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護膚問題的請教!關於藥用護膚品的問題!

2023-05-12 19:40:09 字數 1559 閱讀 1262

1樓:慈喜的初戀

1、酸奶**。

原料:酸奶3—4勺,蜂蜜一茶匙,少許珍珠粉。

將蜂蜜和珍珠粉加入酸奶中調勻,敷面後按摩2分鐘,待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也可以用溫和的洗面奶洗淨。用力之後就會覺得**滑滑的,乾性膚質的mm可加入適量的橄欖油,效果會更明顯。

2、牛奶**。

原料:鮮牛奶4湯匙,適量橄欖油。

在鮮牛奶中加入4—5滴橄欖油,調勻後用**紙浸泡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

3、豆腐**。

原料:豆腐一小塊,蜂蜜一湯匙,珍珠粉適量。

將豆腐置於小碗中,並將其搗成泥狀,將蜂蜜加入豆腐中,並加入少量珍珠粉使其成糊狀,敷於面上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便可。具有美白淡斑、保溼、改善毛孔粗大等功效。

4、西瓜**。

原料:西瓜一片,蛋黃半個,珍珠粉適量。

西瓜取其西瓜肉搗碎,加入蛋黃半個拌勻,慢慢加入少許珍珠粉,使其成膏狀,敷於臉上10分鐘後洗淨。西瓜清涼、蛋黃滋潤,兩者配合製成補水**,保溼效果很好。

5、蛋青**。

原料:雞蛋一個,鮮檸檬半個。

將蛋青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汁6-8滴,攪勻用**紙浸泡後敷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6、香蕉**。

原料:香蕉一個,蜂蜜適量。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加入蜂蜜適量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

7、蘋果**。

原料:蘋果一個,少許牛奶,蛋青適量。

將蘋果去皮切塊榨汁,然後用**紙浸泡後敷面,如果是乾性過敏**,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青。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能使**細滑、滋潤。

8、番茄**。

原料:番茄一個,蜂蜜一茶匙。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將**紙浸泡敷面,待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能滋潤**,長期使用對長痘痘的**有好處。

9、檸檬**。

原料:鮮檸檬一個。

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用**紙浸泡後敷面,15-20分鐘左右取下。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清爽、去油,延緩**衰老。

ps:蜂蜜能夠增強**彈性,使肌膚柔嫩、有光澤,偏油性的**可以在自制**中適量多加一些,但很多幹性**的mm說用了蜂蜜**會有點緊繃感,所以mm們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習慣不同而做變化。重在堅持,效果才慢慢明顯。

2樓:互先柒

放心。不是問題。早點睡覺就好了。

關於藥用護膚品的問題!

3樓:pba護膚品

如果你的肌膚不是問題性肌膚,不需要用藥妝,用平常的護膚品就可以!

一個護膚品是否有依賴性跟它的成分有關,選用植物精華提取會好些!

美容護膚一些知識,歡迎到我空間坐坐!

4樓:泉彩榮己夏

可以去優容網看下,分享護膚達人對藥用護膚品的使用心得。

護膚問題.

5樓:落筱

多用些保溼補水的面霜啊。

請教一些關於硬碟故障的問題

先開啟機箱蓋。看看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是否轉動。其次看主機板的電容是否有漏液的。然後如果還不行。那就不是你在家能解決的了。需要送電腦城更換硬體了 硬碟也會中毒?難道你的電腦從來沒有中過病毒,硬碟當然會中病毒了的。用防毒軟體殺一下病毒吧。這種情況其實是你硬碟的磁頭效能不良了,估計是你硬碟摔過,如果硬...

請教一些關於學校住宿的問題

1.好的學校就很嚴的 2.一般起來晚的要排的 3.可以啊,但要藏起來用,被發現就收了 4.當然可以啊 5.那是當然,不過一般要求規定的30分鐘起床,關宿舍門6.一般剛去時要的,漫漫就不嚴了 7.當然沒軍訓那樣嚴了,不然還活不活 祝你早日適應住宿 1 晚上休息的時間他會統一時間熄燈的,有些學校嚴的話會...

給一些關於護膚的一些建議!

怎麼說那 一個人一個 我原先用妮維雅的不是很好用 要是美白產品不會達到保溼的作用的 我現在用的豆乳的 這個是純保溼的 現在你才20歲 沒有必要用美白的產品 一般臉上要是起痘的話 很多人偏激的用一些祛痘的產品 其實主要導致 起痘的原因就是保溼做的不好 我建議你可以用一下美麗加芬的透明質酸原液 這個保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