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什麼樣的心態對待 婚姻

2023-02-18 18:15:10 字數 776 閱讀 4018

1樓:瘦瘦的小讒貓

從高中戀愛走到現在真的是很不容易,既然你們彼此都相愛著,更應該好好珍惜,人隨著年齡的變化每個時期的想法也會變的,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現實,建議你和他儘快領證,然後用心去經營這個屬於你們一家三口的溫馨的家。

2樓:尋竹閒人

從你的話中可以看出,你很愛他。你們在一起,有愛,有錢,有事業,甚至還有了子女,唯一缺少的就是一個家了吧。一個在世俗中的容身之所。不要放棄。

我也希望,你能知道他要的是什麼。誠如你所說,你們已經有了這麼多,為什麼獨獨沒有婚姻。是他超脫世俗,沒有婚姻的概念,還是有別的什麼原因?

如果是前者,那我只能勸你讓著他,畢竟你是愛他的,不是嗎?可我想,後者的可能性更大。我總認為,坦白是解決一切的最有效途徑。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本,才可以徹底解決。

投資是有風險的。不知道你有沒有那個勇氣去面對。即便是萬分之一的可能。

問題不解決永遠是問題。

3樓:燦若秋陽

問題很嚴重!

起碼說明你們在溝通上是有問題的。夫妻間無論什麼事情如果溝通上出現問題,最終都會釀成可怕的惡果!能夠進行平等坦誠的溝通是夫妻關係和諧的關鍵。

平靜的生活往往隱藏許多的暗流,一點爆發就會使得夫妻關係裂痕擴大。而這種暗流就是夫妻溝通上的不和諧。象辦個證這樣的小事都不能商量一致,有個風吹草動,那可怎麼辦啊?!

現在,每天要多花些時間夫妻做交流,互相學習和進步,切記。

4樓:痴心手放開

要是你真的愛他,就應該把這些話跟他說,一起去面對!

做期貨需要什麼樣的心態,做期貨需要什麼樣的心態?

很簡單,心裡要比較佛系,每次買 就和給祖先燒錢一樣,基本上一分都掙不到,中間 怎麼變動不要管,實際上也是管了也沒有用,只看最後結果的,漲了白開心,跌了白傷心,所以管了就是自找煩惱,毫無意義,最後賣的時候跌了也開心,因為錢早就燒沒了,現在能收回來一點已經很不錯了,如果漲了就開開心心,因為天降橫財了。做...

這花需要什麼樣的土壤老師,這花需要什麼樣的土壤

尖尾芋喜歡疏鬆 透氣 排水性良好的的肥沃土壤環境。對土質要求並不高,即便使用黏性壤土,往往也能將其養好。尖尾芋喜歡疏鬆 透氣 排水性良好的的肥沃土壤環境。對土質要求並不高,即便使用黏性壤土,往往也能將其養好。這花需要什麼樣的土壤 這是常綠觀葉植物金錢樹 土壤不僅要疏鬆肥沃 排水良好,還要富含有機質 ...

企業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都不對,是廉價的人才 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才?人才可分為 1 黨政人才 2 管理人才 3 經營人才 4 技術人才 技術員 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 5技能人才 高階工 技師 高階技師 6 農村適應型人才。門研究人才的專家,把人才分為四種型別 第一種 一 字形人才,這種人才的知識面雖然比較寬,但缺乏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