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同時愛著兩個男人嗎求大神幫助

2022-02-18 16:12:41 字數 3447 閱讀 4462

1樓:█貴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狼狽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當一個女人同時愛上兩個男人的時候,如果你是其中一個,你該如何選擇?求大神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而言,我在感情方面是自私的,簡單的多,要麼跟我,要麼跟他,或者我離開!

一個女人會同時和幾個男人相愛嗎?求大神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會同時和幾個男人在一起,但愛的人只有一個

5樓:焦燁赫

一心不可二用,縱然愛過千千萬萬,但最終只有惟一才是你擁有的,其餘的只有埋藏在心底留作美好的回憶。 ———常江 對崇尚真愛的人而言,愛是自私而專一的。只有那些做夢都想同時擁有無數女人的人,那些不懂得愛的真諦的人才會想「愛」n個女人,再加上「同時」兩字以示「嚴肅」。

———王家琪 因為男人與女人都是平等的人,如果男人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的話,那麼女人也可以愛兩個男人。 ———萬祥牛 男人可以愛許多女人,只是愛的形式不同。老婆是惟一的,是一種愛的證明。

情人則不同。這是兩種不同的愛,不能說更愛誰。 ———南南 愛的特性就是專一性,男人是不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人的。

如果身邊存在兩個女人,只能說明舊愛消亡,新愛佔據了男人的心。 ———路勇 定力不夠的男人,最好還是從感情與理智上控制自己,不要同時去愛兩個女人。 ———蔡堯國 可以愛啊,不過最終受傷的還會是你自己,因為你對愛情不專,愛情勢必會拋棄你。

———葉飛 就我本人而言,我覺得男人不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因為愛情是偉大的、神聖而不 可侵犯的,愛情需要忠誠,如果連忠誠都談不上,那麼這樣的愛又有什麼意義? ———tiancai

6樓:懶洋洋

一個女人真正愛一個男人的話她不會在喜歡另個人的~!事實~!

為什麼說男人可以同時愛很多人、女人只能愛一個?求大神幫助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沒有誰規定。愛很多女人的男人那根本不是愛,是玩。女人只愛一個是因為比較專一對愛情。當然愛好幾個的女人也有。

8樓:猴蓋蝕

扯淡~~女的不也可以? 你說的這種男人~~~!不算人~~0.0 不負責~~沒有責任心~~! 遠離~~!! 路還長著來~~ 一定會狠幸福的~!

9樓:黎約笨笨

因為女人即使在幾個男人之間周旋,但終究還是要選擇其中一個來成家 而男人,他可以在幾個女人之間奔走,但卻不用負責

10樓:☆你大爺

因為女人是男人的專屬。

一個女人,同時有還幾個男人喜歡她。她該怎麼辦呢?想好了在回答!!求大神幫助

11樓:718烏龜

你問這樣的問題,那是因為在他們之中你沒有特別喜歡的一個吧。 可能對他們幾個的感覺都不錯,所以你拿捏不定到底要誰在一起? 你要先搞清楚在他們當中,你會更在意誰~ 如果都差不多,那就看誰的人品更好一點,誰才是真的喜歡你。

喜歡你的人,有的只是喜歡你的外表,有的只是感覺,但有的會是很深的愛著你。 選一個真愛你的男人! 其他的,用委婉的語言去拒絕,說句老套點的話「我們做朋友會更長久!」

一個男人可以同時喜歡兩個女人麼?如果你是其中的一個女人你會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12樓:去諭謁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採納哦

如果一個男人天天回信給女人,能說明他愛這個女人嗎求大神幫助

13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這是一種慣性,當一個人聊得很投緣時,會天天想ta,但不是愛,只要兩個星期不在聯絡就會忘了ta

14樓:黎約踐踏

小三,又見小三!你還是太年輕……這根本不是愛,他回信是屬於男人的佔有慾,而不是愛。同時他也怕你會耍潑,去破壞他的家庭,所以才會表現出若有若無的牽掛!

該醒醒了。他根本不屬於你,假如他真的放棄現在的家庭更你在一起了,想必也會費很大的勁,那時候,你都已經傷痕累累了,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15樓:破碎的夢

是的 他這樣的不適合做你的愛人 但也不適合做你的情人 現在的感覺只可以做你的朋友大哥或做個知己 但首先你自己心態要端正 不能侷限於目前的狀況 調整心態從這裡走出來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作為一個有家庭的男人他們有時候只是一時的衝動 當他們頭腦清醒時他就會改變一切 他是不可能為了你不要他的家庭的 女人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能一條道跑到黑 到最後受傷的總是自己

16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女人都是這樣的,當你迷戀他【她】的時候,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是會痴迷哦,讓理智左右你吧!責任對有家庭的男人才是最重要的,他不會迷戀你的!對你是一時不是一世哦!

走出來吧!前方很美麗哦!

17樓:幕府則寧伲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一個,我們好的跟本追不到女孩。

為什麼當一個女人滿足壹個男人的慾望的時候,那個男的會離開那個女的?求大神幫助

18樓:西格

看你問的!為什麼離開的非得是男人?

19樓:天賜

他還有很多比慾望重要的東西

男人可以同時愛著兩個女人嗎?男友告訴我說他對我和另女人平等對待

人總bai是被情和欲包裹著的!喜歡du跟愛本質上是有區別的 證明他愛你不夠多,你稍微出一點差錯,他就跑向另一個女生,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珍惜 男人會花心會對不同的異性有想法,但同時愛這違背道德倫理,而且沒有幾個女的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吧,所以,你男朋友的所做所為只能說荒謬,放手吧。別再傷害自己了 怎麼可以,...

男人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嗎,一個男人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嗎?

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答案其實只有一個,千萬別得不償失 可以愛,不可以擁有。只能選擇一個把一輩子交給她 一個男人真正愛的女人只有一個,要說很喜歡或想佔有的話,就不止一個了。只是和前女友聯絡而已,有戒心就好,不要亂猜啦!如果兩個人分了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那乾脆就別處了。我是一個男生,前一段時間我...

女人可以同時愛很多個男人嗎,一個女人可以同時愛很多個男人嗎。

只要不怕別人的冷言冷語 而且 那不叫愛.對誰都不付責任 被傷害過的人 會去傷害其他人 沒有為什麼.這樣的男女.社會上太多太多 被騙的男 哀嘆世界上沒好女人 被騙的女 哀嘆世界上沒好男人 但要細於觀察生活 會發現對你好的人就在身邊 默默的愛著你 那樣的女人 不值的男人去愛 而且那個男人 就算知道了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