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會真正愛上女人嗎,一個已婚男人會真正愛上一個女人嗎?

2021-04-10 08:26:46 字數 5577 閱讀 1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可能只是圖個新鮮感而已;如果他對現任妻子都不忠的話,別指望他會對你忠誠;也許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新鮮感沒了,又會換一個女人。

2樓:桜花夢

會,有些男人是迫不得已才結婚,結婚後才遇上真愛

3樓:如壹

很少會!只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4樓:邵餘願

會啊,當事物的條件達到時該事件必然會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夫妻關係不好,男方也會考慮離婚並再婚。

6樓:

如果他發現這個女人才是他真正在等待的那個人,那麼會

7樓:匿名使用者

都結婚了,還是好好照顧好家庭吧,如果有了家還有孩子,就不要想太多了,和誰都是一輩子

8樓:難覓愛笑擁孤獨

會!以為本人身在其中,很有感觸!

9樓:端禎青麗雅

會,但是少,也有的是有人一生都遇不上一個令他愛的人!想結婚了是因為年紀大了,也是因為該成家了!試問問,天下的男人有多少個是能娶到他最愛的女人?

10樓:吉祥血

不會了,外面就是玩玩兒了。

一個已婚男人真的會愛上一個已婚女人嗎?是真愛嗎?

11樓:哈哈阿哈哈

一個已婚的男人,也可能會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他們之間有可能是真愛,也有可能只是逢場作戲

12樓:奔跑中的花捲

很難確定,首先應該弄清他為什麼會選擇婚外情,是單純的出於對另一個女人的愛慕,還是僅僅是對自己目前婚姻生活的厭倦.不過往往是兼而有之.人的真愛,更應該解釋成最無條件的愛更為恰當,他人生中的這一章,也許早已在少年時代被經過,而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最令人惶恐的,所以,目前的他,很難說愛你有多深,可是可以確定的是,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全新的感覺,也許是刺激,也許是與他目前愛人給他的感覺不同,當你們真的衝破世俗走到一起後,又怎麼能保證有一天,他不會因為再一次陷入一成不變的生活,而重新出軌?即使會因為責任,言論,而繼續你們的感情,但最初的新鮮也未必會依舊.到那時,當初辜負了全世界也要在一起的兩個人,應該會感到無奈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代來說.這種情況還真多.

至於是不是真愛,可能只有那個男人才知道..在錯誤的時間裡碰上了對的人,這是一種考驗吧!

既然都已經各有所屬,就不要再去傷害任何人吧!

人的一輩子可以愛很多人,但是他一生卻只能真正守住一個人..

14樓:祕密的畫

如果這個已婚的男人欣賞這個女人,希望和這個女人共度餘生並且想要一輩子照顧她的話就是真的愛上了。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情,因為愛情會因為時間的磨練變成親情,但是一定有真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吧不安的心 造成了這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人力資源部的邱經理帶我們去精密鑄造車間見廠長下達我們把手的命令:這一次的大學生培訓工作必須當成政治任務來抓,必須嚴格按照一線工人的標準做事,必須與班組共進

已婚男人會真心喜歡已婚女人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可能是開心加刺激了,一般不會真心喜歡的,只是玩玩而已。一個已婚的男人哪有多少真心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真愛吧!但最後都會不歡而散!

20樓:q魚娘

他家裡的女人他都可以傷害,也沒有對他說真心話。會對自己這個婚外情人說真心話嗎。相信你自己心中也存在一定的疑問吧。

21樓:呂秀英鄭子

因人而異,看雙方是被外表吸引,還是內在。如果是後者,那我可以肯定的說,是真心的喜歡。

22樓:曠星晴荀勳

會有的,人也是有情慾的!但是結婚後要控制自己,別破壞別人的家庭,也要珍惜自己的幸福。

23樓:露2二

喜歡會,但是會控制自己。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了一個女人,會真心對她好會為了她離婚嗎?

24樓:戀愛百分百

這種男人三心二意不值得去愛,他可以為了一個女人而離開他的合法妻子,這不叫愛,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誰也不敢保證他會不會為了另一個女人而離開你,反正狗是改不了吃屎的。如果是他們夫妻之間有解不開的矛盾,已經是名存實亡的情況,可以適當考慮,否則,這種男人就是個渣,讓他滾的越遠越好。

25樓:走向未來

這個問題,兩種結果,都不會幸福。他如果為了小三兒離婚。那麼他再婚以後,肯定還會有婚外情,還會有另外個小三兒。

如果他不離婚。那就永遠也不會老實。這種男人。

誰跟他結婚也不會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很難離婚的,因為他下不了決心,如果有孩子的情況下,那為了孩子他也不會離婚的,所以啊,愛上別的女人,只是對這段婚姻捲了,想要點新鮮,如果這個女人特別優秀。能夠讓他下決心離婚,但是這樣的情況不多。

27樓:李俊齊

如果一個已婚的男生愛上了一個女的,真心的對他好,會為了她離婚的,只要是真心絕對都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個已婚的男人可能會對另外一個女性產生好感,也不會愛上他,因為他自己有家庭,有妻子有孩子,他有他自己的責任,所以說他不會輕易的選擇放棄。可能是因為好感而吸引,但是因為已經結婚了,有家庭孩子有責任感,在**所以不會用真心去愛另外一個女人。

