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7的麥克風級別麥克風加強會自己下降

2023-02-13 18:40:11 字數 1817 閱讀 4367

1樓:穰春鄺婷

qq開啟語音後有個下拉箭頭。把那個自動調節音量的選項關閉就行了

2樓:藍萱季潔

這些都是會自動調節聲音的,一般都預設這種

win7系統的麥克風聲音為什麼會自己變動

3樓:甜橘兒

你看看是不是語音設定中的"自動調節麥克風音量"的勾沒去掉

如果是qq上 把自動調節麥克風音量 勾去掉就可以

筆記本 win7系統 麥克風音量明明調高了 為什麼它會自己下降

4樓:

這是不是不小心改變了筆記本的節能執行模式?每一個執行模式都對應了不同的音量大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 自動模式,找一下,關掉。

6樓:小明_專注程式設計

你確定自己沒有除錯好嗎?

win7 麥克風的增強總是變0 20

7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滑鼠左鍵按住麥克風加強的滑塊拖到最左邊或者按鍵盤上的home(起始)鍵,再點選:應用(a)。

如果應用(a)是灰色的,點選無用,這時點選:偵聽 - 偵聽此裝置(視窗下方的應用變成可點選的了,但是別點),再點選:級別(這時下方和應用也變成可點選的了),再按上一個步驟的方法進行。

win7經常麥克風自動加強該怎麼解決

8樓:可樂零七

關閉麥克風加強。右鍵單擊右下角小喇叭 - 錄音裝置 - 麥克風 - 屬性 - 級別。

用滑鼠左鍵按住麥克風加強的滑塊拖到最左邊或者按鍵盤上的home(起始)鍵,再點選:應用(a)。

如果應用(a)是灰色的,點選無用,這時點選:偵聽 - 偵聽此裝置(視窗下方的應用變成可點選的了,但是別點),再點選:級別(這時下方和應用也變成可點選的了),再按上一個步驟的方法進行。

win7系統音量麥克風加強自動變小

9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win7怎麼去掉麥克風加強?讓它不再回去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這情況我都遇到過幾次 一次是驅動不相容 一次是我耳麥壞了 你換個耳麥或者耳塞試試看如果 換一個都是這樣那換個驅動試試看按

11樓:st_冷愛

現在有很多第三方軟體都帶有自動調節麥克風的功能,但其實大部分是對你電腦上的麥克風設定做改動罷了。

例如qq的設定裡有自動調節麥克風。

yy的設定裡面甚至寫明瞭麥克風加強。

使用這些帶語音功能的軟體要麼登錄檔中許可權限制掉,要麼軟體設定裡把勾去掉。

12樓:

我的電腦也是有類似的情況,後來被我找到了,就是在開啟【聲音】-【錄音】找到【麥克風屬性】然後裡面有一項【偵聽】,把裡面的偵聽此裝置這一項的√取消勾選,就可以了。哈哈

13樓:來自凌雲山溫柔可人的薔薇

你qq裡面設定 自動調節麥克風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麥克風關掉,附圖一張

win7插前置面板麥克風有聲音但是耳機沒有聲音。請高手幫忙

呵呵,我的是compaq系列的,開始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現在好了。你先更新音效卡驅動,然後到控制面板裡的idt audio控制面板中的 首選項 裡把 基本電源管理 和 高階電源管理 兩項去掉,就行了,希望能幫助到你並採納,謝謝!可能是耳機硬體的介面有問題,建議樓主把耳機插到後面的介面試試。現在市場上很...

為什麼我麥克風沒聲音,為什麼我的麥克風沒有聲音

這是很多人用win7系統出現的一個小問題,其實是系統啟動時自動關閉了麥克風聲音,右鍵點選你桌面右下角的聲音圖示,選擇錄音裝置 右鍵第一個麥克風 選擇屬性 進入後有四個選項卡,選擇級別,看見沒,那個聲音圖示是關閉的,點選下看到沒了那個關閉圖示 就是沒了一個圈中一個斜槓 就行了,將左邊音量調整到100,...

win7系統話筒設定,W7系統怎麼設定麥克風?

控制面板 聲音 雙擊揚聲器 級別選項卡 麥克風調到100 應用確定 搞定,試試行不行 方案二 控制面板 聲音 錄製選項卡 雙擊麥克風 級別選項卡 調到100,試試行不行 麥克風屬性 級別 麥克風加強調到最高 在不行 就是驅動不行 換個驅動 我的win7就沒出先過這毛病重新裝個7600 旗艦版多好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