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同時愛很多個男人嗎,一個女人可以同時愛很多個男人嗎。

2023-01-22 18:15:16 字數 5698 閱讀 3831

1樓:危思厹

只要不怕別人的冷言冷語`` 而且``那不叫愛... 對誰都不付責任`` 被傷害過的人`` 會去傷害其他人`` 沒有為什麼... 這樣的男女...

社會上太多太多`` 被騙的男``哀嘆世界上沒好女人`` 被騙的女``哀嘆世界上沒好男人`` 但要細於觀察生活`` 會發現對你好的人就在身邊``默默的愛著你 那樣的女人`` 不值的男人去愛`` 而且那個男人``就算知道了`` 也不會放手`` 如果那個男人有血性`` 就會把所有靠近女人的男人解決``不管用什麼辦法 你是處於什麼位置?? 男人``?女人``?

如果你是男人... 要不解決所有的男人``要不就離開... 我建議離開``這樣的女人不值得`` 如果你是女人`` 那麼直接離開好了`` 男人的花心是本性``改不了的`` 那不叫愛...

不要糟蹋愛這個詞... 那樣的女人其實很幼稚... 離開吧`` 性格是改變不了的...

有的人天生如此`` 不同性格的人``肯定是不能瞭解彼此的`` 你的堅持`` 只會叫自己的痛越來於深 這個教不了`` 用其他事情分散精力`` 也許離開她``你才會發現好多其他事情也會如此美好`` 因為之前你的世界一直為圍繞她轉動`` 不要再去聯絡她``更不要去見他`` 讓其他事情充滿你的腦子`` 工作最好`` 時間久了``會淡出你的記憶的

2樓:凌厲小寇ta乵

前提是那個男人可以愛很多女人...

一個女人可以同時愛上幾個男人嗎?

3樓:潛波鴻

一個女人我想她肯定內心深處是愛著一個男人的,只是她不知道是否愛他,在加上,其他的,對她可能也很照顧,所以產生了迷惑,覺得自己幾個都喜歡,如果在不做出選擇的話,到最後只得是悲劇收場,

4樓:步流愛英達

可以愛上很多個,但是真真住在心裡的只有一個。也許自己都不太清楚可是就是隻住了一個

5樓:敏紅葉孤

我是女人 不知道你遇到什麼情況 但我明確的告訴你 女人會對無數個男人好 這是友情 而不是愛情 女人遇到自己喜歡或愛的男人 就會變的很專一 無論那男的對他怎麼樣 她會很愛她 但有時候男人很壞 在他們心裡覺得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6樓:宗景襲飛薇

男人都可能同時愛上n個女的,反之又有什麼不可能。

7樓:暮年

可能你對很多只是有感覺罷了 這並不是愛上了他 如果嚴格的歸類這應該算友情

一個女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男人嗎?

8樓:阮黛農萊

可是你到後面必須要絕對總要放棄一個的,就像常說的如果2個人可以化一個我就不必心痛

9樓:那愷欒含巧

真他瑪應了那句話:(牆角的花朵長不大)找日!!!

10樓:

其實我們女人並沒有錯,因為我也同時愛上兩個男人,他們沒有十全十美的,他們各有各的特色,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哪個對我好點,我就愛他多一點。知道是錯的,但是沒辦法控制自己。

如果他們的優點都結合在一個人身上,我肯定會選他的。備註《是在追我的男人》;有時候感覺自己就是天平秤一樣,不知道輕重

11樓:fs伴你前行

一個女同時愛上兩個男人,會產生愛情糾葛,應儘量避免。

你覺得一個男人能同時愛兩個女人嗎? 7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這種同時愛上兩個人的情況,但這種人一般不值得愛,因為不可靠而你這種情況,並不是他愛上兩個人,而是他不知道如何取捨他離開你,是因為他認為b比你更完美,但相處久之後,發現b也有自己的缺點,所以又想找回你,但又不捨得放棄b

造成這種後果的原因就是你和b的縱容

如果我是你,不管有多愛他,都不會和他和好,起碼要在他與b分手之後才會考慮和好的

小a妹妹啊,做人是要有點骨氣的

愛一個人,也要有自己的底線的

當然也不排除他是故意這樣的,畢竟對一個男人來說,能有兩個女友,是個值得炫耀的事,可以滿足他的虛榮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男人都夢想的,一妻一妾,哪個是妻,哪個是妾,只有男人自己知道。

不過,我要是你的話,肯定放棄了,從我的角度看,不存在愛的因素,心裡的位置只有一個,不可能,不可能放兩個人,如果他說愛你們兩個,那也就是說,在他心裡,最重要的是他自己,他自己爽是最要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那是眼裡容不下沙的,更不要說和另外一個人分享一份愛了。這個男的太貪心了,2個女人給他2份愛,而他只給每人半份愛。個人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值得愛,現在就腳踏2船,誰知道他以後會不會踏更多的船?

