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歲的女人還需要男人嗎,60歲的女人還需要男人嗎?

2022-07-09 16:20:22 字數 4244 閱讀 1272

1樓:

60歲的女人也是需要男人的,60歲的女人已經從人體的各個器官都開始下滑,現狀這種情況下,更希望有個知心的男人作伴來照顧自己,無論是身心都是很需要的

2樓:

六十歲的女人也當然是需要男人了,年齡越大越是需要呀,因為老了兒女都成家了,自己也很無聊孤獨,有一個伴兒有一個說話的

3樓:

60歲的女人當然需要男人的陪伴,兒女又不在身邊,身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一個人孤獨寂寞,這時候最渴望身邊能有個男人相伴

4樓:和民

60歲的女人當然需要男人了,只有在男人的懷抱裡,她才感到幸福

5樓:

六十歲的女人她也是需要男人的正所謂少時夫妻老來伴,她也需要另一半的陪伴。

6樓:魯步德本

我認為還是需要的,人常說老伴老伴,老了才是伴呢,老了身邊有個知冷知熱的老伴,那才是一生的幸福

7樓:

丟失歲的女人。還需要男人嗎?那算了,有些人。

有些人不會。不會要。放著丟是誰?

不要也可以呀,男人才必要就是有個包。如果男人才旁邊有個胖呢沒沒有男人也是一樣過。是不需要也不需要。

8樓:來自卯洞含情凝睇的薔薇石英

少是夫妻老是伴,有人相伴當然需要。

9樓:情感細語

六十歲的女人,為什麼還需要男人?答案很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來夫妻老來伴,夫妻需要相互照顧的

60歲的女人還需要男人嗎?

11樓:夏花之起

這次過年回到老家,小編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婚禮,為什麼說特別呢?那就是結婚的物件是一對年過六旬的老人,當時新娘打扮的非常漂亮,而且情緒非常激動,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加自己的婚禮,新娘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在場的來賓鞠了一躬,並且流著眼淚說:謝謝你們能過來,這是我第一次穿上婚紗,儘管到了孫子都快結婚的年紀,當我覺得我今天還是非常漂亮的。

那麼年過60的女人,真的還需要男人嗎?

當時婆家不希望張婆婆改嫁,而且當時鄉下的習俗還是比較保守的,不像現在這樣對感情可以隨心而為,所以張婆婆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守了活寡,一心一意放在自己的子女身上,好不容易把子女拉扯大,他們都選擇了去城市打拼、生活,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能回來看看她,張婆婆說不想給自己的孩子添麻煩,現在生活的挺好的,每天自己做做飯,然後在街上轉轉,一個人也挺舒心的。當我問到她現在還需不需要男人的時候,她疑惑地看著我:「說實話?

」我笑著說那是當然的,「需要!」

張婆婆說現在自己的年齡也不小了,平時倒是沒什麼關係,現在最怕的就是生病,去年剛送走一位好姐妹,就是生病走的,如果我生病了,身邊又沒有人,那可怎麼辦呢?現在需要的,就是陪伴,就是希望我走的那天,能有人陪在身邊。聽到這裡的時候,小編不免心酸。

當然為了不讓婆婆繼續沉浸在悲傷的情緒,之後和張婆婆聊了很多家長裡短的事情,轉移她的注意力。

現在很多農村的年輕人到城市打拼,導致鄉下的孤寡老人非常多,他們非常需要別人的關心,都說人越老越像孩子,這句話說得一點沒錯,人一上了年紀,身體機能就會逐漸下降,其實他們才是更需要被關心的群體。但是為了不給自己孩子增添麻煩,他們會選擇沉默,特別是一些老伴走了的老人,更需要被呵護。希望所有的子女能夠多抽時間陪陪家裡的老人,讓他們感受到被關心、呵護!

12樓:繆柏啊

個人認為如果需要有人陪伴,需要一個慰藉的話,60歲的女人是還可以需要男人的,但是如果一個人也過得非常好,那麼就是不需要的,還是要根據自己需求所選。

13樓:夏言楓

60歲的女人不太需要男人,但是他們更需要陪伴,因為這個時候的女性正如更容易感覺到時間的漫長。

14樓:軒軒情感

女人到60歲,為什麼還要執意去找男人?聽完過來人說的

六十五的女人還需要性生活嗎?我老伴怎麼不讓碰?我該怎麼辦?

