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愛曾經傷害自己的女人嗎,要愛一個曾經傷害自己的女人嗎

2023-01-05 15:55:20 字數 1256 閱讀 4924

1樓:斑竹威武

你真的愛她嗎,如果真的愛她,別管她是不是傷害過你,用你的真心,用你的感情,去向她表明,她當初的舉動或選擇有多錯,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你能不計較一切,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她不會不明白的,再說了,你真的愛她的話,不應該計較回報,當然人都是自私的,都希望有一個好的結果,但你應該先以一個不計任何代價,也要愛她的心態來愛她,才有可能打動她,如果你只是因為害怕而不去嘗試,不敢再愛她一次的話,你能保證你將來不會後悔嗎,不如放手一搏,也許幸運女神會保佑你也說不定啊 。

2樓:兎亜

其實,在感愛情情的世界裡面原本就不存在【誰傷害誰】,愛情就是你情我願的,既然當初決定交往就已經瞭解,已經接受這個人的一切了。如果你自己還在乎她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3樓:荀樂萱

不都說最毒婦人心嗎 其實女人離開你了,就已經選擇了放棄你,再次回來,不知道帶著的是什麼樣的心態來接觸你的 建議: 1.好馬不吃回頭草 2.

為什麼還要給自己製造麻煩呢 3.好的女人是不會輕易放棄自己所選男人的,放棄——重新選擇,則說明此女子無自主能力。你說這女子你可以選擇嗎?

4.你知道她再和你分手期間發生了什麼,她並沒有帶任何惡意回來嗎 5.成功的男人是不是該有理智的頭腦呢 好好考慮吧

4樓:希迎真

愛上了一個曾經傷害自己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有能力有智慧不用煩惱,她自己會來愛你,沒能力沒智慧,就算你愛死了她,也保不住她!

還是會跟著別人到處亂跑。越是在意的東西,越是容易受到傷害。人為自己而活,自己最重要,迷失了智慧,招來不必要的傷心和痛苦,那又何必呢?

其實答案很簡單,用心,用智慧,「懂的是幸福,快樂不為什麼」。「不懂的是煩惱,傷心、痛苦和累。為什麼?

為什麼」?

5樓:神

傷害,有善意的,有惡意的,看哪一種,還有就是看這個女的品質怎麼樣,要細心琢磨,如果女的品質不錯,況且你又忘不了她的話,那就敞開了接受吧,

6樓:左涵易

如果可以選擇不愛就不愛,如果一定要選擇,那就要看清楚她到底是哪種人,傷害分很多種,只要不是故意傷害,還可以接受吧,如果性質惡劣,就不要了

7樓:想你的秗

看她為了什麼事情傷害你吧. 如果是原則問題我想即使再愛. 即使原諒也不要再一起. 如果是小事那我想繼續愛她是對的. 誰在愛情裡沒有受過傷害呢.

8樓:

呵呵````感情這個事總是會有傷害的,在於你是怎樣去想!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女人被傷害後,還會愛那個傷害她的人嗎

看那個傷害她的人是不是她愛的,如果是的話,說明她很可能還會愛她,雖然受到了傷害 滿意請採納 我想不會了 如果他傷害過你 或許是出於本意或許是無心的 那就要看一下他的表現了 如果真心愛著彼此還是可以愛的 可是畢竟在心裡留下影子 不會,現實很多都是變成了陌生人或仇人 如果一個女人被男人傷害過,傷得很深,...

我們為什麼要愛自己的家,我們為什麼要愛自己的家

愛家,體現個人重視親情。知道愛自己家人,疼親人,才懂得疼愛他人,才是有魅力的人。愛家是一個人生存之本 家是我們的根,是我們受挫了失敗了都會永遠包容我們的地方。人為什麼要愛自己的家?這是本能 動物和人是一樣的,為了生存發展,我們要愛護最親密的家 為了報答父母 長輩的締造 養育之恩,我們要愛護長輩 為了...

女生要找個自己愛的,還是愛自己多的人?自己不夠愛對方,婚姻的幸福感會降低,如果對方不夠愛自己會很累

在對的時間能遇上一份好的愛情 最後還能牽手到白頭的真的是很幸運很幸福的事 很少見 不是愛情經不起考驗 而是愛情需要好好維護 緣分在的就水到渠成了 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過了,也有各式各樣的答案,我覺得吧,主要還是自己要優秀,自己不優秀,肯定就要麼自己愛別人,別人看不上,別人喜歡自己,自己也覺得,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