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拜託各位了3Q

2022-04-10 04:16:56 字數 1015 閱讀 5211

1樓:血刺月殤

業設計,藝術設計(環藝/平面/裝飾/形設/服裝等方向) 動畫,廣告學都比較熱門,需求量也很大,最好不要學純藝術專業例如:美術學,繪畫(油畫/國畫)這類專業就業面很狹窄.採納哦

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兩個專業就業情況相差不大,前幾年樓市火熱的時候室內設計相當的與偶市場,這兩年有所降溫。相對而言環藝的情況平穩一點。實際上兩個專業的基礎內容是一樣的,包括平面設計、三維動畫和建築表現等專業,基礎都是美工專業,在掌握美術功底的基礎上進行的細分,區別不過是面對的客戶群體不同、 你的設計「畫布」不同而已。

所以關鍵不是你學什麼專業以後好就業的問題,是學好了什麼以後才好就業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繪畫有天賦就專攻繪畫唄,也可以學設計!多學些軟體,有繪畫基礎的當然審美觀都不錯咯…我專業就是藝術我學的是平面設計、一般廣告公司和影樓都需要,我現在打算自己開一家小廣告公司了。希望能幫助樓主解決困惑。

還望採納

4樓:熊貓000a5寂

學習美術嘛,將來有很多的選擇的。如果你想熱門的話呢,我提議還是學動漫設計比較好,現在動漫設計這個專業很熱。在北京,上海,廣州,杭州等地都是人才緊缺啊。就業的話,應該不是問題。

請問現在的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有前途?拜託各位了 3q

5樓:熊貓大神降臨

女生的話,學點計算機,或者美容。(其實汽車銷售也不錯的) 有計算機操作能力,可以隨便找個文員的工作。 男生的話,學汽車修理吧。現在蠻缺這方面的人才的。

滿意請採納

上大學報考什麼專業好?容易就業?拜託各位了 3q

6樓:o0凍凍

高爾夫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且薪水很高,你可以嘗試一下,要是再上普通專業的話,就很難保證就業了,上面列的那些專業,大部分學校都有,基本上人才都飽和了,要上就上冷門專業,競爭少!北京翻譯學院高爾夫學院你可以看一下!!!

今年什麼專業好就業拜託各位大神

2009熱門職業 職業諮詢機構推出 2009年最熱門職業 分析報告 分析表明,理財師 公共營養師 園藝師 廣告創意及策劃等工作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才市中受到熱捧。公務員仍最吃香 2009年度 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公 公共科目筆試,全國約有70餘萬人參加考試,其受關注指數可見一斑。受到金融危機和就業難等因素的...

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那要看你的學歷的。本科的話,能源類比如電氣,核能,石油。高新技術類比如計算機,通訊,電子,航空。重工業比如化工,機械。資源類比如礦產。總體來說理工科普遍比文科藝術類就業要好。而且有進入國企的機會,一旦進入國企,如果你的學歷過硬,幹部編制,有灰色收入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不菲。如果沒有學歷的話,廚師也是可...

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現在的餐飲業是個朝陽行業,未來的發展空間會是很大的,學廚師肯定是沒有錯的啊,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零壓力創業 我國正處在經濟轉型期,可以學技術類專業比較好找工作,比如邢臺職業技術學院的應用化工專業就業工資很高,大約3000 5000元 如果根據國家政策走向環保類專業也非常不錯,例如邢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