可吃,哪些食物不可吃。 和怎樣運用中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血糖控制的還可以,要維持下去。只要是空腹測得就行,要是餐後的話就低了。小心低血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血糖過低了,要減量用藥。

否則就有會出現低血糖。

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不正常。應用藥減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血糖控制標準:

分滿意、良好、尚可、較差四個等級。

滿意標準:空腹血糖<6.1mmol/l,餐後兩小時血糖<7.8mmol/l,糖化血紅蛋白4~6%,尿糖為0~100ml,血壓低於130/85mmhg。

良好標準:空腹血糖在6.1~7.

2mmol/l之間,餐後兩小時血糖在7.8~8.9mmol/l之間,糖化血紅蛋白在6~7%之間,尿糖0克/100mg,總膽固醇<200mg/dl,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40mg/dl,甘油三脂<150mg/dl,血壓<140/90mmhg,體重指數:

男<25,女<24。

尚可標準:空腹血糖在7.2~8.

8mmol/l之間,餐後兩小時血糖在8.8~11.1mmol/l之間,糖化血紅蛋白在7~8%之間,尿糖在0~0.

5g/100ml之間,總膽固醇在200~250mg/dl,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在35~40mg/dl之間,甘油三脂在150~200mg/dl之間,血壓在140~160/94~95mmhg之間,體重指數,男25~27,女24~26之間。

較差標準:空腹血糖>8.8mmol/l,餐後兩小時血糖>11.

1mmol/l,糖化血紅蛋白>8%,尿糖>0.5g/100ml,總膽固醇>250mg/dl,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5mg/dl,甘油三脂>200mg/dl,血壓>160/95mmhg,體重指數,男>27,女>26。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正常。控制的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範圍內,如果是飯後的話,可以再高一些

9樓:哈哈哇哇悠悠

很好了,但平時要多注意測血糖,可能會波動

10樓:

有點低了,60歲以下的病人空腹控制在5-6,大於60歲的人一般標準寬一點,年齡除以10,差不多這個水平,餐後比空腹高2mmol/l的樣子。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糖尿病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患糖尿病的人一定不要吃油炸的食品,因為油炸食品裡油脂含量比較高,糖尿病人不只是不能吃甜食,也不能吃油脂過高的食物。而且與含糖量高的食物相比,吃油炸的食物對身體的危害更大,不止會引起肥胖,還會導致血脂血壓升高,血糖也會升高,對疾病的控制非常不好。另外也不要經常喝酒,喝酒會導致血糖控制紊亂,引起血糖波動...

糖尿病患者應該每天喝多少水,糖尿病患者一天應該喝水多少才正常

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一下生活中的問題,注意合理的飲食一些水對患者的身體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這種病的出現。那麼,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解答一下。不少糖尿病患者為了控制多飲多尿症狀,即使口渴也不願喝水或儘量少喝水。這樣雖然表面上看多飲多尿症狀減輕了,但卻在客觀上導致了血糖值升高,...

糖尿病患者適合吃什麼食物和水果,糖尿病患者多吃什麼水果蔬菜好

梨 性寒,味甘,微酸,屬涼性水果。柚 性保護心血管的作用,糖尿病 心臟病 高血壓肥胖患者宜常食。蘋果 由於蘋果中糖的吸收緩慢而均勻,從而能降低血糖,尤其是餐後血糖,對糖尿病有較好的療效。桃 適用於老年體虛及美容。用桃樹枝丫間的桃膠煎茶飲服,可治糖尿病和高血壓。糖尿病人吃這些好 1 五穀雜糧 糖尿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