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的軍事技術被我國榨乾淨了吧

2022-03-21 17:32:17 字數 3445 閱讀 9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和烏克蘭之間也就是一定程度的軍事交流,技術轉讓,很多技術烏克蘭也不可能轉讓。

所以烏克蘭的軍事技術被我過榨乾應該不成立。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2樓:鬼子炮樓

絕無可能的,烏克蘭是向中國輸出了大量軍工技術。但是核心技術不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早,還要靠烏克蘭專家幫助下在2023年把烏里揚諾夫斯克號排水量8萬噸的核動力電磁彈射航母造好才算完

4樓:清成逸

個人感覺剩的不多,但肯定沒有榨乾淨。蘇聯的巨大財富還沒有耗完,解體還不到30年,更多的財富是那些還沒有被西方拉攏走的專家。

5樓:呵呵

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烏克蘭軍事技術為什麼那麼厲害 10

6樓:匿名使用者

1、繼承了前蘇聯的遺產,大家走知道前蘇聯軍事技術是非常先進的,當時前蘇聯的重工業主要集中在俄羅斯、其次就是現在的烏克蘭,烏克蘭煤礦和鐵礦儲量巨大,有世界著名的頓巴斯煤礦和克里沃伊羅格鐵礦,所以在蘇聯時期重工業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

2、烏克蘭軍隊始建於2023年8月24日。蘇聯解體後,烏繼承了原蘇軍大量部隊、先進**裝備及戰略儲備物資, 其中包括78萬名現役軍人,6500輛坦克,7150輛裝甲車,1500架飛機,350艘**,1272枚洲際導彈核彈頭,2500枚戰術核**。2023年,烏宣佈奉行無核、中立、不結盟政策,開始進行大規模裁軍。

1992-2023年,烏軍共裁員40萬,並在俄羅斯、美國的幫助下銷燬了所有核**。2023年烏完成與俄羅斯分割黑海艦隊,正式組建本國海軍。目前,烏海軍實力為1.

395萬,編成2個海防區,1個海軍航空兵群,1個岸防火箭炮兵群,海軍陸戰隊(6000人)。裝備有作戰艦艇38艘,旗艦為「薩蓋達奇內」號護衛艦,輔助艦船80艘。2023年1月20日,烏公佈《烏克蘭武裝力量建設和發展國家計劃》,闡述烏軍發展的目標是利用現有基礎設施和**裝備,根據國防需要和經濟狀況的現實條件,建立起一支規模不大,但裝備精良、全面發展的現代化軍隊。

根據此計劃,烏軍的建制包括陸軍、空軍、防空軍和海軍。截止2023年12月30日烏軍總兵力為24.5萬人。

近年來,烏克蘭共有3200多名官兵參加過伊拉克、賴比瑞亞、科索沃、黎巴嫩、獅子山和喬治亞的維和行動。

3、在原有基礎上的開發,就像中國最開始**基本都是從俄羅斯進口,但是我們在人家的技術基礎上加以改進創新開發了殲-10戰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蘇聯的工業重鎮,蘇聯解體後在烏克蘭還是遺留有大量蘇聯的遺產。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蘇聯的重工業大多集中在烏克蘭境內。

蘇聯解體後烏克蘭繼承了它的遺產

9樓:

烏克蘭軍事技術主要是前蘇聯時期的專家技術

蘇聯時間烏克蘭是蘇聯的軍事基地和重要的軍事研究基地,蘇聯解體後大部分的軍事裝置和研究人員都遺留在烏克蘭地區

所以烏克蘭的軍事技術是很厲害的,這主要是拖蘇聯的福啊,和俄羅斯是一脈相承的

我們從烏克蘭獲得過哪些軍事技術?

