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軍事科技技術與中國比如何,朝鮮 韓國的軍事實力比得上中國和和日本這兩個科技強國的國家嗎?

2022-12-11 21:55:13 字數 1861 閱讀 2475

1樓:雨燕戰鬥機

韓國的技術整體上相對於中國是比較落後的,雖然它的技術有美國成分,但是核心技術掌握在美國手中,比如韓國的宙斯盾戰艦,以及f-15k(進口),韓國又是後起的小國,人力不足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是依靠美國庇護的國家,雖然不像日本那麼純粹,但是韓國也是常年駐紮美軍,如果美軍完全管韓國,韓國連朝鮮的部隊都打不過,這是公認的

3樓:勤振宇

和諧和諧和諧和諧和諧.....麼有可比性

朝鮮 韓國的軍事實力比得上中國和和日本這兩個科技強國的國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不上中國,中國的軍事實力事實上比已經逐漸衰弱的俄羅斯還要強盛一些了,單單論陸軍的話甚至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畢竟能夠裁軍隨隨便便就裁掉等同於韓朝軍隊總人數的國家也就僅此一家了……當然,陸軍能夠數一數二這也有因為北約體系的都是以空軍為主要戰術手段的原因。

至於和日本比的話,那還要看在哪兒打了,如果在日本打的話依靠本土的資訊化網路日本方面可以完勝。但是日本自衛隊方面海陸空加起來也不過二十來萬,而且坦克更是不到四位數,再加上缺乏組織遠征攻勢的經驗,所以跑去朝鮮半島打的話也是送菜……事實上現在的自衛隊並不具備外國作戰的能力。

剩下的是朝鮮和韓國比較,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朝鮮小優。因為在地面炮兵火力上朝鮮佔據優勢,而且長期處於備戰狀態,在延坪島炮擊事件的時候就可以看出無論是工事還是士兵思想準備上都優於韓國。而韓國方面的技術優勢又並沒有大到可以無視這種準備的情況,而且缺少縱深,這也使得韓國學自北約的空地一體化戰術缺乏足夠的發揮空間……當然,事實上韓國部隊的機械化程度也非常感人……

5樓:延納

你這是在比喻大象與狼,鬣狗與傢伙狗

韓**事力量如何?與中國相比各方面怎樣?

6樓:手機使用者

朝鮮發展的是非對稱軍事力量,10w特種兵,上萬門大炮在韓朝邊界,據猜測半小時能讓首爾**數十w人。還有,你可以看看朝鮮軍人的眼神,論意志韓國根本無法和朝鮮比。**不是至勝的關鍵。

追問: 朝鮮有非對稱戰力不錯.但朝鮮所謂的10萬特種兵素質怎樣?

特種兵他也沒一個統一的標準.38線上的火炮確實是個大威脅.有讓首爾變成火海的實力.

軍人素質也要靠先進的裝備來支撐.人海戰術已過時.本人一直希望朝鮮能統一南韓.

韓國狗太囂張. 回答: 我也希望朝鮮同意韓國,但那是不可能的。

軍人的素質跟**無關,抗美援朝是個說明,只能說有先進的**更是如虎添翼罷了。朝鮮既然著力發展非對稱軍事力量,那特種兵的素質就不會差。 補充:

我覺得人海戰術沒過時,作為軍事上都不強大的韓朝,戰爭照樣是人海戰術,除非是區域性衝突。 追問: 單挑或許韓國不行.

但現實中駐韓美軍不是吃素.美軍的參與.朝鮮不行.

我認為人海戰術確已過時.比如爆發戰爭.朝鮮半島是個狹長地帶.

人再多在38線附近也沒用.韓軍夠用就行.韓國f15投個傑達姆一炸人數優勢就沒了.

朝戰是因為當時戰爭還算不上現代戰爭 追問: 單挑或許韓國不行.但現實中駐韓美軍不是吃素.

美軍的參與.朝鮮不行.我認為人海戰術確已過時.

比如爆發戰爭.朝鮮半島是個狹長地帶.人再多在38線附近也沒用.

韓軍夠用就行.韓國f15投個傑達姆一炸人數優勢就沒了.朝戰是因為當時戰爭還算不上現代戰爭 回答:

人海戰術應該不是你想得那種一群人扎堆往前衝,這在現代戰爭中是不可能的,人海戰術應該是優勢兵力不間斷進攻,一波一波的,不給對手機會。而且韓國飛機有多少(他敢冒著首爾的損失轟炸朝鮮城市麼?)邊界上的朝憑藉上w門大炮能短時間就癱瘓韓方陣地,加上特種部隊潛入韓境破壞(朝鮮有小型特種作戰的運輸潛艇)。

非對稱軍事力量有其侷限性,但對付韓國確實剛好抓住命門。我們討論的是韓朝單挑。

中國和日本的軍事實力對比如何,中國和日本軍事實力哪個強?

中日一對一單挑,毫無疑問,中國遠遠的把日本甩在了後面。中國具有豐富的資源,龐大的戰略縱深,豐富的人力資源.這些都是日本無法比擬的。中國是一個陸地國家,戰時可以依靠自身的力量自給自足 而日本是一個島國,一旦中國實行海上封鎖,日本撐不了多久。中國具有完備的軍事工業體系,基本上所有的 裝備都可以自行設計和...

中國的實際軍事力量?中國軍事力量如何

實際軍事力量當然不是我們這些一般人知道的,但一個國家的軍事力量不單單是看 裝備,得看綜合實力和戰爭潛力,兵員充足,資源豐富,戰略縱深等。具備這些能力的只有美國,中國,俄羅斯。印度雖然裝備了很多先進 可惜缺乏保養,以及燃料,很難保證戰時的戰鬥力,其複雜的社會原因,不做分析。英法兩國雖然也是核大國,但畢...

中美軍事對比力量如何,中國與美國軍事實力對比怎麼樣?

美 俄 中 印 日 韓 先說美國 毫無疑問 世界第一軍事強國 美國現在 戰機已經服役 中國的三代機才剛剛開始起步 美國擁有11艘航母 中國至今還一搜未有 世界上最先進的核潛艇是美國的 俄亥俄 級彈道導彈核潛艇 美國核潛艇共有22艘 中國才不到十艘 還是猜測 美國的陸軍單兵系統式世界上最先進的 美國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