15樓:築路工人

慢慢溝通一下,會好的。女人即使容顏老去,受寵愛的心是不會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因人而異,60多的男人身體可能滿足不了你,因為身體原因,你可以在網上買個自用的工具,自己解決,很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運動騎行是一個不錯的建議,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食用一些瘦肉蛋類,晚上的時候配著 奈/美/爾 ,相信自己對調節自己的心態平常心面對,

18樓:獅子缺媳婦

估計已經乾涸了,買潤滑劑

50歲以上的女人,還會需要男人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吧,獨立的人可能永遠都想一個人,相愛的人永遠都會相愛。一些朋友說,他們不想暫時結婚,他們在考慮一個人的簡單生活。實際上,婚姻不是強制性的,是人的選擇,婚姻的幸福有多多,而婚姻卻沒有感情就沒有提及。

實際上,這些概念在不同年齡段的觀念和表達方式上是不同的。 50歲以上的女性需要男性。

如果遇到困難,就會開始想家。當它變得更加脆弱時,我希望周圍的人能夠照顧好自己,並且永不放棄。如果女人生病了,男人當然最需要陪伴和照顧他。

妻子與他的同伴不僅在身體上彼此感興趣,而且在情感上也相互依存。即使兩個人不說話,不同的舉止也會讓人感到非常舒適和快樂。毫無疑問,男人在婚姻中的責任是保護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使他們能夠過上沒有騷擾的美好生活。

我曾經看到和丈夫一起去的我的祖母小編受到欺負,沒人給她頭,卻在悄悄哭泣。因此,如果做錯了事,您可能會被欺負和抱怨,肩膀就足夠了。

一個女人在五十多歲的時候,大多數孩子已經建立了一個家庭,離開了一個小家庭。作為一個長者,我不想打擾孩子們的生活。有人說,孩子離開後,父母第二次墜入愛河。

實際上,在這個年齡,我相信每個人都已經習慣了。家庭很吵。當突然遭到破壞時,它將有些寂寞。

對於中年人來說,婚姻的意義是更大的伴侶。如果此時有個人陪伴,那總比獨處要好得多。

他們都說默契是最長的陪伴。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在情感上變得更加親密。因此,五十多歲的婦女可能對婚姻有了新的認識,但對男人的依賴不會減少。

故人來回走動,經歷了生活的奇思妙想之後,世界變得冷酷無比,並且知道周圍人的價值。

20樓:阿濤愛生活

女人過了50歲以後,還需要男人嗎?聽聽過來人的心裡話

21樓:靜t禪

是人都需要陪伴的,何況是50歲以上的女人,女人比較感性,想得更多,喜歡懷舊,相對於男的,女的更害怕孤獨寂寞!所以50歲以上的女人更需要男人!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22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還是需要的吧,因為這個年紀的時候還是需要有人一起生活的。

23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還是需要的吧,這個年紀子女都不在身邊,所以需要有人陪伴,

24樓:lyya的星期八

我覺得生活上的話,肯定是需要一個男人的,年齡在怎麼大,也需要一個老伴兒啊。

25樓:夔恰子

因人而異了,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選擇吧,這種情況也很正常。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情感還是生理都格外需要男人

27樓:我是唐朝十八子

50歲以上的女人,她還是需要男人的關懷關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女人五十能吸土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在中國有句老話說,小是夫妻老是伴。這正是老伴。

30樓:刀斧王爺

需要是肯定的,如果有知己,仰慕者,老相好是可能的。沒有經濟困難就很難再找。

31樓:夔穀子

社會是一個整體,這些需求也是要看人們的心理作用了。

32樓:fff小黑裙

這個問題誰問的,請你五十歲以後再自己體驗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只要喘氣,其實都需要伴

3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50歲以上的女人的想法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比三十歲的還要厲害

五十歲六十歲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沒有千篇一律的。五十歲的女人,欣賞什麼樣的男人?持家過日子 尊老愛幼的。非正式夫妻而行淫事者,是為邪淫。此事天地所不容,神鬼所共憤,一有此心,雖未行其事,然已大損陰騭。實犯者,非僅己身必有災禍,亦將殃及家室子孫 不惟現世感受苦果,更延及未來長劫。邪淫之事,即是以短暫時光造彌天罪惡,...

六十歲的男人和二十歲的女人很相愛

你好,這樣的愛情不能長久,愛情不限制年齡,但是也有底限。六十歲的人最多還能活二三十年。而二十歲的女人的青春年華還很長,如果她心甘情願就沒什麼。你能滿足她不呀 別到最後流落街頭 因為60歲的男人十分了解20歲的女人,手到擒來 六十多歲的男人和二十多歲的女人會有真愛可言嗎?當然會有真愛 只是你爸跟你阿姨...

女人過了50歲,還需要談戀愛 二婚嗎

女人過了50歲,還是需要談戀愛和二婚的。其實不管到了多少歲,女人都是需要愛的。年齡其實並不是限制,沒有人規定到了什麼年齡,就不該幹什麼事情了。因為往往很多事情發生的時候,都是毫無預期的。在完全意外的情況下發生的,愛請往往也是這樣。它可能發生在十八歲,也可能發生在五十歲,當然發生在七八十歲都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