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豬大腸,豬大腸怎麼做才好吃?

2022-03-17 01:22:26 字數 3131 閱讀 7898

1樓:柒柒美食家

你知道豬大腸怎麼做才能好吃入味嗎,像我這樣做非常好吃

2樓:良子美食

豬大腸,紅燒的注意要清洗乾淨

3樓:功語晨

辣炒大腸教程來了,大家抓緊學起來吧,超級簡單

4樓:

都問腸衣哪買的,這個不用腸衣

5樓:

豬大腸加蔥姜八角去味撈出切成小段 熱油下鍋加入蔥薑蒜幹辣椒醬油 青紅辣椒圓蔥進行翻炒

6樓:胖子教做菜

大腸加料酒悼水去腥,把各種作料炒熟放入大腸 大火煮半個小時即可

7樓:食品技術工程師

先將豬肚或豬大腸100斤清洗乾淨。將0.5-0.

8斤富磷聯(腸肚水發劑)加入100斤40度溫水攪拌溶解,再加入豬肚或豬大腸攪動一下,保溫靜止醃製30-50分鐘。然後將醃製液和豬肚或豬大腸以及除臭增香粉一起倒入鍋內煮到七成熟,熄火悶2-5小時,即可出鍋,撈入涼水冰透。撈出即可烹調,大腸脆嫩多汁,不收縮,非常好咬。

豬大腸怎麼做才好吃?

8樓:葫蘆是隻豬

爆炒肥腸辣子和大腸的比例是六比四

9樓:南風知我意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調料:香蔥2根、料酒40毫升、生粉5克、高度白酒20毫升、青花椒1克、大蒜20克、豆瓣醬30克、蒸魚豉油20毫升、精鹽2克、原味鮮1克、食用油30毫升

17、最後撒入蔥花,顛鍋裝盤即可。

希望南風的回答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南風一個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更多2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炒豬場主料:豬大腸500克,青、紅椒共150克,水發木耳50克。

調料:蔥1棵,姜1塊,蒜3瓣,料酒、生抽各0.5湯匙,精鹽3茶匙,味精、香油各1茶匙,澱粉3茶匙,花生油1湯匙。

做法:1、先將豬大腸洗淨煮至八成熟,改刀成三角片,用料酒、姜醃漬。

2、木耳、青紅椒改刀三角片,薑切片,蔥切段,蒜拍成茸。[美食中國]

3、鍋加底油下蔥、蒜熗鍋,加青、紅椒、木耳、精鹽、味精炒熟出鍋。

4、鍋加底油,下入豬大腸爆炒,加入精鹽、生抽、料酒後放入炒好的青紅椒,木耳翻炒,放入香油勾芡出鍋。

煮豬腸原料:豬大腸、醋、鹽、水、蔥姜、酒。

做法:1、將豬大腸洗淨;

2、用醋和少許鹽裡外塗抹揉搓,除去粘液汙物;

3、漂洗後放入開水鍋中,加蔥、姜、酒燒熟,撈出即可。

還有個名菜---五更腸旺,有點複雜就是了

原料:豬大腸1斤、薑片、米酒2勺、鴨血1斤、酸菜1顆。

調料:油3勺。

a、白糖1勺、八角2顆、三奈3顆、桂皮1根、橙皮1片、少許花椒、薑片、醬油1勺、米酒2勺、水3碗。

b、泡椒適量、大蒜8個、花椒1勺、薑片適量、小蔥白3根、蒜苗2根、豆瓣醬4勺、高湯600cc(可用水+雞精)、鹽少許、八角1粒。

勾芡:太白粉1勺+冷水2勺拌勻。

做法:1、先將大腸清洗乾淨。洗大腸方法 點選

2、鍋內放少許水,加入1勺白糖,放入2粒八角,3顆三奈,1根桂皮,1片橙皮,少許花椒,薑片,炒出糖色後放入大腸,均勻上色,加入1勺醬油,3碗水及米酒,煮50分鐘左右至湯汁收幹。