29樓:品樂室內門

這個不好說啊!愛她能愛到什麼程度決定他會不會離婚

30樓:小市白片糕

一個已婚的男人還愛上一個女人,這是對很多人的不負責任,如果這個人真心為她好,就應該控制自己的感情,遠離這個女孩子,對婚姻負責對家庭負責對這個女孩子負責。

31樓:沒有睡醒的人

很難說。男人就是動物性的。不要相信男人的話。他們隨時變化。只是偷偷腥而已。

32樓:彭隆超

女人問的問題

正常情況沒這可能

已婚男人有三個方面得面對

男人自己的家庭 老婆 孩子

男人不可能同時對這三個方面

丟得開已婚男人愛上別的女人

一種是假愛 目的婚外情 既新鮮 既刺激 又不需要負責 有矛盾 被發現了隨時分手

一種是愛了 這愛也難長久 因為這愛抵不過他的家庭 老婆 孩子需要他付出的責任 遲早迴歸家庭

聰明一點 不要和已婚男人戀愛

他不對你好 你不會和他在一起

但是他的甜蜜之下 你得付出慘痛的代價 害死人

33樓:地下水汙

大多數男人是不會輕易離婚的,男人沒想象中的那麼傻,離婚會涉及到的問題多了,家庭關係,財產分割,子女撫養問題等。愛情一旦和現實掛鉤,剩下的就也是雞毛蒜皮的日子了。

34樓:沒名的精靈

不會吧。這種人本來婚內出軌就對家庭不負責任,你還指望他為了你放棄,可能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些有家庭的男士在家庭之外有了新的感情,這個男人是否會離婚,很難說。因為離婚的成本比較高,而且男士也沒有把握肯定離婚後的生活幸福程度高於現在。

男士出軌離婚可能在財產分割方面不利,因此這件事不能說沒有可能,但是可能性不會很大。

36樓:熱心網友

如果是真心愛那個女人的話,也許為了他會離婚,跟她過一輩子。畢竟愛一個人就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真愛吧。

37樓:檸檬少女

可能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吧,但這種做法肯定是缺少一定道德的,他為了你離開妻子就能因為別人離開你。

38樓:茹菓

感情的事情誰都說不清楚,如果他對這個女孩子真心的動了感情,而他對自己的老婆確實沒了感情,那麼有可能他會為了她跟他老婆離婚。

39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男人就是為了出軌,不會是真愛。是因為好奇,尋求刺激,耐不住寂寞和你玩玩。別把事情想的太天真,你圖了他的利,他圖了你的色,完全是種交易。

想想當初你為啥喜歡他,無非就是甜言蜜語和物質的**。其實你內心很清楚,你的付出得到了什麼。別講感情,既使離婚,你們也不會幸福的。

40樓:綵衣小蟲

這可不一定,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卻不負責任地去愛其他的人,他會這樣對他的妻子也會這樣子對你,而且說不定他根本就沒有離婚的心。

41樓:壞壞晃晃

不排除!但是你得想一下,今天能因為這個女人和老婆離婚,明天就還會因為那個女人再次鬧離婚!你還會認為男人所說的真愛嗎?

男人恨不得年年換老婆,愛上婚外女人不過是讓他無聊的日子變得有點激情罷了!

42樓:熱心網友

一個已婚的男人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這分明是不負責任沒有擔當的行為。朋友想過沒有,如果有一天他又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為了那個女人而和你離婚,你會怎麼辦?從現實的情況來看,也許他會為了這個女人去離婚,然後和他生活在一起的。

也許他只不過是欺騙這個女人的感情,等自己玩累了還會迴歸家庭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愛上了一個女人,會真心對她好會為了她離婚嗎?我說不一定會,因為象這樣的男人是一個對婚姻是很不負責任,對感情也是不忠的人,他是有家庭的人還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你說他會真心對你好嗎?會為了你去離婚嗎?

他只是玩弄你的,所以你自己要清醒,對婚姻要認真。去找一個對感情負責,對你真愛的人吧,這樣才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話。

44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人,愛上一個女人,關鍵是不是真愛,誰都不知道。

如果是的,也許他能為了她不顧一切。

但往往婚姻中的男人,離婚不是很容易的。

他們會顧及好些方面,

儘管有愛,但就是離不了婚。

已婚男人,可能真心愛上另女人嗎,一個已婚男人,可能真心愛上另一個女人嗎?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 體諒和信任。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祕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

已婚女人會愛上己婚男人麼,一個已婚女人會愛上一個已婚男人嗎

如今的社會出軌率很高,更多的是很多未婚女星愛上已婚男人,做起小三,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一般來說,一個女人之所以會愛上 已婚男人 原因無非是這4點!1,已婚的男人事業不錯 因為已婚男人有著自身的魅力,就年齡而言,已婚男人最少是在25以上的歲數。基於這個年齡,他們往往有著自己的事業,也正是事業蓬勃上...

已婚男人愛上離婚的女人,已婚男人愛上一個離婚的女人

還是先都單身了在來愛吧。要不然結局是傷害很多人。結果很痛苦,特別是單身的那個 已婚男人家庭夫妻性冷淡,遇上一個喜歡的女人,單 身家庭,丈夫病故,兩個交往三四個月,感情盛好,單身女的長輩託人給單身女介紹一個對相,單身女的意思也愛已婚男人,但不想破壞已婚男人的家庭,單身女晚年想找個依靠,兩個人談了,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