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兆 SDR 的金士頓記憶體多少錢

2023-01-12 18:50:12 字數 1549 閱讀 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sdr和ddr有什麼區別

傳統的sdr sdram只能在訊號的上升沿進行資料傳輸,而ddr sdram卻可以在訊號的上升沿和下降沿都進行資料傳輸,所以ddr記憶體在每個時鐘週期都可以完成兩倍於sdram的資料傳輸量,這也是ddr的意義——double data rate,雙倍資料速率。舉例來說,ddr266標準的ddr sdram能提供2.1gb/s的記憶體頻寬,而傳統的pc133 sdram卻只能提供1.

06gb/s的記憶體頻寬。

一般的記憶體條會註明cl值,此數值越低表明記憶體的資料讀取週期越短,效能也就越好,ddr sdram的cl常見值一般為2和2.5兩種。

ddrddr是雙倍資料速率(double data rate)。ddr與普通同步動態隨機儲存器(dram)非常相象。普通同步dram(現在被稱為sdr)與標準dram有所不同。

標準的dram接收的地址命令由二個地址字組成。為接省輸入管腳,採用了多路傳輸的方案。第一地址字由原始地址選通(ras)鎖存在dram晶片。

緊隨ras命令之後,列地址選通(cas)鎖存第二地址字。經過ras和cas,儲存的資料可以被讀取。

同步動態隨機儲存器(sdr dram)由一個標準dram和時鐘組成,ras、cas、資料有效均在時鐘脈衝的上升邊沿被啟動。根據時鐘指示,可以**資料和剩餘指令的位置。因而,資料鎖存選通可以精確定位。

由於資料有效視窗的可預計性,所以可將儲存器劃分成4個區進行內部單元的預充電和預獲取。通過脈衝串模式,可進行連續地址獲取而不必重複ras選通。連續cas選通可對來自相同源的資料進行再現。

ddr儲存器與sdr儲存器工作原理基本相同,只不過ddr在時鐘脈衝的上升和下降沿均讀取資料。新一代ddr儲存器的工作頻率和資料速率分別為200mhz和266mhz,與此對應的時脈頻率為100mhz和133mhz。

sdrdram是動態儲存器(dynamic ram)的縮寫sdram是英文synchronousdram的縮寫,譯成中文就是同步動態儲存器的意思。從技術角度上講,同步動態儲存器(sdram)是在現有的標準動態儲存器中加入同步控制邏輯(一個狀態機),利用一個單一的系統時鐘同步所有的地址資料和控制訊號。使用sdram不但能提高系統表現,還能簡化設計、提供高速的資料傳輸。

在功能上,它類似常規的dram,且也需時鐘進行重新整理。可以說,sdram是一種改善了結構的增強型dram。目前的sdram有10ns和8ns。

現在基本沒有多少買sdr的了。不好說,ddr的話160左右。

2樓:

sdram是和平時說的ddr相對的記憶體型別。千萬不要買ddr的,即使ddr比sdr強,**低,你買了不能用白搭啊。

現在sdr的大都淘汰了,物以稀為貴,js有可能要你**哦,小心點,ddr256m大概160左右(要看牌子)sdr估計高點,不過應該不超過200。

3樓:愛因斯坦愛

180左有就棵以了,我前幾天才到電腦城格過價,ddr的就貴一點,210左右,差不了太遠嘛,如果支援的話,儘量買ddr的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845主機板怎麼會用sdr,不要誤導別人,買就買ddr記憶體,**嘛應該在200以內。

256記憶體升級到512記憶體多少啊

低於二百的512m記憶體,低於三百的1g記憶體全部是假貨或者水貨。包括威剛也是。我是做電腦配件生意的,在北京都很難進到正版的這幾種記憶體。幾乎全部是水貨。像1g的kingstone,上個月正版的進貨價最低的是288,1g的威剛是270左右,相信沒有經銷商會原價賣給你吧。如果你特別不在乎質量和售後等東...

額關於金士頓記憶體的問題,三星和金士頓的記憶體條問題

你沒有買1條2gb的嗎?沒關係的,估計是批次不一樣。只要是同牌子同頻率的,就不存在相容性 兩款都是ddr3 1333。應該不會有影響。不過不同型號的記憶體在很湊巧的情況下會發生不相容的情況,出現經常藍屏或者記憶體出錯,程式出錯等等奇怪的問題,如果有這類問題可以讓商家幫你換一條 一 通過封口貼鑑別真假...

我電腦256的記憶體,我加了一條256記憶體條,請問加上後就能發揮作用嗎

很顯然,加一跟記憶體是可一提高你機器一定效能的.但記憶體不是可以盲目的加的。首先,請確定你記憶體的型別是,sdram 較早期的機器使用的 ddr 目前使用最為廣泛的型別266,333,400可以相容 還是ddr2 一年內裝intel機的大都使用 不要買錯哦!其次,察看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雙通道 由兩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