15樓:貝殼燁

女人首先要愛自己才會得到別人的愛,愛自己的女人才更有魅力,珍惜自己!他放不下你的同時又愛著別人,那他是真的愛你嗎?可以說他真不是個男人!

不管有多麼愛,不能做到專一那就不能說愛,愛也應該理性,不會有結果的愛有意義嗎?如果你是個十五六歲的小女孩可以理解,但要是二十多歲的大女孩還犯這樣的錯誤,那就是真的可悲!放手吧,尋找你的真愛!

16樓:

能同時愛的 問題是到最後他只能選擇一個女人結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的放棄吧!與其面對一份飄忽不定的愛情,不如開心的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18樓:z笑對人生

看了這麼多的熱心想法。熱心換位。你亂不。 不亂直接說你內心的想法。

直接談解決問題。

19樓:兔子獵手

居然有這種好事,可惜這男的對a和b的需求不一樣,你就好好想想了,如果a和b的情況是一樣的,都是一個學校或者都是異地。那情況還會是這樣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北京,也會喜歡上海,不能說不愛上海,人心比海洋深比海洋闊,人心就是宇宙……

21樓:事在人lv韋

一個男人潛意識裡只有一個人,他肯定有一個會愛的深一點,你們都走,試探他會追誰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戀吧

國家雖然不允許

可是 只要他們3人是真心相愛的 沒有大不了的

23樓:寵兒

人要有始有終 異地戀雖然新鮮但是不好的 你要從始至終才行

24樓:稻草人尛

要麼兩個都不是自己的最愛 或者可以選擇一個最實際最快捷的方法 同時和兩個分開 看想念哪個多一點 哪個就是了 社會太繁華人容易盲了眼 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 但總會拒絕自己不想要的的 這是人性 我個人覺得一山是容不了二虎的 當然如何三個人都不介意 那自然是無所謂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腦殘,真給你父母丟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

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我很嚴肅的告訴你,你們三個都不成熟,可以說沒有完善且獨立的人格,同時你們的三觀在**?生亦何歡死亦何苦,更何況是一時的得失,你閱歷和修養或許膚淺和薄弱。好自為之。

27樓:ta卟僾偶

我覺得一個男人他可以在愛一個女人的同時喜歡其他女人,但是他不可能同時愛上2個女人......

28樓:祿爺

既然你知道有b的存在,就不要再等什麼了

29樓:李國

依我個人的意思,愛情本事就是自私的,自己的愛就要自己爭取,沒有必要為其他人而放棄!

一個女人可以同時愛兩個男人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0樓:雪凜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31樓:絕夢幻卭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32樓:小毛驢孝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3樓:葉惠君

一個人不僅可以愛兩個人,可以愛更多的人,但這裡的愛得有個許可權,愛心,~呵呵,愛可以分很多種,但不要讓自己迷失對愛的認知的能力,再說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不要再說這種傻話了。

34樓:聶原

一個女人不能同時,愛上兩個男的,那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同時愛上兩個女的,你願意嗎?那你必須二選一,做出抉擇,要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他們倆可能都會離開你的。

35樓:危長逸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男人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嗎,一個男人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嗎?

男人可以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嗎?答案其實只有一個,千萬別得不償失 可以愛,不可以擁有。只能選擇一個把一輩子交給她 一個男人真正愛的女人只有一個,要說很喜歡或想佔有的話,就不止一個了。只是和前女友聯絡而已,有戒心就好,不要亂猜啦!如果兩個人分了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那乾脆就別處了。我是一個男生,前一段時間我...

女人打得過男人嗎,一個女人打得過男人嗎?

這種問題沒有辦法回答 要看現實條件和情況 女人生似弱於男人 但是強壯和練家子的女人也是有的 但是要說內心和精神上 就平等了 男女都一樣 狠心的不一定的是男人 往往男人有時候更脆弱一點 在有的時候的女人在感情上能擊倒男人 最毒婦人心嘛 不過壞的男人也是有的 狼子野心唄 這種問題太泛泛然 沒法幫助你準確...

女人可以同時愛著兩個男人嗎求大神幫助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