3、撈起大腸,切成小段。

4、備料:酸菜切小段,蒜頭切片,泡椒切斜段,蒜苗切段,鴨血切塊。

5、鍋內倒入3勺油,放入花椒,薑片,泡椒,蒜片,小蔥頭炒香。

6、加入豆瓣醬,炒製片刻。

7、加入酸菜,拌炒均勻。

8、放入大腸,鴨血,翻炒均勻。

9、加入高湯,八角,鹽(根據個人口味酌量),煮置沸騰。蓋上蓋子,改中火煮30分鐘左右。

10、加入切段後的蒜苗,勾薄芡即可。

注:1、根據個人口味調整鹹淡。

2、可用豬血,可加入其他配菜。

3、如果做小火鍋的鍋底,就不用勾芡了。

11樓:熊熊韻楣

大腸這樣做 香辣好吃

12樓:愛別等

一條蕩氣迴腸的豬大腸

13樓:良子美食

豬大腸,紅燒的注意要清洗乾淨

14樓:東北小廚來哥

豬大腸用蘇打粉洗淨,放入蔥薑蒜辣椒,精鹽雞粉,蠔油生抽老抽炒香。

15樓:

豬大腸加蔥姜八角去味撈出切成小段 熱油下鍋加入蔥薑蒜幹辣椒醬油 青紅辣椒圓蔥進行翻炒

16樓:胖子教做菜

大腸加料酒悼水去腥,把各種作料炒熟放入大腸 大火煮半個小時即可

17樓:黃元化益燕

豬大腸要先漲發再烹調。先將豬肚或豬大腸100斤清洗乾淨。將0.

5-0.8斤富磷聯(腸肚水發劑)加入100斤40度溫水攪拌溶解,再加入豬肚或豬大腸攪動一下,保溫靜止醃製30-50分鐘。然後將醃製液和豬肚或豬大腸一起倒入鍋內煮到七成熟,熄火悶2-5小時,即可出鍋,撈入涼水冰透。

18樓:弘含之

脆皮大腸是最好吃的但是自己在家裡做太費事,一般飯店都不愛給做的,在家裡就是溜,炒,炒可以炒的幹吧點味道也好吃

19樓:

與尖椒一起炒.先將處理好的豬大腸斜切,起鍋,放油,依次放入姜蔥,加入豬大腸煸炒,加豆瓣醬略燜,加入尖椒翻炒2-3分鐘就好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洗乾淨咯,裡朝外翻個用鹽洗。切段泡好開水煮。洋蔥,辣子,豆豉,白胡椒少許,買瓶6月鮮(醬油)爆炒的順序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六月鮮倒了就別再放味精了,那滋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洗乾淨後滷一下。再爆炒

普通的豬大腸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腸加料酒悼水去腥,把各種作料炒熟放入大腸 大火煮半個小時即可

23樓:還好少年

豬大腸加蔥姜八角去味撈出切成小段 熱油下鍋加入蔥薑蒜幹辣椒醬油 青紅辣椒圓蔥進行翻炒

豬大腸怎麼做好吃,豬大腸怎樣做好吃

乾煸肥腸。輔料 洋蔥 柿子椒 蔥 姜 老抽 生抽 白酒 蒜 八角 桂皮 香葉 白糖 食鹽 幹辣椒。製作步驟 1 肥腸入鍋,加老抽 生抽 水 少許白酒 蔥薑蒜 八角 桂皮 香葉 鹽 白糖,滷煮40 60分鐘。2 滷過的肥腸用一根筷子能戳進去就差不多了,撈出。椒香肥腸。輔料 芋頭 苗節 芹菜節 姜米 蒜...

薰豬大腸的做法,薰豬大腸怎麼做好吃,薰豬大腸

用料抄主料 豬大腸1500克 輔料桔子皮 200克 料酒30克 辣椒粉30克 醬油5克 十三香5克 薰橙香豬大腸的做法 1.洗好的豬大腸 2.瀝水 3.放鹽 4.放辣椒粉 5.淋上醬油 料酒 6.撒上十三香 7.拌勻 8.備橙皮 9.放進橙皮,橙皮即可提香,又可去味。醃製一天入味10.放在烤爐上熏製...

滷水大腸的做法,滷水豬大腸怎麼做

用料 肥腸,麵粉,鹽,老抽,生抽,料酒,白酒,姜 大蒜,鹽,白糖,桂皮,八角,香葉,白寇,丁香,陳皮,幹山楂,幹辣椒,花椒 步驟 1,先沖洗一下肥腸,用剪刀把肥腸剪開。2,用剪刀剪掉裡面的肥油 3,用麵粉和鹽反覆抓洗,清洗好的肥腸下薑片 白酒焯水撈出沖洗乾淨備用。4,滷料備好洗乾淨,沒有這麼多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