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記憶體升級電腦的硬碟大小大概要多少錢

2023-02-12 17:45:13 字數 3468 閱讀 8567

1樓:magic秋蕭

80g的硬碟.405到430塊之間.

512的記憶體一般在33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20萬以內 家用電腦應該夠用了

膝上型電腦加大記憶體和硬碟要加多少錢?

3樓:

硬碟可以不用加的啊,外面有行動硬碟賣的,我上個星期換了個金士頓(筆記本)的2g內容,只要200塊

4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 一般是用 記憶體條 200左右

硬碟 有兩種可能1 物理新增 貴一點 300左右

2 硬碟拓展 200左右

5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沒多少的,全部下來也就500多久搞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 ,根本不需要,膝上型電腦你能有好多資料呢!?而且資料多了容易縮短硬體壽命。所以呢不要多此一舉。 而且每個地方的**是不一樣的。網上的又害怕歪貨,所以何必呢?

7樓:翱翔之鷹

600塊左右應該夠了吧,去問問

我這電腦我想升級硬碟顯示卡 和記憶體請問大概需要多少錢?

8樓:切克鬧蟹不肉

平臺太老了。不建議你單獨升級硬體,升級了也不會提升太多效能!直接賣掉,入手新平臺!如果資金緊缺,顯示卡和cpu、電源 都可以購置二手!

9樓:c4可塑型

硬碟1t400多點,希捷或是西數都有,顯示卡弄個400左右的630、640什麼的就行,上**找下。最好記憶體升級到4g,這會讓執行、遊戲快一點。現在多開網頁都吃記憶體,升一下會流暢很多。

是不是很x疼,升個級都快小一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就是買新配件,說好聽點叫升級。就是換新的。軟體能升級硬體哪能升級啊

電腦記憶體升級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得記憶體是什麼型號的,是ddr的還是ddr2的,ddr的話比較貴,單條512m的大概200多點吧,ddr2單條1g的話大概不到150!

12樓:宇雁伍雀

現在1代的記憶體1g的**在220元左右。2代1g的**在120元左右。要想升級2g的沒有那個必要,我想你現在的機器是老機器了吧。所以還是升級1g吧!

13樓:允美媛譙衣

老式的機器就別想2g的了,不划算,金士頓ddr400

1g260左右,各地**可能會有10-20元的出入

14樓:安昌譚慕

這要看你是買一根2g的還是怎樣啦,如果買一根1g的回到2g,然後買一塊320g的硬碟最多450元。

15樓:時甜章佳以蓮

不知道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如果是筆記本的話,一條1g的ddr2

記憶體條160左右,320g的硬碟350左右。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就不推薦升級這麼小的硬碟了,可以用500g的或者更高的,價效比更好,而且貴不多;記憶體桌上型電腦比本便宜5元左右,500g的桌上型電腦硬碟380

16樓:靚仔000000001號

現在667的記憶體 1g也就120

從你記憶體標配看 應該用的是533的 現在基本停產了 直接買667的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記憶體呢 就得買ddr400 512m的 新的**是110塊錢左右 舊的是100塊錢 差不了幾塊錢 建議買新的 質保一年,機子的主機板一般都應該有2個記憶體插槽,能擴充套件到1g;

二代記憶體呢 就得買ddr2 667 1g或者更高 ddr2 800 1g 價錢呢 在125-130左右

我估計你的電腦是一代記憶體,你再從網上查查,以免買錯

18樓:等待的角落

你要是自己去買的話看什麼樣的咯

現在都便宜了

150左右的,大概一個g的,你要是知道你是什麼樣型號的記憶體就去買一個,回來自己查上就完了。

19樓:冷爾煙

不多,但是看你要升級多大的記憶體,320g

也就400元左右!

謝謝樓主採納!

20樓:溥姮斯飛蓮

ddr800還是ddr667?在買一根1g的插上就行

一般200¥左右

21樓:

一代的估計512的得一百30多塊錢,

二代的估計1g的估計得140多塊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機的時候就能看到你的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的資訊了.你也可以開啟你的主機箱看下就知道了.

23樓:

單條1g的大概300左右,還是去電腦城看看吧,各個地方的價錢不一樣

24樓:還是地獄好點

看你是幾代記憶體吧~**不一樣

我想把我的筆記本升級一下記憶體,和加一個固態硬碟,請問一下,大概需要多少錢。

25樓:

128的固態700到900好的。記憶體4g全新好的,250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筆記本可以上兩條記憶體不

可以的話再購入一條同規格的2g記憶體 大概就120左右128g的固態硬碟大概400多就這樣

27樓:朔二中是破學校

要看你筆記本是什麼型號,還要看要加裝的記憶體條跟固態的容量,一般一個4g記憶體條**是180左右(金士頓大概200¥),固態的話,大概是500-1000**不等,看你需要多大容量的,一般去某貓或者狗東都有,坑也不是太坑。

我想升級下電腦記憶體升級到8g視訊記憶體要2g硬碟要500g大概需要多少錢主機板肯定要換了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聽我一句話,你這個電腦沒必要升級!如果升級只需要加一個2g單條記憶體就行了!

由於主機板的限制沒價值升級其他部件!

顯示卡還可以,玩魔獸也能玩!畢竟是老機器了!

如果想換,直接買一套機箱2000塊錢配一個四核的,8g單條記憶體ddr3的獨顯1g的

你說呢老兄!

29樓:匿名使用者

ddr2容量最大的記憶體是4g可是太貴了 而且頻率太低 建議更換i3的cpu 技嘉h61的主機板 金士頓ddr3記憶體 這樣下來比你那記憶體還便宜呢 顯示卡建議華碩gtx560 秒殺一切遊戲 1300元 而且效能會大幅度提升 忠言望採納

我的筆記本可以升級記憶體條和固態硬碟嗎?大概需要多少錢? 10

30樓:旋律飛揚

都可以升的。記憶體都有插槽。固態的話,有光碟機就裝在光碟機位,沒光碟機就把機械硬碟換成固態。換下來的機械硬碟買一個硬碟盒,就變成行動硬碟了。

怎樣檢視電腦記憶體,硬碟,顯示卡,的大小呢

很多軟體都可以看的。比如魯大師 aida64等。下面以魯大師為例,比較直觀。不過,魯大師的資訊有時候不夠精確。如果需要更詳細的資料,推薦用aida64。這個可以逐項檢視硬體的非常詳細的資訊。1,開始選單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資訊 工具選單 directx診斷工具 有這個的情況下 2,最籠統的辦...

升級主機,關於顯示卡 記憶體條 硬碟,還是

要玩大型遊戲,獨立顯示卡是必須的,中端顯示卡600左右的推薦a卡 5670或5750 n卡gts250,個人推薦你使用5670,這個顯示卡依你目前的電源應該能帶起來,效果據說大部分遊戲都能跑起來。如果錢足夠的話,加條2g的記憶體遊戲更流暢,遊戲很吃記憶體的哦,現在記憶體很便宜2g 800mhz的才2...

電腦執行太慢,跟硬碟記憶體大小有關係嗎

有關bai 系的影響最大的是ducpu,記憶體zhi。對於記憶體 xp系統下,2g記憶體以dao上就影專響不大了。win7系統3g記憶體以上效能就幾乎一樣了屬。硬碟影響 主要是看硬碟的 快取大小 轉速等,越大越好。另外 固態硬碟 比 現在的機械硬碟速度快的多,只是 貴。硬碟取決於硬碟快取,現在快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