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好的開頭和結尾,描寫春天好的開頭和結尾

2021-09-11 06:41:13 字數 4720 閱讀 3345

1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一、春天的好的開頭

1、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著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壓過冷酷的冬天。

在這裡,就連冬天的陽光也燦爛如碎金,雨水溫潤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木在和風中一樣做它們歡樂的夢。

2、大自然在春天曾經顯得俏麗、歡樂,像一個眺望將來的姑娘;草地變成金色,秋天的花朵露出它們蒼白的花瓣,雛菊現在很少用白色的眼睛穿破草地,色調轉為濃重,陽光已經傾斜,讓橙黃色的和倏忽的微光,讓長的閃亮的痕跡溜進樹林裡面,這些痕跡向你告別的婦人的拖在地上的袍子一樣,很快就過去了。

3、當春二三月,輕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千萬條柳,也打扮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飛奔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美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4、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5、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一顆顆破土而出的種子,正預示著新生命的到來。一顆顆小草探出頭來,沐浴著春風,感受著天地間的變化,它們將在春天無盡的希望中茁壯成長,實現它們美好的願望。春回大地,永珍更新,一掃冬天的了無生機,處處洋溢著無限的希望。

百靈鳥用嘹亮的歌聲喚醒沉寂的大地。花兒們用色彩渲染大地,到處變得生機盎然,每一個角落裡都流淌著春天的氣息。

6、春天的綠是十分清新誘人的,但春天絕不僅僅限於綠色。可以說,任何一個季節都沒有春天的色彩繽紛,任何一種顏料都不可能把春天的所有顏色繪出。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

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7、穿過狂風亂作料峭襲人的風口,穿過碎石敷地荒涼冷漠的戈壁,吐魯番的和風在陽春三月的日光裡,貼著我的髮髻徐徐吹了過來,心旌盪漾的感覺就在車門開啟的剎那間,如一枝靜靜綻放的水蓮,柔軟的清透的瀰漫了我的心田。近了,近了,你已經帶著歡笑來到這裡。等不及抖落隨身的寒氣,我欣喜地撲向你,頸間的絲巾與我散開的烏髪一起隨風而舞。

8、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晒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

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春風歡快地離開,春風又接著亮相了,她細如牛毛,從天上撒下來。她的到來,讓人們都十分開心。

春雨像有千針萬線一般,把天地密密實實地縫合起來,打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漂亮的水花。

9、感悟春天,就是要用心靈去感受這個一年一度的春季,看見小草生根發芽,我的心裡也想起了孟浩然的春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這句詩,正好用在了這麼合適的春天裡,讓春天多一份色彩,讓詩人們走進春天的氣息裡……

10、而當春天在不知不覺中和我一起走在上學,回家的路上時,我愉快的心情就像盛開的桃花一樣,燦爛而芳香;輕盈的腳步亦如撒歡的山羊,上竄下跳,曲折蛇形!一路和同行的夥伴嬉戲打鬧,驚得小鳥東躲**不知哪兒是最安全的地方。熱了就毫無顧忌的脫掉穿了一冬的棉襖,裸露出並不雄壯的脊樑,春風,春光就親吻得肌膚愜意而舒暢!

二、春天的好的結尾

1、“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吹在我們的臉上,涼颼颼的。

媽媽的長髮隨風起舞,爸爸幽默地說這就叫“含煙飄飄”。太陽馬上落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邁出了動物園。明年春天,我一定還會再來遊玩。

2、春天,是一年的希望,是一年的開始,不管過去的一年我們有多大的不愉快,都讓我們在這個春天裡面忘掉所有的不愉快吧,相信明天會更好。

春天,希望常駐,春天,微風徐徐,春天,歡聲笑語,春天,是我們的希望,讓我們用歡聲笑語一起來度過這個春天。

3、田野裡綠油油的小麥,在微風中向我們頻頻點頭,向我們揮手,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小朋友。”金燦燦的油菜花張開了笑臉,勤勞的小蜜蜂在油菜花從中來來往往,忙忙碌碌,它們在採花蜜,是人類的好朋友。

春天來了,到處都生機勃勃,給大夥帶來了美好的生活,我們愛春天。

4、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著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壓過冷酷的冬天。

在這裡,就連冬天的陽光也燦爛如碎金,雨水溫潤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木在和風中一樣做它們歡樂的夢。

5、大自然在春天曾經顯得俏麗、歡樂,好像一個眺望將來的姑娘;草地變成金色,秋天的花朵露出它們蒼白的花瓣,雛菊現在很少用白色的眼睛穿破草地,色調轉為濃重,陽光已經傾斜,讓橙黃色的和倏忽的微光,讓長的閃亮的痕跡溜進樹林裡面,這些痕跡向你告別的婦人的拖在地上的袍子一樣,很快就過去了。