10樓:又夏

烏克蘭給我國的軍事幫助大體可以從海陸空來闡述,這些軍工技術也讓我國的軍工技術得到了質的飛躍。

海軍方面,首先是艦用發動機。我國工業基礎薄弱,大型船舶動力的發展也需要一些外部力量。中烏船舶發動機合作模式為da80/gt25000燃氣輪機。

這臺燃氣輪機是蘇聯海軍在解體前研製的。qc280改進了熱帶海域動力不足的問題,成為中國海軍力量的中堅力量。這對中國海軍的影響是深遠的。

其次是空射巡航導彈、巡航艦。據說,由於經濟困難,烏克蘭還向中國出口了幾枚kh-55型空射巡航導彈,這是一種威力強大的「殺手**」。我希望這樣的合作會越來越多。

瓦亮格號巡航艦也給予我們不少的技術借鑑。

最厲害的要數導彈和發動機。導彈是空中**系統的一部分。烏克蘭基輔雷達工廠的代表性產品之一是r-27系列導引頭。

中國空軍的紅外末制導r-27et導彈,也升級了烏克蘭製造的az-10紅外導引頭,具有更長的探測距離。

除了導彈,還有戰鬥機。t-10k-3是su-27k/su-33艦載機的原型。烏克蘭剛剛向我國**了一架t-10k-3。

雖然它已經算是報廢機,但從結構和氣動上看,殲-15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除了t-10k-3,烏克蘭還向我國出口了一架su-25utg艦載教練機。可以說,中烏有關合作為推動中國艦載機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11樓:歪睿奈斯

在沒有發明本國的**之前,中國大多都是從烏克蘭購買的,比如發動機,導彈……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烏克蘭其實還是獲得了很多的軍事技術的,像是艦用發動機。

13樓:秋白同學

**用的發動機應該就是烏克蘭人提供的技術。

14樓:小丫頭膽小鬼

學過挺多的空射巡航導彈、巡航艦,還有艦用發動機

15樓:

得到了航空母艦的技術。

16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我們從烏克蘭獲得過飛機發動機的軍事技術了,不過花了好多錢的了。

17樓:

最厲害的應該是發動機跟導彈了。

18樓:玩轉鋼筋人

我們戰機上的很多技術,都是從烏克蘭獲得的。

烏克蘭的軍事技術很強大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蘇聯時代留下的老底子,基礎不錯,但是創新能力很弱,缺乏資金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就不強大,不過是蘇聯時代在烏克蘭有一些設計局和兵工廠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蘇聯時代的烏克蘭是很重要的軍事裝備生產地,蘇聯解體後烏克蘭也就繼承了先進的技術和專家。近些年來烏克蘭的經濟沒什麼起色,軍事技術方面跟不上腳步,但是有著蘇聯時代遺傳下來的軍事技術,烏克蘭在很多方面還是比較強大的,像航空和**發動機,雷達技術,航母培訓系統方面還是很有地位,據稱我國很多航母方面的技術和裝置都從烏克蘭引進過來,這足以證明烏克蘭雖然跟俄羅斯一樣還是啃蘇聯的老本,但是軍事技術儲備還是很深厚的。

烏克蘭向中國**了什麼軍事技術,中國與烏克蘭軍事

22樓:樸孝敏水瓶

很多啊。

1、海軍上有歐洲野牛氣墊船,燃氣輪機

2、陸軍有坦克裝甲技術

3、空軍有蘇33原型機

4、導彈有x555巡航導彈,hk31反輻射導彈。

鐳射的應用對軍事技術有怎樣的影響

鐳射的廣泛應用促進了軍事技術的提高,顯著增強了偵測 識別 火控 制導 導航 指揮 控制 通訊和光電對抗等的效能,並引起了戰術和訓練方式的變化,甚至將影響未來的戰略。例如,鐳射訓練模擬系統使軍事訓練更為簡便 經濟 安全和逼真 鐳射制導 已影響到軍隊的部署和作戰樣式 強鐳射 的使用,可能給未來的戰略帶來...

我國古代軍事思想的歷史地位是什麼

與世界各國相比,中國古代軍事思想形成早 發展快,內容博大精深。其體系確立於先秦專時期,歷朝歷代均有屬豐富和發展,其中包括古代農民起義的豐富實踐和理論昇華,都具有鮮明的中國特色。它在戰爭觀上提倡重道慎戰 義兵必勝 以戰止戰 在國防建設上主張獎勵耕戰 富國強兵 居安思危 有備無患 在戰略和作戰指導上強調...

如何維護良好的技術進口秩序,我國技術進出口管理如何改進?

建立美好社會,共建和諧湛江 建立和諧社會是一種堅持以人為本 以促進人的全面發展和進步為目的的社會發展觀。建立和諧社會,的重視和投入固然重要,但作為二十一世紀生力軍的青少年,更需要為我們家鄉 湛江建立和諧城市而出謀獻策。在我看來,一個和諧的社會包括三大方面 人與自然的和諧。構建和諧社會,必須充分考慮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