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為什麼要買記憶體大到256G 512G的手機?真的有必要

2021-09-11 07:03:56 字數 1168 閱讀 3770

1樓:小紅情感解答

如今手機的更新換代是非常的快,你剛買到新手機不久,下一代新手機又出來了。我們在買手機的時候,很多人都很注重對手機記憶體的選擇。因為記憶體大的手機可以存放很多東西,但是買手機並不一定要買記憶體大到256g、512g的手機,這是完全沒必要的,對手機記憶體的選擇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再做打算。

隨著網際網路網技術的快速發展,手機行業也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發展,比如手機的記憶體,自我的印象裡最開始4g,後來再到8g、16g、32g,然後就到我們普遍使用的64g、128g,最後到256g和512g,這些都是一步步發展到今天的,現在很多新上市的手機一般記憶體都是比較大的。

在我們買手機的時候,手機的記憶體大小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都知道,一般記憶體大的手機**都相應的比較高一些,當然是記憶體越大的手機就越好用。但是當你要買手機的時候,並不一定要買256g或者512g的,這就應該考慮到個人的實際需要,如果用不了那麼大的記憶體買來一是一種資源的浪費。

2樓:阿朵帶你觀社會

買手機選記憶體大到256g、512g,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根本用不上這麼多的儲存空間,買這麼大的記憶體也是一種浪費,因為記憶體越大,**也就越高,但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只是我個人覺得用不到而已,我現在使用的是128g記憶體的手機,雖然跟256g和512g相比,記憶體算不上很大,但是已經足夠我使用了,甚至我是用不完的,到目前為止還有四五十g的未使用空間。

還有的人由於工作的關係,手機裡需要存入大量的檔案,過多的檔案也是會佔用記憶體的,還有一些人從事攝影工作或者是特別喜歡攝影,手機裡會有很多的**,那麼這個時候也是需要記憶體比較大的手機的,所以說我個人覺得256g、512g對我來說是沒有必要的,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是不一樣的,畢竟每個人從事的工作和需求都是不同的。

總之我覺得既然開發商推出了這麼大的記憶體,就肯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但是我也見過一些人明明用不到,但還是要去買,這可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但我建議大家千萬不要這樣,過度地追求一些外在的東西,絕對不是一件好事,手機最重要的還得是實用,而不是為了有面子。

3樓:超級硬體

手機到底有沒有必要選擇256g記憶體?看完就懂了!

4樓:昔小晨

沒必要啊,記憶體卡就能替代啊,主要還是應該考慮一下執行記憶體

買手機買16g的記憶體好還是32g的記憶體好

我覺得手機16g和32g沒啥區別因為你根本就用不了那麼多的記憶體 要下很多遊戲的話就32g咯,我反正覺得16g已經夠用了 看你的使用情況。如果檔案多就買32的,這樣就不用擔心手機速度慢了。如果不怎麼多,就16的,實惠一點。要看你怎麼用了,一般的16g足夠,如果想存點電影啥啊的,那就大一點吧 其實也沒...

我的手機記憶體還有8G,可是手機卻很卡,為什麼呢

我真羨慕你,我的手機總共也就8g,可能是你手機垃圾太多了吧。每天清理一下。一次性執行的東西太多,執行記憶體滿了,你那是手機記憶體 你好,應該是你的手機處理器,與手機記憶體太小的原因,你手機是雙核的吧 你的手機記憶體小,或者你的系統比較老吧 你手機記憶體無關的,而是看手機執行記憶體多大 設定 關於手機...

為什麼oppo手機的記憶體32g,顯示只有24G

首先,32gb是指1000進位制的,而系統識別的是1024進位制的,自然會少,其次,系統會佔用一部分空間 可有8g無法使用,再加上系統佔用的5g,那就是13g了,這不是欺騙顧客嗎?手機全 系統應用會佔掉一部分的 我的手機是oppo手機我買了32g記憶體卡為什麼顯示32g卻一直都是記憶體不足啊!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