6、當春二三月,輕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千萬條柳,也打扮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飛奔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美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7、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處都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8、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一顆一顆破土而出的種子,正預示著新生命的到來。一顆顆小草探出頭來,沐浴著春風,感受著天地間的變化,它們將在春天無盡的希望中茁壯成長,實現它們美好的願望。春回大地,永珍更新,一掃冬天的了無生機,處處洋溢著無限的希望。

百靈鳥用嘹亮的歌聲喚醒沉寂的大地。花兒們用色彩渲染大地,到處變得生機盎然,每一個角落裡都流淌著春天的氣息。

9、春天的綠是十分清新誘人的,但春天絕不僅僅限於綠色。可以說,任何一個季節都沒有春天的色彩繽紛,任何一種顏料都不可能把春天的所有顏色繪出。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

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10、穿過狂風亂作料峭襲人的風口,穿過碎石敷地荒涼冷漠的戈壁,吐魯番的和風在陽春三月的日光裡,貼著我的髮髻徐徐吹了過來,心旌盪漾的感覺就在車門開啟的剎那間,如一枝靜靜綻放的水蓮,柔軟的清透的瀰漫了我的心田。近了,近了,你已經帶著歡笑來到這裡。等不及抖落隨身的寒氣,我欣喜地撲向你,頸間的絲巾與我散開的烏髪一起隨風而舞。

描寫春天好的開頭和結尾

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2、春天到了,青蛙揮著小手、打著哈欠、邁著悠閒的步伐從他的房子裡走出來了。

3、春天,大槐樹長出翠綠的葉子,蠶豆那麼大,遠看像一顆顆綠豆。天漸漸熱了,槐樹的葉子也更密了,鳥兒也飛回來了,在大槐樹上做巢安家。校園裡一片鳥語花香。

4、春天,大地展示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5、麥苗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雨露。

6、江南的春天,桃紅柳綠,鳥語花香。

7、春天,小燕子從南方遷居到北方。

8、春天小燕子從南方飛來,棲息在農家的房樑上。

9、春天的翠屏山,氣候溫暖,景色宜人。

10、春天,我們來到山清水秀的西子湖畔。

11、春天到來了,溫暖的陽光普照著大地。

12、白楊樹舒展著碧綠的葉子,吮吸著春天的雨露。

13、春天到了,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

14、全詩借烘雲托月之法,不著一“春”字卻寫盡了春天的萬般姿態。

15、碩果累累的金秋勝似百花爭豔的春天。

3樓:銘品運動

1.幾場瀟瀟的春雨後,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淙淙流動的一條小溪,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2.溫暖的春雪沒有一絲寒意,悠然的雪花反而黑這早春的夜晚帶來一種詩意的寧靜。

3.每當春末,大花蝴蝶成群飛聚蝴蝶洞,似一片片流動的晚霞,又恰如一朵朵燦爛的雲錦。

4.當春天來臨時,積雪融化,春暖花開,萬物甦醒,嫩綠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

5.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著腰肢。

6.冬去春來,楊柳葉綠,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

7.柔和的春風吹青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

望採納!

4樓:種棵草給你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真的來了,在池塘裡,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都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裡,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

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陣陣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更美。佝僂了整整一個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歡快的笑臉充滿著希望。公園裡又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釣魚的老人,捕捉昆蟲的小朋友,一個個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流連忘返。

春天裡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

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裡,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教室的牆壁上貼著新學期的課表,一本本新書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識果實等待著我們去採擷。

我熱愛春天,我喜歡聞到花兒的芳香,看到大樹的新綠,聽到小烏的歡唱。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描寫春天的作文開頭和結尾,寫春天的作文開頭和結尾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這句詩是葉紹翁筆下春天的景色。現在和我一 專起去看一屬看春天的景色吧!春天來了,小樹發出了新芽。樹葉經過了冬天的孕育,現在終於發出了新芽。柳樹也長出了嫩芽,芽嫩綠嫩綠的,長滿了枝條。風一吹,彷彿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翩翩起舞。春天來了,櫻桃花 迎春花競相開放。迎春花的顏...

描寫春天的好段30左右描寫春天的好段3050字左右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 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春天的雨是連綿的 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

描寫春天的好段

1 春天芬芳了靈魂深處的一種情懷,那麼的舒心愜意。2 四月,春到極致,濃郁的景色,鬆弛的心情,伴隨的是一份心境和心靈的洗滌。3 掬一捧四月芳菲,浸染心緒,拂去我滿身的疲憊。4 人間四月天,春歸人間,春染山水,春繪阡陌,鄉間春意正濃,都市春意無限。5 最是一年春好處,萬千顏色漫不經心點綴著花花草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