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記憶體升級到512記憶體多少啊

2022-12-23 17:35:13 字數 1074 閱讀 8741

1樓:

**低於二百的512m記憶體,低於三百的1g記憶體全部是假貨或者水貨。包括威剛也是。我是做電腦配件生意的,在北京都很難進到正版的這幾種記憶體。

幾乎全部是水貨。像1g的kingstone,上個月正版的進貨價最低的是288,1g的威剛是270左右,相信沒有經銷商會原價賣給你吧。如果你特別不在乎質量和售後等東西的話,可以考慮水貨。

其次,樓主你是加裝一條256的記憶體還是拆了原來的256,重新插跳條512的?如果是前者,很遺憾,就算是上面你要求的牌子,也已經停產256的記憶體。你如果買得到,一定是存貨,甚至是返修貨(翻新二手),質量和售後都沒法保證,人家都停產了,壞了的話哪有東西給你替換啊!

這樣的你要不?

而且,你的記憶體主頻多少?若果新記憶體和舊的主頻有差別的話,某些時候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專家都推薦升級時加裝是的和原來頻率相同的記憶體而不是一味讓你買更高階更先進的記憶體)。

如果是後者的話,你原來的條不就浪費了?

我的建議是你應該考慮購買1g的記憶體,價錢比512的貴不了多少,也是目前市面的主流。品牌我推薦威金,質量和售後都不錯(質量和金士頓差不多,而售後要遠遠好於金士頓),普通的檔次的貨物**應該在240左右。你自己考慮一下,最好諮詢一下當地的經銷商,以便獲得本地更準確的資訊。

以免買錯,浪費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黃曆了,256記憶體說明你的是一代記憶體,沒有升級必要,升級就得主機板一起換,64m顯示卡也是老古董,兄弟,啥也別說了,就一個字:換!

3樓:

再加一根256的二手的40元左右,單根512的80元左右,1g的130左右。以上**都是二手價。新品也有,假、水貨太多。

如果原來那根還想用,買條子的時候應與原來那根的頻率相同,以保證它的相容性。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新華電腦網那位朋友為何複製我的答案)?

4樓:

你的記憶體條是幾代的?一代的話買1g的話(二手)100快左右.顯示卡20或者30快同樣是二手的**

5樓:手機使用者

2。電腦的速度主要取決cpu,如果你要升級,買個二手的記憶體條,叫划算點

把電腦記憶體256M增大到512M,會怎樣

一般可以任務記憶體越大就越快,不過這個也不是絕對的。如果記憶體太大,也會增加定址時間,您要來個10g的記憶體,估計也不會比1g的快。記憶體主要的引數也有很多,也不是說大了就一定比小的快。1gedo記憶體也不會比256m的ddr800快。舉個例子 記憶體大小就像倉庫大小,而記憶體頻率就像叉車的裝卸速度...

256記憶體條與512的記憶體條有什麼區別

512和256都是指的是記憶體的大小 單位是m 512是256的雙倍大.運作能力也就更強.但是現在主流的記憶體都用1g以上了.從數字上看,就是512的要比256的儲存空間大一倍.從計算機運算的速度上看,512的速度要遠遠快與256的.從 上說512的也要比256的要貴100元左右.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

買手機為什麼要買記憶體大到256G 512G的手機?真的有必要

小紅情感解答 如今手機的更新換代是非常的快,你剛買到新手機不久,下一代新手機又出來了。我們在買手機的時候,很多人都很注重對手機記憶體的選擇。因為記憶體大的手機可以存放很多東西,但是買手機並不一定要買記憶體大到256g 512g的手機,這是完全沒必要的,對手機記憶體的選擇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再做打算。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