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理光XR7,XR10的一些問題

2023-02-18 18:10:10 字數 1278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xr7比較經典,有許多好評,並可以說是與「美能達x700並駕齊驅的一款相機」,成像色彩濃郁,畫質細膩。

xr10的名氣是沒有xr7大的,並且xr7的功能對一般使用者來說是絕對足夠。有重曝、**補償等比較別緻的動能。

樓上朋友說的「尼康美能達」的確是有許多好機器,但也因為追隨的人太多,相機的**被炒得虛高,而也許因為理光的名氣沒有這些大牌大,它家的相機常年保持著一個比較合理的**。也許有人會問,既然是好機器,為什麼沒有收到追捧?我想說的是,許多人還是會盲目追求相機的品牌,而忽略了相機的本身。

因此他們更願意選擇大牌的尼康、佳能、美能達,也沒有興趣去選擇功能同樣出彩只是受眾面較小的理光。

當然,上面的只是題外話了。

如果要找此類相機,可以**網上找,也可以在蜂鳥、中華相機網,甚至是豆瓣小組裡找,都可能會有。但畢竟這是老機器,新舊程度等等可能不能一下子就和您心意,需要好的機緣和您的耐心。

順便說一句,xr7是有級別的,屬於經典機型。

一些個人的拙見,希望對提問的朋友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買理光?尼康美能達這些才是膠片單反的大家啊。

有人懂理光xr-10的嗎 10

求介紹理光xr-10

3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xr-10是一臺8-90年代的膠捲單反相機,我過去有一臺,在90年代初處理了。照理,現在以不生產了吧,怎麼現在還有進?

它屬於單反的中檔機型(當時號稱業餘級),因此售價也是中檔。80年代初,日元未升值時大約rmb900。

原配鏡頭應該是f2/50mm標準鏡頭,有自動測光功能。手把卷片、手搖倒片。鏡頭卡口為pk。為黑色塑料機身。鋼片焦平面快門。

至於優缺點,好象現在也談不上,因為是那個年代的,電子方面幾乎沒有,主要效能集中在機械、和光學方面。沒有什麼典型特點,主要就是當時**能接受,比國產海鷗好。

大概就這麼個情況。文字資料我這裡要找一找,如需要再聯絡。

理光xr7怎麼用、?

4樓:深山一樵公

我有一臺理光xr7。相機比較皮實、耐用,使用方法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手動(m擋)及光圈優先(a檔)、程控(p檔)都有,沒有s檔(快門優先)。

這些使用技巧可以看一下書和教程。一兩句話說不明白。隨機的50mm標準鏡頭成像質量不錯。

的口徑也不小。拍攝人像挺好。

關鍵是要多拍多練。但是膠片機的使用成本較高(膠捲、洗印**)。可是不練無法儘快提高拍攝技術。

問一些關於車的問題

別克是通用集團下的一個品牌名稱,具體車型很多,從頂級的林蔭大道到凱越,差距很大。馬自達 mazad 本田 honda 和寶馬 bmw 既是廠商名也是品牌名,車型就更多了。santana的車型名,最新的車型是3000,這個車型國外早已經淘汰。賓士的品牌名,車型很多。你說的這個幾個名稱包含的車從10萬到...

問一些關於日語的語法的問題

日語裡面有三種詞會有這些 xx形 形容詞 形容動詞 動詞 動詞 原形 連用形 連體形 終止形 未然形 假定形 推量形 命令形 可能形 各種形態都在詞尾變化,變形方法跟動詞的型別有關。動詞推量形通常不用於表推測,而是表自己的決心或對他人的勸誘,所以又叫 意向形 一般用哪種形態跟後續的詞有關,各種句式中...

問一些關於陶淵明的問題,關於陶淵明的問題

陶淵明今存詩歌共125首 歸園田居只有5首 飲酒其三 道喪向千載,人人惜其情。有酒不肯飲,但顧世間名。所以貴我身,豈不在一生?一生復能幾,倏如流電驚。鼎鼎百年內,持此欲何成!桃花源詩並記 晉太元中,武陵人捕魚為業,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漁人甚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