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說芝奇的記憶體好還是金士頓的記憶體好

2021-03-04 09:21:26 字數 3103 閱讀 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gskill的好多了,目前gskill好多高階記憶體頻率早就超過4000了,gskill定位高階,金士頓定位主流消費市場。

芝奇記憶體比金士頓好嗎? 好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海盜船。不超頻的話隨便買了~只要不是山寨條基本上都差不多~! 要是超頻的話,記住這幾個牌子的特點就是了--金士頓出彩的往往是普條,芝奇很老實,標什麼引數就只能是這個引數~ 海盜船喜歡玩版本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水貨多,兩個牌子的記憶體差不多,記憶體不是高階電腦的瓶頸,硬碟才是軟肋

4樓:萊靈慶司

首選金士頓,現在記憶體條這麼便宜,去正規店買,發票收好,回家如果有問題就找他,好像發現假的金士頓,那家店會賠的很慘的

記憶體的話 金士頓和芝奇 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gskill高階記憶體比kingston好很多,都有4000多頻率的型號了,而且超頻的相容性也比金士頓好,金士頓也就是出貨量大,至於普通記憶體,哪個牌子便宜買哪個。

記憶體是芝奇好還是金士頓好

6樓:資源我的啊

記憶體是bai金士頓好。

金士du頓記憶體使用注意事項:

1、某zhi些**的記憶卡可dao以在官方**註冊之後享內受額外的售後容服務待遇,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忘了這點。

2、有些手機雖然是號稱支援熱插拔,但是最好還是在關機狀態下進行插入和取出的操作,因為在帶電的情況下進行插拔,有可能造成資料丟失和程式出錯。

3、第一次插入新記憶卡的時候,最好在關機狀態下插入,而且開機的速度可能會慢一點,因為手機在識別記憶卡,不要覺得奇怪,讓手機自行啟動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散熱用料強、頻率高、**親民、沒有仿冒的芝奇記憶體面前,金士頓這種大路貨記憶體就相形見絀了。 你可以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金士頓多五年了,金士頓相容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的相容性最好,在同頻率下.

10樓:堅瑗蕢爾風

記憶體相容好就行了,你不做專業用途,感覺不到他們的差異的,就跟你喝水一樣,一個是溫水,一個熱水,除了溫度不同,你應該感覺不到水有什麼不同。電子產品看運氣。***壞完全是人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金士頓不錯,畢竟是大牌子

記憶體條是芝奇的好還是金士頓的好

12樓:海天之

芝奇一般是遊戲玩家,金士頓大眾化家用。一般選效能高,**低的。

13樓:琪琪之家

我覺得金士頓的要好很多。

14樓:幸運的曼莎珠華

你的好是指那方面,金士頓老牌子穩定,駭客遊戲玩家專用,可惜名聲大高仿品太多,芝奇是中國臺灣省一群遊戲發燒友用來超頻的,但是記憶體顆粒用的鎂光,也是不錯的,看自己需求

金士頓和芝奇記憶體選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芝奇,

原因,1,便宜和好用,還帶散熱馬甲。

2,京東自營永久保修。

系統我會用原版,用驅動人生7檢測有沒有問題,這樣系統才是最穩定狀態。

記憶體條比較下,請問高手芝奇和金士頓比那個要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售後維修都比芝奇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質量上 兩款都沒得說,我再用奇芝,感覺很好體質也不錯 超品超爽了我 買奇芝沒什麼理由 就是優現貨就買了,下次打算買 金士頓 因為不擔心誰比誰差 只圖個新鮮感。

18樓:

差不多,什麼樣的記憶體都一樣用,金士頓市場很多水貨的

芝奇和金士頓記憶體條誰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海盜船。不超頻的話隨便買了~只要不是山寨條基本上都差不多~! 要是超頻的話,記住這幾個牌子的特點就是了--金士頓出彩的往往是普條,芝奇很老實,標什麼引數就只能是這個引數~ 海盜船喜歡玩版本遊戲~

芝奇的記憶體好不好?

20樓:犁冰真招賓

優點:造型拉風,上機一次點亮,質量感覺不錯,也沒發現問題

缺點:有點小貴,而且超頻效能不是特別好。

總結:還不錯了,最主要比較穩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好的記憶體,效能好,超頻好,但相容性不好。

如果是新電腦,推薦買。如果是舊電腦升級,不相容的機率比較高,建議買三星、金士頓。

22樓:匿名使用者

芝奇這個品牌是好的,高階超頻的,跟ocz、海盜船一樣,比金士頓要強些。不過具體還是要看你買的記憶體引數,比如工作電壓、頻率和時序。至於選擇4g套裝還是8g套裝,要看你的應用了,能否用到這麼多記憶體。

23樓:張城川

以前是金士頓 宇瞻 威剛,現在是芝奇 海盜船,還可以,主流品牌,品質還是有保障的。

24樓:巴嬋阮冰藍

算是高階記憶體條行列的

是超頻條,口碑目前很好,所以~相容還是不錯的

25樓:胥人萊野雲

芝奇高頻記憶體條挺好的,低頻的話就那樣吧,不過說實話記憶體條沒那麼多講究的,同等頻率就算是海盜船真正拼分數也就高那麼一點點,無所謂的,反正能用就行。

ps:我挺喜歡芝奇的,我的倆8g條子也是芝奇的

26樓:時洲甫之卉

芝奇一直是引數好看,效能並不如引數那麼好看,我有4根幻光戟3200c14,時序很好看了是吧,實測3200c14下的效能並沒有比海盜船白金3000c15超頻到3200c15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終身保修 記憶體4g就夠了 很多大型遊戲都可以玩了

芝奇記憶體和金士頓哪個好,記憶體條是芝奇的好還是金士頓的好

芝奇好 渣士頓假條多電腦城js就給過我個金士博2g寨條 芝奇還便宜 記憶體條是芝奇的好還是金士頓的好 芝奇一般是遊戲玩家,金士頓大眾化家用。一般選效能高,低的。我覺得金士頓的要好很多。你的好是指那方面,金士頓老牌子穩定,駭客遊戲玩家專用,可惜名聲大高仿品太多,芝奇是中國臺灣省一群遊戲發燒友用來超頻的...

記憶體條三星的好還是金士頓的好,三星和金士頓的記憶體哪個更好啊

1 三星記憶體條的空間容量較大 三星記憶體條的儲存空間容量比其他記憶體條大。其除了固定儲存資料 固化程式外,在組合邏輯電路中也有著廣泛用途。2 三星記憶體條的使用效果較好 三星記憶體條的的優點是讀 寫方便 使用靈活,特別適用於經常快速更換資料的場合 通電後,隨時可在任意位置單元存取資料資訊,斷電後內...

海盜船和芝奇的記憶體哪個好,為什麼海盜船和芝奇的記憶體比其他品牌的貴呢?

如果都是一樣的,都帶散熱或都不帶散熱的,芝奇應該好點,賊船好,芝奇價效比高 差不多,芝奇,最好帶散熱的 為什麼海盜船和芝奇的記憶體比其他品牌的貴呢?因為海盜船和芝奇記憶體屬於定位高階的記憶體,一般遊戲發燒友才用,市面出貨量並不大,所以比較貴,質量沒的說。海盜船以前是做伺服器記憶體的,value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