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的男性需要什麼?男人在婚姻中理性嗎

2022-02-15 17:53:25 字數 5142 閱讀 737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夫妻關係,有這樣一種說法,可以很好地描述伴侶的愛與殺的過程:

床頭吵床尾和,夫妻沒有隔夜仇。

然而,墜入愛河的兩個人吵架後被分開。當婚姻以離婚告終時,我們還是會用運氣看到夫妻之間的矛盾!

在愛情和婚姻中,女人顯得敏感而感性,為什麼男人卻沒有?即使男人是理性的物種,當他們結婚並組建家庭時,他們也會在理性的一面融合,並給情人足夠的溫柔和感情。

但是,從丈夫的角度來看,當她付出很多卻沒有得到愛的反饋時,她也會受傷,溫暖的心會變得冷淡。

因此,即使他非常愛你,這也不是女人自大的原因。你相信嗎?如果你對他的愛消失了,那麼作為一個男人,您會感到寒冷,而女人卻無法理解。

幸福的夫妻平等,不是我的表演

在與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您可以寬容和寬容,但不能謙虛地存在。

要知道,站起來照顧一個人不僅需要勇氣,還需要疲勞。如果您努力工作並且無法保持幸福,您將繼續成為傻瓜。

如果一對夫婦想保護彼此的愛,併成功地度過了時間的考驗,那麼他們需要共同努力來管理這段婚姻。

男人可以為自己的家庭和妻子承擔足夠的責任,但即使是強壯的男人,也希望在將疲倦的身體拖回家裡後臉上露出笑容。

即使妻子不漂亮,也可以用安慰性的句子使丈夫不怕累。即使妻子不擅長浪漫,她也可以通過溫暖的舉止使男人溫暖舒適。

但是,她不知道如何尊重男人的妻子。她只考慮自己的個人感受,不欣賞丈夫的努力,並且視而不見。這樣的關係不是持久的。

你知道,幸運的夫妻之間的關係從來都不是演戲。我真的很真實,但是你太虛偽了,畢竟這種感覺缺乏煙花。

對於婚姻,男人可以溫暖自己的情感並恢復理性

單身時,許多男人是理性的。他們保持足夠的理智,追求自己的職業夢想,並在艱難的道路上奮鬥,然後再在自己的職位上站穩腳跟。

理性和智慧是男人成功的**。

然而,當遇到愛情時,男人會在這一側融合,他們逐漸學會變得溫柔善良,只希望在彼此相處時給予彼此更多的照顧和考慮。

特別是在結婚之後,有些負責人不怕艱辛和疲倦。

在這兩種人格變化的過程中,男人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他們的確在演戲。僅因為他愛這個家庭和他的妻子,所以他將繼續在工作場所努力工作並繼續對生活充滿情感。

最初,面對男人的努力,作為妻子,您應該心存感激,但是如果妻子只冷漠地對待丈夫,男人的心會冷嗎?

一個人可以為自己的愛而成為一個感性的人,但由於另一方的冷漠,他也選擇恢復理性的一面。是否會改變取決於妻子的態度。

當一個人的意志被決定時,贖回就太困難了

人心是一件奇怪的事。如果你對我很熱,我會溫暖。如果您對我不滿意,那麼我會給您同樣的反饋。

夫妻之間可以相處一次和兩次,但有時,當爭吵成為自然而彼此陷入長期的冷戰時,男人的內心每天都會變得更加艱難。

妻子選擇哭泣和哭泣只會使男人變得更加冷漠,因為在另一方的眼中,他為此婚姻付出了付出,努力工作並受到了保護,但您卻不珍惜它。

因此,女人一定不要等男人的心完全冷之後再考慮改變自己,希望自己可以改變主意。因為心臟真的很冷,所以很難加熱它。

愛情從來都不是單一的,而是在相互交流和交流中逐漸建立和昇華的。

愛你的男人會找到方法給你足夠的幸福和安全感。即使他從不要求回報,聰明的女人,淡淡的微笑和簡短的問候也會使男人的心中充滿喜悅。感情。

但是,總會有一些婦女只知道要求什麼,卻不知道如何支付婚姻費用。

從男人的角度來看,當整日面對一個冷漠的人而無法找到歸屬感時,他們的內在柔情將逐漸被抹去,變得冷漠和不耐煩。

在戀愛關係中,女人應該成為照顧的物件,但是對於男人來說,他也需要得到照顧。

即使兩個人獲得了結婚證書並以夫妻的名義出現在所有人面前,作為丈夫,他也需要妻子的一些溫暖和支援。

幸福的婚姻永遠不是一個人辛勤工作的結果,而是兩個人可以共同管理。

因此,在擁抱愛情和結婚時,女人應該意識到男人也需要愛的反饋。如果你想保持幸福,則不妨多關心旁邊的男人。

2樓:30秒不

婚姻中的男性是比較需要溫暖和愛的,特別是另一半對自己的鼓勵和支援,男人在婚姻中有很多時候並不是特別的理性,他們有很多時候都是比較衝動的。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在婚姻中,男性其實需要的就是那種幸福快樂安全感,男人在婚姻中可以說是不太理性,有的時候太感性。

