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利上班是什么體驗,在吉利上班是什麼體驗

2023-01-22 18:15:18 字數 1507 閱讀 1109

1樓:給夢夢也整一個

在吉利上班的時間不長,開始進去是想到這是一個世界500強的大平臺,進去還是有些小激動的。然後就是開始體驗這個公司的時候了,環境,待遇,提升,差不多對自己重要的就是這幾個方面了,環境還是很好的,明亮,乾淨,同事之間相處還是很舒適的。就是一開始進去工資不太高,畢竟實習期也沒有給公司創造什麼太大的利潤,所以慢慢來吧,先關注一下自身提升。

2樓:夜雨聲煩

怎麼說呢,這個問題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但是我還是覺得吉利是一家充滿朝氣的公司,目前的發展也不錯,已經進了世界500強。

在杭州灣總部大樓上班,目前感覺良好,不會強制加班,還有班車上下班,食堂伙食不錯,公司有補貼,給買五險一金,未來升職空間也是有的。至於網上那些抱怨公司不好的,可以找找自身原因。

3樓:滕訪彤

全球鷹gx7是吉利汽車首款suv,質量在國產轎車中肯定屬於前茅的,而且有一部分沃爾沃技術已經植入,比如防鞭打座椅,就是沃爾沃全球首創的安全技術。而且gx7的技術水平基本與帝豪相近,所以支援你購買這款車。十萬以下的絕對是價效比最高的了。

4樓:世通吉利汽車

作為吉利汽車的4s店人員,很客觀的評價,吉利好,有潛力,有能力,有格局,有希望。

進吉利汽車公司上班難麼?怎麼樣可以進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和英語這些只是硬性條件。你要是有過相關工作經驗,只要你自己敢投簡歷過去,表現出能夠勝任這份工作的信心和勇氣,就夠了。

我就是在寧波基地的,吉利人員流動很大,從人事的角度來說,對人員需求的要求是比較表面,關鍵還是看能力,如果你對自己的未來有非常明確的規劃,對吉利也有非常大的憧憬,再不濟還可以考慮從線上員工做起,你要是真有這方面的能力,肯定會有機會的。加油!

有吉利的員工或者在吉利工作過的麼?關於吉利台州臨海市豪情公司的待遇問題!

6樓:海海一生

沒有的。 等你混到高階別了可能會有。反正現在**都差不多,私人企業不會讓你得到太多的。

年終獎有是有,很少的。平時工作很緊張的,要在生產車間就很少休息。也要看你在什麼崗位上。

還要看你在這個公司有沒有背景。

7樓:我是潘思全

我是在吉利豪情旁邊的吉利學院學習關於在豪情的待遇,聽同學說更其他的工廠差不多,當然要看你擅長什麼

我在吉利汽車城上班幹了一個月就自動離職了 會被吉利的系統拉入黑名單嗎

8樓:追逐著北跑

估計不會專門有這麼個系統,但是如果想再回吉利上班的話估計也不太容易了。

9樓:北海道秋刀魚

有黑名單系統,如果是辦理正規手續的離職的,半年內不能入職吉利旗下任何一家企業,半年後自動消除,防止吉利內部企業互相挖人。惡意離職的將永遠存在黑名單內,無法在吉利旗下企業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但是以後很難進吉利吧

吉利混動的核心技術是什么,吉利混動的核心技術是什麼?

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 phev 綜合了純電動汽車 ev 和混合動力汽車 hev 的優點,既可實現純電動零排放行駛,也能通過混動模式增加車輛的續駛里程。在後補貼時期,補貼減少 消費者里程需求增加 電池成本降幅較小且車輛售價不能 為 phev 提供了發展機遇。混動方案合理化 動力系統整合化 核心部件專用化...

在紐約曼哈頓上班是怎樣一種體驗,在美國紐約生活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

到紐約愛立信移動部門做實習設計師,是我第一次到紐約。急急忙忙租了房子,就開始準備工作啦。從密歇根這個美麗的大農村,到了紐約,感覺好不適應,哈哈哈,漫山遍野的高樓大廈。在紐約曼哈頓上班是怎樣一種體驗 節奏快 責任明確 公私分明 尤其是工作主動性和國內相比差別很大 在美國紐約生活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 在紐...

感覺上班大家都欺負我是為什麼呢,在工廠上班,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欺負我?

可能你比較善良,為人本分,實實在在的人,我本人也是,這個社會就這樣。適當的學會拒絕別人的一些要求,再就是不要太在意這些東西。我認為一開始是你自己的認為,一般新來的同事,大家都使喚的多一點兒。也不叫欺負,再有一個可能是你的性格連看你好欺負,這可能是真正的欺負,讓你幹活。你是不是太好說話了,不會拒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