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沒什麼希望

2023-02-13 18:40:09 字數 963 閱讀 532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的社會問題,自己去解決吧,這只是一個煩惱,任何都會經歷這個時期的.努力奮鬥吧!

2樓:北城塢坊

你太悲觀了

首先你就沒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

人總應該向前看的

有了煩惱也不能這樣啊

你應該想怎麼去找工作

怎麼去做事情充實自己

而不是在這裡埋怨什麼

誰都有無奈的時候

也有需要人幫忙的時候 自己這樣了

就應該好好的總結一下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要抱怨你的處境怎麼樣

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就應該想怎樣才能看到未來 看到希望

生活是很豐富多采的 就看你怎麼去把握了

快樂的生活

才是你要的目的

所以 你要好好的總結自己

再去努力找工作

把自己從這種困境中解救出來

最後祝你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同感,我想去找一點事做,或去學習一下電腦也好也可以打發時間又可以學一點知識。可是我是偷悚。真是沒有藥可救了。

樓上的這位老兄說得對,主要是因為我在工中缺少學習的努力。真的要加油了不要只會說不會做。這真是無藥可救了!!!!

關鍵是要看自已是否確定自已的目標是什麼。而去努力!!!!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4樓:

我想你現在對你自己的工作不是很滿意,主要是因為你的工作中缺少學習的過程。你可以試著發現其他你想要做的工作,或者發現一個你想達到的目標。不要怕吃苦,努力,你一定能成功。

同時,在這個過程中,你自然就感覺到了生活的樂趣。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自己,在那麼多煩惱之前你應該首先靜下心來想想自身

6樓:匿名使用者

直面未來,不要多想!

我不太喜歡說話,總覺得沒什麼想聊的。但是感覺這樣不好,不利於和別人變得更親近一些。我該怎麼辦呀?望

找幾個知己好友,經常聚聚,可以多聽聽他們怎麼說,在說什麼,想插嘴的時候插嘴,慢慢共同話題多了就能聊起來。你可能有些內向和懈怠,只要不是很悶也沒什麼大問題,多活動,多熱愛生活。知心朋友相交不僅僅是聊得來,而是能夠互相幫助,性格合得來。慢慢來,先從身邊的人開始,你就開始從一些小事開始聊,這樣慢慢的你就會...

我總覺得生活沒什麼意思,為什麼我總是很難過,覺得生活沒意思

做些想做的事,對生活中不滿的想改變的經過分析拿出措施去做,去實現一些目標,走走看看,讀讀歷史,有思考。為什麼我總是很難過,覺得生活沒意思 我們生活在這個紛抄繁複雜 浮躁而又物慾bai橫流的社會,免不了有du這樣那樣的煩惱zhi和疲憊,這也許dao就是生活!所以我們應該想開些,如果沒有煩惱又怎麼會有快...

總覺得鏡子裡的我比現實中好看,為什麼總覺得鏡子裡的自己比照片裡的自己好看很多

首先鏡子裡左右相反,和你本人不同,你看鏡子裡好看也許是對的。因為長相自卑就是你的不對了。男人的長相是次要的,你沒見很多美女的老公男朋友都長得一般嗎?男人要看個性,自信最重要,再加上有點才氣有點壞就可以了,當然現實點再有點財。性格決定成敗,這樣的男人才有前途。就你這因為長相就自卑的性格我覺得才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