4樓:花花就是我

婚姻當中的男性其實也是需要安全感的,男人在婚姻當中會比女人更理性一些。

5樓:譚談社會

男性需要的不僅僅是愛,也不僅僅需要的是家人的陪伴,更需要一份理解,男性在家庭當中還是比較理性的

婚姻中的男人需要什麼?

6樓:曉容情感家園

婚姻需要適度的鈍感力

7樓:思考人生

在愛情婚姻中,男女都有義不容辭的義務;都應該為家庭建設和家務勞動,以及贍養老人和撫養子女過程中,儘自己的所能,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家庭中各有分工不同,做為男人應該為愛人多分擔一點;而妻子為丈夫多分擔一點,也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不管誰分擔的多誰分擔的少,都理應謙虛謹慎戒驕戒躁,莫居功自傲。

只有夫妻雙方把精力和財力,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家庭建設中,婚姻物質生活才能變得越來越舒適良好。良好的物質生活,是婚姻幸福的基礎;而豐富多彩的精神生活,更是愛的昇華和婚姻幸福的保障。

而美好幸福的婚姻,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但不要只把眼光關注在物質上,不要對物質生活有太多的苛求;不要把自己愛人和物質生活,與他人相攀比,更不要因為羨慕別人而瞧不起愛人和無視自己身邊的幸福。幸福與否,不是由生活物質的水準來決定的;需要精神、物質的雙重滋養,需要你用欣賞的眼光來看待生活,發現美好感受幸福;同時,更需要你懂得知足,知足才能常樂。

愛情婚姻中要懂得知足,對物質生活不要有太多的奢望和苛求。物質上存在的欠缺和不足,可以慢慢的加以彌補;而愛人如果不懂浪漫或不解風情,可以加以誘導和啟發。浪漫情調,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如果愛人在此方面欠缺,可以慢慢培養共同進步。

浪漫情調的培養,也是個緩慢的過程,要一點點的來,不要急於求成。對於浪漫和溫馨,也不要有過多的貪圖;畢竟生活中平淡的日子佔多數,不可能讓每一天都充滿浪漫情調。所以,在婚姻生活中還是要講求實際,不要整日都生活在虛幻裡,儘量少一些不切實際的要求,凡事量力而行。

如果自己的心願一時間滿足不了,一定要給對方時間,不要給愛人制造太多的壓力,更不要去追求太過奢華和虛無縹緲的東西。

男人在婚姻中最想要的是什麼?

8樓:岡達子無悔

家庭的安穩,她的理解,父母的理解,男人背後那個家庭如果能夠多體諒體諒這個男人,這個男人會一步步努力做好!

9樓:專注孔加工鑽頭

尋求更有味道有意義的生活吧 我覺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宣化上人慈悲開示:

這個世間人,以為愛是最好的一件事了,所以男女也相愛,父子也相愛,豈不知這個愛就是個苦啊!

說:「我知道愛別離苦,當然是苦了!」就沒有別離,也是苦的。你講這個愛,愛到極處,愛的反面就是憎了,就是憎惡。

為什麼生出憎惡來?就因為這個愛。為什麼生出這個愛?也就因為這個憎惡。講起這個父子、夫婦的道理,這都是前生的因,結今生的果。

有的夫婦間相敬如賓,非常的和睦,互相尊重,互相愛敬。在中國來講,有所謂「舉案齊眉」;怎麼叫「舉案齊眉」呢?在中國古來有一對夫婦,這個太太給丈夫拿飯菜來的時候,都舉到眉毛這兒,這麼恭敬,就好像敬佛一樣。

那麼這個做丈夫的,對太太也非常的尊重,這叫「相敬如賓」。

兩個人就像朋友似的,互相做朋友,沒有一些個矯情啊、綺情啊、黏情啊,好像膠黏到一起了,沒有那種情形。這夫婦間互相恭敬的,你對我也很恭敬,我對你也很恭敬,不是說盡做這一些個矯情,就是不理智,沒有智慧的一種行為。

這個夫婦在前生若有緣,在今生就和氣,非常的和睦,你對我也特別尊重,我對你也特別尊重,互相尊重。那麼這男方,就是做丈夫的,一定不做對不起太太的事情;做太太的,也絕對不做對不起丈夫的事情;這麼互相尊重,這是有緣。

怎麼叫「有緣」呢?

