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DNF純刷圖元素加點

2023-02-13 18:40:10 字數 1390 閱讀 5700

1樓:

天雷的爭議比較大,我個人認為要學,光暗加點特別適合單刷。

元素點燃開始沒啥感覺,後期你就知道了,加300智力不是吹的魔法秀的話,pk神技,刷圖在殺精英怪和boss的時候也可以用不加的人是不會感覺到它的神奇的,滿級20秒可以讓元素變成神一樣的存在另外加點

刷圖元素推薦光暗,輸出相當可觀的

加點可以看看這個

感覺這個加點很實用~

2樓:

天雷沒什麼用,就那麼小地方,人、怪早跑了

書如果有點就加、沒有就直接買藥

落花掌刷圖要?

其他的就看看別人好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咋這麼說吶~

天雷滿 續氣 百分百眩暈

強大的輸出絕對可以秒怪

而且卡怪時特別好用^^

用的好 神技

不好 雞肋 誰用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點燃和魔法秀還是加滿吧,點燃打boss用,秀pk用。光點鰻+滿,打boss和霸體怪用,單體傷害最高技能。雷旋+5出天雷。

天雷+1能暈就行了。傑克+5,烈焰不pk+1,pk+高。雪人+5,冰牆看sp情況儘量+吧。

黑貓+滿,黑球至少+5,黑洞+滿。護盾+滿,落花+1,草人+1.這是刷圖的光暗元素,pk的話電鰻改5,雪人+滿。

pk還是冰暗元素主宰的。

5樓:囧rz_啊哦

無論是刷圖還是pk…要滿的技能:魔法記憶,元素點燃,移動施法…刷圖:建議光暗,遠古選出,但我感覺不划算

小杰克5,雷珠20,雪人5,夜貓20,魔法秀看個人喜好,可加可不加,火衝1,冰牆1,雷旋5,黑球滿…光暗精通滿,黑洞1,天雷滿…書滿…舒露露不建議加,盾滿…受身蹲伏1,剩餘補冰牆…

pk:建議暗冰

小杰克5,雷珠5,雪人20,夜貓20,魔法秀滿,火衝18,冰牆至少5,雷旋1,黑球18…暗精通滿,冰精通選加,黑洞1,盾滿…天擊可以考慮加滿,落花掌1…不屈滿,受身蹲伏1,剩餘補冰牆…

6樓:澄靜杉

小杰克:5

電球:滿

黑貓:滿

雪人:5

黑球:滿

地火:1

冰牆:5

雷旋:1

黑洞:1

魔法秀:滿

移動施法:滿

元素點燃:滿

火、冰、光精通:2

暗精通:滿

黑洞:1

主動jx:滿

露露舒:1

盾:5草人:1

遠古:滿

dnf元素70級純刷圖加點,dnf70級元素純刷圖加點

加滿光暗精通,雙暴,覺醒,黑洞天雷,兩個貓,元素集中,移動施法,魔法記憶,點燃 其他的前置,純刷圖也可以把虛無之球加滿,ex主動機能滿 吉林一70元素路過。今天剛洗點。才覺得加點沒有最好。只有合適自己的。我是這麼加的。小杰克和雪人 5 光珠和貓貓滿30 魔法秀17 點燃16 移動記憶滿。烈焰衝擊15...

dnf元素刷圖加點

很特別的加點,不清楚17級的舒露露有多能扛怪,不過應該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極冰被打的風險。但對於一般的圖你輸出就只有黑貓了。如果這樣加,刷有些圖會很吃力,基本就是組隊刷了。舒露露 沒必要加那麼高啊 經過我分析 你這完全是刷圖點 刷圖的話 不如把極冰盛宴的sp 加到 黑洞上 最起碼 黑洞是據怪的 比極冰...

DNF大槍純刷圖加點

格林機槍當然滿,狙擊個人推薦 1足夠,如果你dnf遊戲幣多,可以不加重火器精通,都加在衛星射線,你遊戲幣不多,強烈建議加滿重火器精通,下面是我的加點心得。刷圖型1.膝撞 lv.5 作為bbq的前置技能 浮空彈lv.1 刷圖沒必要用 自帶一級足夠 踏射lv.1 唯一可破霸體技能 且釋放過程中處於無敵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