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夠學會放棄,學會忘記啊

2022-02-15 18:27:56 字數 3792 閱讀 4232

1樓:廉建白強晏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2樓:翠和平丙人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去追求,一昧的向前,為了自己的追求,不顧一切,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不去注重珍惜,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為了自己過的有價值,就去追求自己屬於真正的幸福~~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

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祝朋友幸福

怎麼樣才能學會忘記學會放棄?

3樓:天地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

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

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用一段新戀情來忘掉曾經的愛帶來的傷痛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是重新去愛上另一個人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在還沒有愛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愛情帶給你的傷痛。如,把他看淡,讓他不再成為你的內心最重要的,不要讓他左右的悲喜,某一天,你能夠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1.

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4.

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5.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6.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4樓:醜瑜百莎莉

把事情看開一些。學會淡定和平靜,那所有的事就不是事勒。愛的狠深卻想要忘記的話可以用時間去淡化你們之間的回憶。

學會忘記懂得放棄為提的1000字作文

學會忘記與學會放棄有什麼區別?

5樓:北曜曦

學會放棄,也許是每個人都會懂的的道理,真正能做到的有又幾個呢?得不到的愛情永遠是最美的,最令人嚮往的,可是如果對方不愛你,你過多的強求,也是多餘!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如果別人不愛自己,就自己愛自己,沒有什麼比自己愛自己來的實在!別人不愛自己,那並不是自己不優秀,愛不存在優不優秀,那是別人對你沒有愛的感覺而以!就好像一個你不愛的人,一樣,你對他沒有感覺怎麼會勉強的去接受呢?

那對自己不公平,對愛你的人更不公平! 也許當時放棄會很難,但是如果不放棄的話,以後受傷的還是自己,自己要為自己著想!人生有許許多多的人會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放棄了一段不屬於自己感情也許是另一段感情的來臨,對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過於勉強的話,最終累的是自己,傷心的是自己,心碎的也是自己!

人生在世自己不心疼自己,還奢望誰來心疼自己了! 也許越得不到的,就越放不下,就會越強求,如果別人一開始就拒絕你了,你在努力,你在爭取!那也是徒勞,就算得到了,自己也會很累,很累!

因為一開始他已經佔上風了!你已成為他愛情的階下囚了! 也許你會說我做了,我學著去放棄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我腦子,我的心,時刻為他而牽引著,學會放棄,也同時意味著忘記,忘記一個人,不要太過於注重去忘記,畢竟那個人曾在你生活裡烙下了深深的記憶,不是說忘就能忘的,你只能不去想著忘記他,也許時間就能幫你淡化你心裡的這份情,就好像,我說有一頭粉紅色的豬,好大,好肥!

你是不是腦子裡也在想一頭粉紅色的豬,也會想著那頭豬好大好肥呢!其實忘記就是許多年以後,你聽到某一首歌的時間,突然間想起來那個人曾唱過這首歌給我聽,哦!那個人我曾經深深的愛過!

那就是忘記!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那樣子你永遠也忘記不了他!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學會忘記,學會放棄,也許你會過的輕鬆,灑脫一點。

滿意請採納

我想要個情侶網名,我的網名是:學會忘記 懂得放棄。我女朋友的應該叫什麼?

6樓:李勇初

你女朋友就叫:學會放棄 懂得忘記。

將來她可以隨便放棄一個人,忘記一個人,呵呵,可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談戀愛,為什麼要用忘記、放棄這種詞做網名呢

應該用一些證明你倆在一起 很恩愛的網名比較好

怎樣才能夠學好英語呢,怎樣才能夠學好英語?

1 堅持背誦單詞,沒有任何捷徑。詞彙量不夠,任你有翻雲覆雨的本領都行不通。有了豐富的詞彙量,你才可以隨心所欲地對其進行搭配組合,才可以舉一反三。2 溫故而知新,多使用已掌握的詞彙,這樣不僅可以將其更牢記於心,而且重新接觸可能會讓你對它有著新的瞭解。3 當詞彙量積累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需要創造一個環境...

百度要怎樣才能升級快,要怎樣才能夠升級快些?

一 要天天登陸,會獲得財富值,到一定時間就會升級 二 通過回答並被採納有一定量的問題,這是級級得最快的方法 三 按照 我的任務 那裡的要求去回答問題,都能做到的話就很快長級了。最佳答案檢舉 知道 的具體經驗值和財富值得失規則如下 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

鬥地主怎麼學啊,怎樣才能學會鬥地主

該遊戲由三人個玩一副牌,地主是一方,其餘兩家為另一方,雙方對戰,先出完的一方勝,可以分完三個部分 一 發牌 一副牌,留三張底牌,其他發給三家 二 叫牌 首先系統翻出一張明牌,獲得明牌的人開始先叫牌,每人只能叫一次,叫牌可以 1分 2分 3分或不叫,叫完後叫的最大的為地主。三 出牌 首先將三張底牌交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