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升級電腦記憶體,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升級?

2022-08-14 06:15:20 字數 2198 閱讀 79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記憶體加到4g就差不多了,推薦3g,當然你想加記憶體到2g也是合適的。加記憶體很簡單,拆開電腦機箱後,注意記憶體插槽,上面有個凸起的凸口,請對準記憶體上面的凹槽,然後拉開記憶體插槽兩旁的夾子,直接將買來的記憶體輕輕地壓進插槽裡,看到插槽兩旁的夾子發出「咔」的一聲脆響並夾住記憶體後,表明記憶體已經妥善插好,你就可以順利開機了。

兩條記憶體可以組成雙通道,速度稍微快點。一條記憶體執行也無所謂,差別真的很小,你不要過於擔心這個問題,倒是你是個沒有裝過機的新手,挺讓人擔心的。注意安裝記憶體的時候,手指要按住記憶體的兩邊,同時施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加記憶體條 ,應該是已經有一個了。 你想直接提升到2g 。 換一個一條2g的當然好,但划不來。

所以建議你加一個,但最好是買一個和你原來的記憶體條一個牌子的,這樣比較好。、 桌上型電腦的話在主機板上面 你買了後問問別人,別人應該會教你,網上說的你也不清楚。 如果你是筆記本 建議你去專門的地方換 不要自己動手拆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主機板支援何種記憶體(ddr、ddr2還是ddr3),最大支援單條多大記憶體(比如2g),總共支援多大容量(比如8g)

2.購買同品牌記憶體。

3.要組雙通道除了同品牌還要同頻率、同容量大小。(組雙通道需主機板支援)

如果本來有一條ddr2 667 1g記憶體,就再買一條一樣的。

兩條1g組成雙通道後據說比單條2g稍好。

ps:不想出現什麼麻煩最好是選同品牌、同容量、同頻率的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1g記憶體吧? 估計是ddr ii型號的記憶體了,你可以拿著你的記憶體去買一根一樣的插上就可以了(不是一樣的品牌也可以,只要是ddr ii的),現在的記憶體都是ddr iii了,你可以取電腦維修店買根二手的1g插上。 記憶體升級到2g的話效能會有一定的提升,但是不是十分明顯。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記憶體 時下 常見的就是ddr ddr 二代 ddr3代,一代的 400 二代的 667 800 三代 1333以上

你可以用魯大師檢測一下 你的記憶體是幾代,順便看看品牌。同品牌通頻率的相容性比較好,不同品牌不同型號,會出現不相容 開不開機,或者宕機,

如果667 上800的 記憶體的頻率就會都變成 667. 當然還要看你主機板是支援ddr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單只是記憶體能提升電腦的速度的 其他的都很重要如果記憶體上去 cpu還是那麼菜也不行 還有硬碟都有一定影響 加記憶體只能對電腦的提升起到一點點作用 還要其他硬體協調好才行的

7樓:華山永恆

購買一條與原有的記憶體同廠家同品牌的記憶體加上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的話就叫同一個牌子的記憶體,相容性比較好。加完後效果是 一樣的呢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升級?

9樓:

可以買個記憶體條安裝,或者其他方法,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電腦,右擊「我的電腦」,再選擇「屬性」。

第二步:然後點選效能框裡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再點選虛擬記憶體的更改。

第四步:標上「系統管理的大小」後點選「確定」。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升級

怎麼升級電腦的記憶體

如何升級電腦的記憶體

10樓:oo優雅的旋律

直接換個新的記憶體條就好了,但是樓主注意下哈,一定要和你的cpu想配才可以,要不就不是藍屏的問題了,主版估計都能燒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記憶體的型號,用cpu-z就可以。然後選擇相應的記憶體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你的內在條,再買一根一模一樣的,插上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另外在買一根你的腦上一模一樣的。記住如果不一樣,很有可能不相容,出現藍屏、宕機的現像。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告訴賣記憶體的你電腦是什麼時候配的,然後拿記憶體付錢,回去插上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插曹!

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1 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2倍左右。2 升級記憶體,這是你設定在大的虛擬記憶體也解決不了實體記憶體的問題,見效快而明顯。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 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

我電腦系統記憶體不足,我的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電腦記憶體不足怎麼辦。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就可以開啟虛擬記憶體大小的設定。一般設定為實際實體記憶體的2倍。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 設定一下就ok了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選項卡 效能 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 自定義大小 設定一下 點確定 就ok了。虛...

為什麼電腦老顯示記憶體不足

第1頁 記憶體不足 九大原因 一 你別一次開太多程式 一 剪貼簿佔用太多的記憶體 實際上,剪貼簿是記憶體中的一塊臨時區域,當你在程式中使用了 複製 或 剪下 命令後,windows將把複製或剪下的內容及其格式等資訊暫時儲存在剪貼簿上,以供 貼上 使用。如果當前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圖畫,則剪貼簿就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