就是互相得到利益,你對我也幫助過,我對你也幫助過。那麼在今生做夫婦,也是互相照顧,太太有病了,這個丈夫趕快就給她找醫生,趕快把太太的病醫好了;丈夫若有了疲倦,這個太太也趕快想法子,安慰這個丈夫。這是互相有緣的。

有的就是有怨的,有怨的也會轉成夫婦。

什麼怨呢?

就是仇恨的怨;就是在前生你對我不好,或者我對你不好,大家有一點怨恨,所以今生就做了夫婦,這叫一對怨偶。就你說什麼話,我聽著也不對耳;我說了什麼話,你聽著也不投機,這叫有怨。

有怨,就變成了冤家;冤家,就一天到晚都吵架、打架。做丈夫的就打太太,太太就反抗,不是把這個丈夫的面給撓破了,再不就把身上哪個地方給抓破了,叫他出去見不得人。這互相一天到晚就是吵架,你說這是不是苦?

這就因為一個「愛」,然後就生出來個「憎」。這也叫愛到極點,就生出憎了。所以說「憎愛二苦」,這憎和愛,是同樣的苦啊!

不明白的人,一天到晚盡講愛、愛,愛什麼啊?愛來愛去就死了!你說死了之後,還去愛誰去?

因此你若明白這個道理了,就沒有憎愛二苦;若不明白,就有憎愛二苦。

我們修道要覺悟,覺悟就是明白,你明白這個境界,就不被這個境界所轉;所以要遠離世間憎愛二苦,也不憎,也不愛,這樣子就是中道了。

念〈楞嚴咒〉,就是要銷去每一個人的愛慾。說:「那以後我不要念了!

我不願意消除我的愛慾,我願意保留我的愛慾。」保留?那也就隨便。

你歡喜保留,也沒有人勉強叫你不保留。

可是這一種〈楞嚴咒〉,不單能銷愛慾,而且還能增加你的神力,增加你的智慧,這一種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

愛慾是一種苦,前邊不講「憎愛二苦」嗎?你不要以為愛就是好的。你看,好像某一個人愛某一個人,愛不到,就總心心念唸的,念玆在玆的,一天到晚,所謂吃飯也沒有味了,睡也睡不著了,一天到晚就想追求對方,求所愛!

結果也追求不到,不能得手。想來想去,也不停止,這豈不是苦呢?

這愛是個苦啊!你不要以為愛是個好的東西。

恭錄自《大佛頂首楞嚴經》淺釋

男人在婚姻中,能得什麼好處呢?

11樓:潯子灤擲

你這抄麼想是什麼意思? 並不是所有的夫妻之bai間房子任du何一切都是男方提供的吧! 兩個人zhi會結合是因為感情上的dao需要,因為有愛情做基礎.

你這麼想會不會太自私了點? 女人有多少的青春?如果她願意跟你起下去說明她真的愛你!

難道在傢什麼都是你做?? 你是不是太物質化了一點? 女人的青春不是用來浪費的,只要你們兩個人過得幸福, 有必要計較那麼多嗎?

到頭來不還是一家人, 不還是你們共同的東西!! 女人老了以後可能難嫁,但是你們男人卻是越來越吃香哎! 別抱怨了!

涉外婚姻需要什麼手續,涉外婚姻需要那些手續

涉外婚姻的結婚登記流程或手續是 1 申請 中國公民同外國人在中國內地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內地居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申請時,攜帶的證件和證明有 根據 婚姻登記條例 第五條規定,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1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

為什麼男人在婚姻中活得這麼累,為什麼女人在婚姻中活得這麼累?

因為自己才能平平,卻要肩負起整個家庭的經濟壓力,平時還要被父母和老婆壓著,沒有任何的話語權。對於一個男人來說,養家餬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特別是在結婚成家之後,男人就變成了家裡的頂樑柱,所有的家庭負擔就會落在自己的肩膀上。無論是你有沒有能力,都必須要咬緊牙關,拼命的去賺錢養家,只有這樣才能讓老婆孩子...

跨國婚姻需要什麼手續,跨國婚姻如何辦結婚證 跨國結婚需要什麼手續

跨國婚姻指婚姻超越了國界以及不同國家的人之間所結成的婚姻關係。如遇到跨國婚姻離婚,應如何辦理離婚手續?在國內登記結婚的夫妻,因各種原因一方出國後,在國外不能回國,如何辦理離婚手續?根據我國法律規定,這樣的情況下,即使夫妻兩人就離婚已能達成一致意見,也不能通過民政部門辦理登記手續,只能通過法院解決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