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會微笑,怎樣才能學會微笑

2022-03-09 08:55:47 字數 2719 閱讀 4914

1樓:花季丶

不要太多的煩惱,放鬆自己,

2樓:允一一一一

這需要像演講家一樣長時間的對著鏡子練習

3樓:一隻全能病嬌

不用學會,你本來就會

4樓:司徒心宜董浩

沒有刻意的能自然微笑的事,這學不來,自然流露的時候往往是瞬間的事。學可以學心態,如若能心情一直愉悅,看什麼都能自然微笑了。

怎樣才能學會微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個人性格有關,沒有開心的事或者沒處在一個愉悅的狀態笑的自然很假,不要太在意你笑的方式,想笑就笑,不想笑就抿嘴微笑下一筆帶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不願意笑吧。其實微笑有很多好處的。每天對著鏡子笑。慢慢就習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融入你周圍的人群,處處都會有微笑的,生活,也很甜美的...

怕自己笑得不看好,只是因為沒發自內心,沒敞開心扉.試著,觀察周圍的微笑

你會做得很好的,慢慢來

怎樣學會微笑

8樓:寸玉花禾女

哈哈,這個問題好啊。學會了微笑,就掌控了人際交往中那一點點微妙的關係,可以與任何人沒有阻力交流了。微笑,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情緒表現,應該是真誠的,不能有一點的假。

學可能是沒法學的,只能讓自己在平時生活中有一個好的心態,平靜和藹的去處理事情。這樣時間長了,就自然在與人交往時面帶微笑了。

9樓:題

先放寬心,心態好了,不急躁了,哪怕沒有微笑,也很可愛!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多元化的,不要強求每個人都會欣賞自己,做好自己就行,努力一些,慢慢你就發現,其實你很偉大,你有能力克服自己的弱點,你有能力去進步,一個自信的人,總會受到尊重,當你備受關注和尊重的時候,你的臉上自然洋溢著笑容,是不是這樣?自信的微笑最美麗,成功的微笑更迷人,給你鼓勵!

如何學會微笑

10樓:庚夜香賈佁

微笑有很多種,有會心的微笑,有幸福的微笑,有羞澀的微笑,有勉強的微笑...

你現在不是要學會如何微笑,

而是學會如何讓自己放開些.

祝,開心:)

11樓:召淳獨吟

微笑會向別人傳遞良好的訊號,大擔地會心的笑吧。

敞開心胸,自然大方,想笑就笑。

12樓:居芷藍邱作

微笑,其實很簡單,微笑,不要虛偽的笑,如果你要笑得好看一點的話,可以加一根筷子在嘴裡,很有效的,可以試一試阿!

怎麼樣才可以學會微笑

13樓:耿天曼傅易

微笑,其實很簡單,微笑,不要虛偽的笑,如果你要笑得好看一點的話,可以加一根筷子在嘴裡,很有效的,可以試一試阿!

14樓:戲君昊卑西

真正的微笑是一種彌足珍貴的安靜狀態,

心靈真正的足夠強大,

變成一片海,

不會再因為小波小漪動盪不安,

淡定的走路,看書,工作,睡眠都會對微笑有好處。

微笑是真正的心靈寧靜。

怎麼樣可以快速學會微笑

15樓:石燦揭令美

有!!時刻保持嘴角上翹,就行了。先對著鏡子試試剛開始有點彆扭,沒關係

要是能保持一星期,

你就會發現慢慢自己心情也變好了!周圍朋友對你的態度也和善了親身體會!!祝你成功

要怎麼學會微笑?

16樓:佴雅雋屠頌

微笑後不一定會有好事,好事是要靠你爭取的,而不是等待的.但,微笑後,一定不會有壞事,因為壞事看到你的微笑也會退卻.

的確,愛的深,也會傷的深,因為你深深的投入了你的愛,但你一定要學會**自己.不要讓自己

過於難過.

哭笑有時候都可以,但是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東西,不需要去偽裝,不需要去考慮,高興就哭,想笑就笑,因為你不是在排戲,不用遇到哭戲就滴眼藥水,笑戲,就列著大嘴笑個十分八分的.你就是你自己,要尊重自己的感情,尊重自己的感受.

如何學會微笑?

17樓:雪淑英鹿棋

自然一點,親切一點,不要把你們之間想的有多麼遙遠,不過一米的距離啊……

一個動作,嘴角上揚!!!

自然的笑出來,只要不覺得很拘謹就可以了。

主要心態要好,笑的要輕鬆。微笑!

是發自內心的笑,是敞開心靈溫和的窗戶。讓人受之於你,感之於你。

也是讓人軟化的最佳**!

內心愉悅的你自然而然的會流露出微笑的面孔

只要你想著開心的事,不要思索無為、煩惱的事。

那微笑自然會找你,而且輕鬆的掛在你臉上!

18樓:牽秋靈類湉

微笑?這其實是一個人的心態問題,就看你怎樣去定義!

助人為樂,可以從中獲得快樂,從而擁有發自內心的微笑.

當自己在某方面有突破,可以從總獲得快樂,從中也會擁有發自內心的微笑.

其實,最重要的是需要自己將心態儘量放清楚,始終保持一顆平常心,多花點時間去觀察身邊的人和事,遇事儘量豁達開朗,調整好心態,也可以試著去接近身邊一些經常開心的人,向他們討教一番.

也可以當成你人生道路上的一個目標,為了它去努力與計劃....

怎樣才能學會獨立

你要記住一來個最大的幫源助點 那就是不管來bai了什麼難題都要有du自信明白?我的答zhi案是最準確的了 你別無選擇dao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 快樂 拒絕回憶 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

怎樣才能學會狗喘氣

狗喘氣就是腹式呼吸,其實嚴格的說應該是腹背式呼吸。唱歌氣息用的是腹部加腰部呼吸。最早提的是腹式呼吸,這種提法會讓人誤解成把肚子撐得很飽。正確的氣息方法應該是把氣息意志上放在腰部的兩側為佳。用聞花香的感覺把氣像一縷絲一樣吸到腰部的兩側,用手撫摸可以感受到腰部兩側的膨脹。然後沿著脊柱把它送上來,送氣的時...

怎樣才能學會寬容忍讓理解學會寬容,學會理解,應該怎麼寫

學會寬容和忍讓,遇事以平和的態度來駕馭自己情緒這很重要,擺事實 講道理,總比大呼大叫 歇斯底里更有說服力吧!學會寬容 學會忍讓,用寬恕和諒解的方法對待事物,有時要比傷害和侮辱更能讓人心悅誠服 震撼人心。讓我們在生活中不斷的提高自身的素質,學會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然心存希望,用微笑去面對一切突如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