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平均分60 ,學經濟的,在法國可以上什麼樣的高商學校啊,相對學校的哪個專業比較好?英語授課

2021-09-11 06:48:31 字數 2854 閱讀 74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準備申請高商,

法國不太重視gpa的,你不用太擔心

但要申請 前五的商校 還是考個gmat吧 最低分要求在650左右,平均分在680左右

當然還要看你的背景。

高商的收費還算蠻高的,但是也有獎學金。

每年11-12月錄取的那一批,很有可能申請到埃菲爾獎學金的,大概有1w歐左右,前提是你的gmat要有700左右。

建議你申請前20的商校,因為後面的就沒什麼特別大的意義,收費高,就業困難

2樓:京城東哥

不會有學校錄取的,分太低了。

一般學校低於75分是不錄取的。

3樓:o0好名都沒了

別聽一樓的,什麼叫不會。有的是高商會錄你,你別報最好的那幾所。報一個普通的絕對ok,因為高商事收學費的,沒理由不要你。

4樓:巴黎電子學院

私立學校都是寬進嚴出的,他們一般注重的是學生的學習態度!你給我發郵件([email protected]),我們網上交流。

5樓:啟德法國

你好!就你個人的大學平均分來看,建議申請法國排名20左右的商校,排名靠前的學校對你個人沒有太多優勢,當然如果你的英語能力強的話,也是可以爭取一下的。

至於專業來說,第一要看個人的愛好和特點,每間學校都有相對出色的專業。

我想去法國高等商學院讀研究生,想問下有什麼硬性條件? 5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現在法國讀研。法國高等商學院

比較好的是前五所,依次是hec, escp, essec, em lyon, edhec。這五所學校是法國資歷最老內的容頂級商學院,在歐洲也都很有名。建議從這五個學校中選。

其中hec和escp是最好的兩所,位於巴黎。金融,營銷和管理類專案都很強。essec和em lyon長於管理類學科,edhec擁有頂級金融類專業(是法國高等商學院中金融類最強的)但營銷和管理類學科排名略弱。

申請這五所學校需要準備的東西基本一樣:本科成績單,gmat成績,ielts或toefl,推薦信以及其他相關材料(畢業證什麼的)如果想申請約好的學校,所有成績要越高越好。如果gpa不是很高的話,則gmat高一點也沒有問題。

gmat最好不要低於650(已經算是底線了),ielts不要低於6.5,toefl不清楚(本人當年考的ielts)。

關於專業,上面我已經介紹了,您可以根據自己興趣選擇。希望有所幫助。

想到法國讀研,需要什麼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條件是:

有高考成績,並且被一所高等院校錄取

大學平均分不低於70分且沒有掛科(掛科記錄可以通過重修考試及格覆蓋)500學時的法語課程(即便過去準備語言從入門學起,也需要這個檔案)大學畢業且有畢業證

1年可以承擔10w元人民幣的生活費開支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講適合的

話 當然是私立學校了 當然學費是很豐盛的 經濟條件差一點的 只能望而卻步了 至於有哪些學校 我就不能一一例舉了 很多 你可以上網查

需要高中成績 會考成績 要在400分以上為好 高中畢業證 大學的就沒那麼多要求了

法語在國內要求至少500課時 沒接觸過法語的 過來還要繼續讀語言公立大學大多是免學費 但不是所有公立大學都免 (收取部分註冊費)

想問下去法國留學的相關,我是一名普通二本**學院的學生,專業一般,想問下能申請到法國什麼樣的學校?

9樓:啟德法國

法國公立的

來**學院不對你的國內院校自所謂的等級有看法,首先無需妄自菲薄。法國的錄取只有一個原則:看錶演,看作品。

因此你目前首先應該把專業練好,同時準備好作品的光碟以及表演的曲目。同時儘快跟留學機構聯絡,為你安排面試。

法國的公立**學院免學費,同時文憑可以對等為國內的碩士。價效比很高。法國的公立**學院每年都有來華的計劃,通過面試直接錄取學生。

目前上半年有3-4所**學院會來華面試。所以請抓緊。另外在準備專業的同時可以學學法語。爭取成功在2023年9-10月份赴法開始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畢業,就能申請到法國不錯的**類院校繼續讀研。主要還看你的成績和你的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lz對要自己有信心啊

我認識一孩在中國只是三本的大學生 到了法國考上了巴黎十二大你的作品還有語言成績是挺重要的

至於什麼什麼本 那只是參考

法國人不會像中國人一樣高考定終生

12樓:易知

但要看你的專業水平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2月開始會來有法國國立音

樂源學院來華面試,你bai可以參du加面試,法國的國立zhi**學院免學費,而且dao特別注重實踐和綜合表現能力。面試的時候一般都是直接跳舞、唱歌或者演奏樂器,如果被錄取,那麼就請儘快學習法語,然後在9月份就能簽證去法國了。能申請什麼樣的學校真的要看你自己的專業技能了,好好練練,法國的國立**學院都非常棒。

我有個學生是鋼琴的,目前就在巴黎國立**學院已經學習了兩年了,她當時技術一般法語也一般但是就是非常的樂觀和自信,我覺得法國人錄取和給籤最看重的是人的綜合素質和潛力。北京新東方學校法國留學直通車專案能夠幫助你解決所有這些疑問,費用全國最低,服務最有保障。010-62605555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來申請藝術類院校的話,自是需要遞交作品集的。

你能申請到的學校的好壞跟你的語言成績與作品有關,跟你是什麼學校畢業的關係並不大,畢竟國外的學校對中國的學校也不是全都瞭解,她主要還是看你的成績與你的材料。

本科211,經濟學專業,平均分80,雅思6 0,可以申請英國哪些學校商科

各方面情況都比較不錯,前20的學校基本都沒什麼問題,前十名的學校可以選擇一兩所衝刺一下。申請學校要有梯次,前十名選擇一兩所,10 20選擇兩三所,如果不放心就再申請一所30左右的學校作為保底,但還是要把希望和重點放在10 20之間的學校,建議的學校有曼大,拉夫堡,約克,布里斯托等。留學360青島鄭慧...

本科學的是數學,考研想考與經濟有關的,想問下精算學的考研學校排名

統計學和你的本科專業更貼近一些。財政學基本上用不到什麼高深的數學,等於是重新學過,不過學財政學就業面可能會寬一些,我建議你學財政學,有好的數學功底是一大優勢,而且能學到很多非數學學科內的東西,人一生也不長,多學點東西開闊眼界也是很好的。祝你好運。選財政學吧,個人意見 2015年考研,本人本科學的數學...

在經濟學中,風險資產的平均報酬等於資產的期望報酬嗎?謝謝

不一樣。首先,我估計你說的 平均報酬 大概是值 加權平均預期報酬 這個和單純的說 平均 是不一樣的。而一般認為,加權平均預期報酬 期望報酬 因為期望報酬計算的是期望值,就是加權平均預期報酬。例如投資某資產,20 概率虧損5 30 概率賺10 50 概率賺5 單純的平均預期報酬 5 10 5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