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做到不需要男人嗎,做男人太難了,女人可以不要你,男人就不能不要女人,不能沒女人,唉?

2022-04-29 23:00:25 字數 4183 閱讀 6225

1樓:夕陽淺傾

不可以吧,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都是需要男人的。不管她在事業上如何成功,但是在心裡面,還是想做一個被人疼、被人愛的小女人的。這種被寵、被欣賞的目光,只是**於異性,和同性給的不一樣。

也許這就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道理吧。

2樓:

理性的來說女人是不能完全做到不需要男人的,我以前總覺得自己很能幹,男人能做的我也行,自己開店風裡雨裡的大苦力也是我自己撐自己扛,想證明自己不需要男人,但是當自己累了受委屈了,自己默默流淚的時候,我也想有個男人給我一個肩膀給我安慰,所以即便再要強的女人,其實內心也是脆弱的,能力上不需要男人,內心和感情上也是需要男人的!

3樓:

我覺得不可以,男人和女人是相互吸引的,互相依存,和諧共生,這個世界少了男人,或者女人都不行,兩性之間本身就存在相互需求的關係,所以女人做不到不需要男人。

4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當然可以。當一個女人達到了很強的意志力,自控能力達到了一個很高的境界之後,他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思想,讓自己不去想這方面的事情。

5樓:使不得

正常來說是做不到的,從出生開始,女人就是處於相對弱勢的地位,不管在生活和工作中,都需要男人的支援和鼓勵。或許你是一個女強人,在事業上非常的成功,但需要想要男人的寵愛,這是一種天性,也是一種本能。

6樓:qiyue未央

在這個世界上,男女產生感情,步入婚姻,生育後代是自然規律。

雖然說現實中確實有的女人一輩子未婚,但是縱觀一生在感情上肯定是充滿了遺憾的。

女人擁有男人,可以擁有愛情,得到愛情的滋潤,讓自己的身心充滿幸福,共同面對生活的風風雨雨,共同承擔社會責任,有些時候也能依賴自己的男人,自然地綿延後代。

做男人太難了,女人可以不要你,男人就不能不要女人,不能沒女人,唉?

7樓:窗邊那傢伙

男人不要女人的,也比比皆是。男人離不開女人,那不是男人可憐,那是男人自己的問題。男人女人,各有各的苦,別自怨自艾,別怨天尤人。

8樓:搞笑時刻你也能學會點東西

汗水,你們男生說你們難,那女的不難呀,男生都是下半身遠動的動物,一點都不假,只要是女的都可以,但是女生呢?先愛,難

9樓:水墨點兒

這個想法只能代表你個人吧!前天說你不能沒有女人。但是也有很多男人拋棄女人的呀。主要看誰更強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不需要抱怨,因為沒有任何意義,男人有男人的難,女人有女人的苦,各自珍惜吧!

11樓:所贊禕

這話也不對,做男人也可以要女人那是為了傳宗接代,但也可以不要女人,自己感覺沒人管沒負擔。女人不要你那是沒本事你養活不了她,

12樓:燕趙風人

自強奮鬥。事業有就會逆轉。

13樓:情聖

什麼不能沒有女人,你這讓那些不能人道的人多麼怨恨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都一樣,誰離開誰都一樣生活,你不要太消沉

15樓:來福貓

不難,自己有原則就行,啥也有個度了

16樓:花花小諾

單身不好嗎?幹嘛非要找物件呢?!

女人做到哪四不要,才能留住一個男人的心?

17樓:黑貓貓崽崽

女人做到不要丟掉自己、不要只圍繞著他、不要糾纏他、不要做到過分依賴他,才能留住一個男人的心。

18樓:小嫣老師

不要無理取鬧,不要無中生有,不要有懷疑,不要黏在對方身邊,只有做到了這樣,感情才能越過越順利。

19樓:開燈觀社會

不要世俗,也就是不要像個長舌婦,因為那樣會很讓男人嫌棄。

不要是非,不要東家長李家短的,事不關己莫閒言。

不要矯情,因為那是感情開始時的手段,如果再用的話就有點小兒科了。

不要任性,任性與孩子氣不是一個東西,任性是一種無理取鬧,一種作。

做一個什麼樣的女人才能讓男人離不開?

