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我的 DNF元素加點

2023-01-05 15:50:19 字數 1630 閱讀 6386

1樓:千年づ修緣

烈焰衝擊加滿吧 黑洞沒必要加那麼高 天雷作用感覺不是很大 省點sp去學極冰盛宴

黑洞+極冰 刷起圖來很輕鬆

如果真的想刷圖的話 魔法背擊也加吧 黑貓 黑洞 極冰有背擊的

2樓:飯島大愛

a3的元素,60級全做任務總sp有4006,洗點後親眼看到的

刷圖選光暗,pk冰暗。我是冰暗刷圖點。

我是59元素,之前一直是pk點,想刷圖了洗了刷圖點,一共洗了3次點才形成現在這個點,我覺得是最好的後期刷圖點了。

針對後期地圖主要是暗怪,因此我選擇了光暗,具體加點如下:

被動技能:魔法記憶,移動施法,魔法爆擊,魔法背擊,暗系精通 滿

(原因:無論針對什麼圖,元素主要攻擊技能是黑貓,因此加滿暗系精通會節省很多藍並增加暗抗,同時提高傷害。而黑貓是來回攻擊,加滿背擊和爆擊可以成倍增加傷害)

buff技能:元素點燃,遠古記憶 滿(刷圖追求的是傷害,我拿的是+7的混沌魔杖四燈全開一個雷光豬可以打無頭boss 3000-4000+血)(魔法秀不推薦加,因為既然刷圖就要用法杖,對魔法秀是浪費)

初級技能:光電鰻,黑貓 滿(黑貓是唯一能隔著障礙物打怪的初級技能,卡怪神技。光電鰻對暗怪非常有用,是打無頭boss,機械牛boss的必殺技)

雪人,小南瓜 5級(點燃前置,點燈用)

中級技能:黑球 滿(刷圖省藍又高傷,還是非常好的防禦技能)

地火 1 (用於解除被圍攻囧況和跑位控場)

冰牆5,最後剩的sp隨級 (卡boss然後盡情蹂躪,減速效果是亮點)

雷旋不加(後期怪物霸體技能較多,雷旋釋放後硬直時間長,容易被反撲,防身主要靠地火和黑球)

晶體技能:黑洞 5 (用以聚怪和卡位,刷牛5級黑洞吸第3圖的大牛剛好,5級黑洞配合舒露露足以秒任何地圖小怪)

天雷 大冰 不加 (霸體技能釋放時不能動,容易被怪反撲)

大傑克不加(地火1級不夠前置)

召喚技能不加,戰鬥加草人1級

魔道技能:

舒露露 滿 (用來轉移怪物視線減少怪物魔防,配合黑洞刷圖輕鬆,刷牛必備技能)

魔法書不加(布甲精通回藍很快,並且後期圖比較少,多數有補給房)

盾不加 (後期怪物都是很恐怖的怪物,即使有盾也是一打就殘廢,元素追求靈活跑位的無傷刷圖,並且一旦有盾藍就會緊張)

這個是光暗魔爆流加點,自己試驗的總結,我一身無強化40-45暗黑城:精靈的天脊布甲(魔爆裝)裝備,墨竹,兔子項鍊,賢者,+7混沌法杖,可以單刷後期任何王圖,仔細點可以無傷。進圖時帶一身回藍裝(月海肩,精靈祝福長袍,月海褲子+聖光戰矛 聊個小天功夫可以回滿藍 ),基本可以做到無消耗。

針對後期地圖打法:

盜賊:進門前蓄黑洞然後冰牆貓抽+進門飄黑球舒露露貓抽 清怪,boss房卡位抽

老鼠:飄黑球錯位光電鰻,同上

無頭:清小怪同上,推薦先飄黑球。boss錯位光電鰻舒露露,看視屏學卡boss吧

機械牛:清小怪同上,boss熟路路冰牆定住boss光電鰻磨之,出了機器人貓掉,看視屏多學學。

蟲子:飄黑球+黑貓+光電鰻清小怪,boss等boss過來後冰牆卡住飄黑球貓抽,吐了蟲子放黑洞和舒露露秒掉。

你也加了魔爆,估計可以差不多吧,真的很好用,也可以後期不堆冰牆堆光精

3樓:阿特雷斯慧星

背擊也學滿 雙暴 落花掌也得學1

Dnf高手來看下我元素的加點

洗吧,36塊你出定了。刷圖不要不屈,空中捷克沒用,點燃要高,雪人出及冰前置就好了,移動要加滿,貓貓要滿,光電鰻要滿。基本上來說你的技能是刷圖也不行pk 也不行元素點燃加慢 魔法書一點,只要有錢 還怕沒魔法嘛 pk魔法書能打人嘛 還是保留的sp吧 魔法秀慢 魔法記憶滿 魔法盾可滿可不滿 黑貓滿 刷圖 ...

dnf元素師加點,dnf元素師如何加點

技能分類 普通 天擊,等級 1 強制 天擊,等級 1 魔法星彈,等級 1 暗影夜貓,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 魔法護盾,等級 1 挑釁人偶 舒露露,等級 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 1 光電鰻,等級 30 冰霜雪人,等級 10 傑克爆彈,等級 5 魔法秀,等級 16 元素點燃,等級 14 ...

dnf元素刷圖加點

很特別的加點,不清楚17級的舒露露有多能扛怪,不過應該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極冰被打的風險。但對於一般的圖你輸出就只有黑貓了。如果這樣加,刷有些圖會很吃力,基本就是組隊刷了。舒露露 沒必要加那麼高啊 經過我分析 你這完全是刷圖點 刷圖的話 不如把極冰盛宴的sp 加到 黑洞上 最起碼 黑洞是據怪的 比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