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11,經濟學專業,平均分80,雅思6 0,可以申請英國哪些學校商科

2021-08-01 22:21:48 字數 2627 閱讀 4991

1樓:芥末留學

各方面情況都比較不錯,前20的學校基本都沒什麼問題,前十名的學校可以選擇一兩所衝刺一下。申請學校要有梯次,前十名選擇一兩所,10-20選擇兩三所,如果不放心就再申請一所30左右的學校作為保底,但還是要把希望和重點放在10-20之間的學校,建議的學校有曼大,拉夫堡,約克,布里斯托等。

2樓:潘湍澈

留學360青島鄭慧老師建議衝刺下曼大和愛丁堡大學,不過要注意這兩所大學要求必須有雅思6.5 單項不低於6的成績才可以申請。所以,我們要先去考到這個申請的分數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頂級商學院的錄取要求一直都很高,211、985的學生在申請時一般要求80-85分以上,雅思要求最低6.5,一般要求學生需達到總分7.0以上。

雅思6.0可以申請的英國商科院校如約克大學、鄧迪大學、伯明翰城市大學等,建議刷分到6.5分以上。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雅思成績是否達到英國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雅思水平能申請到英國什麼層次的院校,可以把你的gpa平均分、雅思成績、專業院校背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chool.liuxue315.

cn/studyassess/?ozs=86835-2709,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申請案例,檢視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哪些美國大學,這樣子就可以瞭解目前你的雅思水平能申請到美國哪些大學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確地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211 985,經濟學專業,均分80,雅思7,有一年工作經歷,想去英國讀會計與金融專業的研究生

5樓:

各方面情況都比較不錯,前20的學校基本都沒什麼問題,前十名的學校可以選擇一兩所衝刺一下。申請學校要有梯次,前十名選擇一兩所,10-20選擇兩三所,如果不放心就再申請一所30左右的學校作為保底,但還是要把希望和重點放在10-20之間的學校,建議的學校有曼大,拉夫堡,約克,布里斯托等。

6樓:冷峰殘月寂寞侯

基本上前30的好大學都沒問題, 前10的不確定, 我給的建議如下,你可以參考下, exeter, 布里斯托, 拉夫堡,sus*** 曼大, 格拉斯哥和雷丁, 作為1年碩士來說大學地點很重要,儘量別選蘇格蘭和周圍的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校背景和均分都還不錯的,不過會計與金融專業是申請的熱門專業,而且排名靠前的學校要求也比較嚴格,最好能考一下gmat,對申請有幫助的,不知道樓主是申請哪一年的研究生呢?

8樓:啟德英國

英國會計金融排名非常靠前的大學對平均分要求都很高,像lancaster warwick還要gmat成績

所以這個等級的大學,申請困難很大

其實你的個人背景不錯,只是上面那些要求真的太嚴格~經濟學也算是會計金融的相關專業,綜合排名前20的大學對於你來說還是有很多可以申請的exeter,glasgow,sus***,loughborough,southampton,newcastle,strathclyde

這些都是可以申請到的

其實具體還是要看你是哪所學校,學校排名如何啦希望可以幫到你喲~

9樓:匿名使用者

durham, birmingham, exeter, glasgow, southampton, leeds, manchester和edinburgh,lancaster,kcl 最好考個gmat

10樓:小黑鴨話留學

想知道自己的條件可以申請到哪些大學,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1樓:

華威 蘭卡斯特 格拉斯哥 紐卡斯爾 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威是會計與金融專業排名最前的同時綜合排名也比較高的 這一專業的話華威一定是你的首選

其次 exeter beth

durham最好不要去雖然綜合排名很高但是會計這個專業其實很爛

我是985、211大學,平均分80,專業課平均分83左右,雅思7,申請哪些國外大學的研究生比較好呢

13樓:u三色堇

財政算是商科類的,關鍵是你準備讀什麼專業,具體方向,還有自己的內意向國家是哪些?預算容是多少,英國是1年研究生,美國是2年,還有畢業後考不考慮在國外就業。英國留下來的機會相對小一些。

可以諮詢一些留學機構,比如中英網,她們可以免費諮詢和幫你申請,重點是自己喜歡的專業和學校要上心,儘量自己親自去申請。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哪個國家才好推薦,還有經費問題

15樓:

均分一般,雅思一般,對於財政真的不算很高吧,我個人覺得,我現在在香港中文大學讀碩士,可以諮詢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英國exeter大學

雅思6 5,平均分80,非211,可以申請澳大利亞的什麼研究生學校

申請澳大利亞八大名校,可以現在北京外國語大學出國人員培訓部讀一年的預科,以下為澳洲大學入學標準,努力還是有希望的。序號 大學名稱 錄取要求 雅思成績 北外平均成績 1 墨爾本大學 6.5 gpa 80 2 莫納什大學 6.5 gpa 80 3 昆士蘭大學 6.5 gpa 80 4 新南威爾士大學 6...

成教211大學有學位平均分80以上三年工作經驗出國讀研,那些國家認可成教學歷

澳洲可以承認你的學歷,而且你還有三年的工作簽證,可以申請到比較好的大學,而且澳洲畢業後可以申請身份,是一舉兩得的事情,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當然可以申請了 馬來西亞 公立 1.5年可以完成學業 但是你的英語成績如何!因為是全英文授課的 無需雅思成績 學費2 3萬人民幣價效比首選 留學生符合什麼樣的條...

申請英國學校平均分80非211雅思6 5專業工商管理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呢

因為是商科,所以注 bai定悲劇,我跟 dulz背景差不多zhi,gpa80 雙非 雅思7 我申請的是 dao超級大熱內金融 今天申請了大概10所學校容,拿到offer的只有offer機紐卡和leeds發的 我同班同學因為gpa上了85,還有211大學的2學位證書,情況就大不相同,exeter,格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