20樓:花好情感

女人只要學會這樣做,你的另一半會離不開你,加倍疼愛珍惜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他喜歡的女人,這樣他才真的離不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足夠優秀,足夠獨立的女人,男人才不會離開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做一個優雅又自信的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個經濟獨立有自己個性的女人。

25樓:乃昔情感

有多少人因為不會相處而分道揚鑣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真正的相互的信任

女人能離開的了男人嗎?如果什麼活都是女人做,能不能做得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在這個男女平等的社會環境下誰離開誰都一樣能過,只要用心,男人能做的女人一樣能做。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說做不來的就是重東西,但是可以出錢讓別人來做,可以做點簡單的。

29樓:儒雅的

女人肯定能離開得了男人。比如過去母系社會,還有一些少數民族,什麼活都是女人做,不都是一樣的嗎。不過在現代社會,還是要男女平等的。

什麼樣的女人可以做到讓男人念念不忘?

30樓:魏啟

在男人心中有有地位的女人,或者能夠吸引男人,滿足男人某一方面需求的女人,會讓男人念念不忘。

為什麼初戀總是給人難以磨滅的印象?不就是因為初戀給了我們在那個情竇初開,青春懵懂。嚮往自由,嚮往愛情的年紀給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嘛。

女人要獨立,有自己的意願,不是為了男人而活。在行事為人中,樹立自己的形象。獨立自主,有自己的觀點。良好的修養加上獨特的外貌,總是能讓男人第一時間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

3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身為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你首先具備的就是做什麼事情都不矯情,不裝,因為這樣的女人才能更好的吸引別人的眼光。

畢竟沒人願意喜歡一個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的女人,這樣的人會讓讓人特別反感,動不動就耍小孩子脾氣的女人,也不會遭人喜歡。因為有些時候他們不管何時何地都會這樣,絲毫不顧忌你的面子,所以要想成為有魅力的人,就要真實不做作。

2、具有很好的教養,懂得察言觀色,具有察言觀色的女人很讓人喜歡,因為他們懂得分寸,明白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做什麼事,絲毫不會逾越自己的身份。

但是那些不會看別人臉色行事的人,別說不會讓男人喜歡,就連她的朋友也不喜歡和她有過多的聯絡,所以有涵養的女人是最受歡迎的,要想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就要做一個有內涵的人。

32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知道怎麼讓男人念念不忘嗎?

33樓:追劇喵喵喵

要不非常有魅力,要不就是善解人意,是解語花這樣的。

34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求而不得的女人,可以做到讓男人念念不忘。

35樓:澂癥蠠藝

體貼的女人,善解人意的女人能讓男人念念不忘。

36樓:尤允兒

那種非常自愛的女人,脾氣又不錯,也有自己的性格,家境也好,自己本身也很優秀的女人,最讓男人念念不忘。

37樓:w王

積極向上,有自己的事業,和判斷力的女人。

38樓:81翀翊

心裡白月光,曾經有點交情卻得不到的女生。

39樓:marlboro袞

自信大方,不做作,全身散發著光芒。

40樓:zy宸

得不到的女人,永遠是戀戀不忘的,一直在躁動。

41樓:

有內在的女人,像一本書一樣,男人看了第一頁就有衝動想看下面一頁。

42樓:泡泡

溫柔體貼懂得分寸又知進退的女生。

男人做上門女婿做到哪三點,就不需要看岳父岳母的臉色了

以情佐酒 一提到上門女婿,人們就會想到沒地位,沒尊嚴,被人看不起。傳統的觀念裡,作為上門女婿來說,家裡的事情你說了是不算數的,要女方家說的才算,你每天都要看岳父岳母的臉色,過得很卑微。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投奔到女方的家鄉,做上門女婿,確實不是一個容易做的選擇。畢竟在我國,長久以來的觀念,都會讓人覺得這...

不懂就問,男人到底需不需要剃腋毛

這個看個人的習慣了 喜歡剃就剃,不想剃就不剃。一般說來,男人用不著剃腋毛的。曲 愛上你 手 by2 禮 什麼都不要懂只想繼續做夢 害怕醒來以後握不住你的手 是誰太不成熟沒體諒彼此感受 我不停尋找著理由解釋分手 心好空像沒溫度的氣球 我的靈魂困在回憶中動也不能動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

愛賭的男人是不是不需要性生活,男人賭博輸了很多錢,是不是對性生活會冷淡啊

牧笛小學童 愛賭和不愛性生活並沒有關係,你可以確認一下為啥他不碰你 可愛的 愛賭的人需要吃飯嗎我問你?男人賭博輸了很多錢,是不是對性生活會冷淡啊 溜冰無難事 是的,賭輸了做什麼事都沒有心情做的。不過我有辦法,也不知道行不行啊 會嗎?這沒有關係吧?跟我老公性生活跟性格都不合你好,我跟我老公性生活不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