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升級記憶體

2022-04-29 22:34:58 字數 892 閱讀 8103

1樓:

一般是選一根同樣型號的記憶體條插上去就可以了。

不過,最好考慮主機板的外頻與記憶體的頻率相同,這樣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如果不同型號、不同頻率的那插了也白插。

比如:你的主機板外頻是333的,那你也買一條333的記憶體,最好是同一型號。效果更佳。:)

2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的記憶體相容性不會出太大問題

我的機器插了三根記憶體條,品牌頻率各不相同

但是一直穩定執行

所以,沒有必要擔心。不過相同品牌和頻率的最好。

威剛的最新**:

vdata 512mb ddr333 ¥360256mb ddr333 ¥193

3樓:許澎

不用怕你可以把你的機器抱到你所購買機器的地方或者是直接找個賣電腦的,如果你怕自己裝記憶體出現毛病的話,你就讓他們幫你升級。

一般插一條記憶體相容性都是比較不錯的沒事

4樓:

最好拿上你原有的記憶體去配,如不容易買到,且買一根(512mb)知名品牌的原盒也可(涉及到相容性),333不好買就買400的,無所謂,降頻使用即可.

5樓:

買條ddr 333或400的都可以用,怕出問題就買同型號的.

6樓:

最好是加一樣的,要不可能出現不相容現象。

7樓:

加一根一樣型號的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帶機箱去試著買~!

帶上測試工具去!或執行大程式!

一般不宕機就ok

9樓:簡可

找一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條.

硬碟 記憶體升級,怎樣升級升級記憶體

你的硬碟還不夠用嗎。硬碟升級沒什麼用。一臺電腦那需要裝那麼多東西啊。裝多了看了都不舒服。我玩玩遊戲就刪。記憶體越大電腦效能越好。開東西玩遊戲越快。顯示卡主要是玩遊戲。顯示卡低了有的遊戲玩不了。會卡。如果你要玩遊戲就加記憶體和顯示卡吧。建議記憶體加到1g 不費什麼錢。如果你要玩大型網遊就加到2g吧。鑑...

我這怎麼升級記憶體,怎樣升級升級記憶體

插了新記憶體,就要拔下你原來的記憶體。你去買一根ddr 667的記憶體就行了。市面上還有貨的。如果已經買了的ddr 800的話,只有去bios裡調了。不是每種主機板都支援 建議你去買一根ddr 667的吧。市面上有貨的。取下以前那兩條記憶體,只插那兩條1g的記憶體就沒問題了,只要用同一頻率的就行。能...

電腦升級,CPU,記憶體,顯示卡,電腦升級,CPU,記憶體,顯示卡

你這個板子也只支援am2的cpu 目前能用的cpu中 應該是athlonx2 5200或者5300 am2的。是比較划算的 300多的樣子 硬碟看你自己 如果夠用就可以不換。記憶體確實低了 建議加根1g的組成雙通道,當然1g的現在不是很好買了,直接買2g的也行,我自己測試過,單通道2g和雙通道2g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