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運氣特別差,為什麼有些人運氣一直那麼差

2023-02-18 18:10:09 字數 4537 閱讀 4800

1樓:紛飛

第一,愛發鬧騷;第二,驕傲自滿好運者是否真的存在 英國的心理學家理查德·懷斯曼在2023年出了一本書叫《幸運因素》。怎樣才能擁有好運氣 我們來看看懷斯曼研究裡的幸運者。別人完成任務就是完成任務幸運者完成任務的同時還注意到一些別的東西。

不要刻意變動,穩定是福。很多時候,連續幾個流年的影響,使得一些人倍感壓力,事情又多,阻力又大,煩心的事情一件一件的。一個人,驕傲之氣外露,給人一種盛氣凌人的感覺,誰願意與你真正親近呢?

人道如果失去了,失去天道也不遠了,繼而運氣會越來越差。

聰明外露者德薄,詞華太盛者福淺。一個人若真有本事,不一定非要表現出來,讓人覺得你是驕傲自滿,最後還討人嫌,正所謂「討人嫌離不得一個驕字」!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你覺得你很牛,其實還有比你更牛的人!物極必反,盛極必衰,所以你越是驕傲自滿,越是走黴運的徵兆。

2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運氣好壞,人與人之間是有差別的。

運氣好壞決定於很多方面。

有的是社會條件好,有人有背景,有後臺,所以,處處受保護,受重用,一分成績會吹成2分3分甚至10來分,提拔特別快。

有的是自己努力不努力。 想如果總是等天上掉餡餅,總不會有好運氣吧!所謂機遇,也總是會留給那些能夠埋頭苦幹、紮紮實實辦事的人的。

事實證明,人的情商高低,與人的運氣之間的關係比較密切。所謂情商,就是人與周圍人員相處好壞的能力。能不能團結人,善於不善於發揮周圍人的作用,這就決定了這個人能不能在某一方面作出更大的貢獻。

3樓:教育**阿俊老師

那麼為什麼說有的人運氣非常的差,這個的話首先我感覺是他的心態沒有放平和。只要心態放平和了以後,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我相信運氣的話,肯定會來到自己的身邊。

為什麼有些人運氣一直那麼差

4樓:遠遠靜姚

差的過去了就是好運了。

換個角度想想,比你更加差的都多的是。

關鍵是心態吧,還有接觸身邊人和事的不同 ,運氣可能是有一部分,有些人走到有些日子是不順利,但是更加多的是自己如何去看待,如何去面對這些事情。

你的應對方法是什麼?這很關鍵了。

5樓:尤老師

每年都有運氣不好的時候, 看八字,請提供出生年月日時間是幾點,性別和農曆或西曆都要註明,謝謝。

6樓:愛侶科技

是因為正在為你轉運做準備!所以才能襯托出以後的運氣好!

7樓:小往者大來

因為他不順應大自然規律,也就是不順應五行。

8樓:諸侯之子

相信自己運氣總會來的,活著最重要。

為什麼有些人天生運氣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命好命壞,都一樣,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人最重要得正確認識自己的位置和自己需要完成的目標和達到的高度其次就是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一份無所畏懼的勇氣,殺不死你的只會讓你變強。

殺不死你讓你無法變強,那就是你弱,不是命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好就對了。

為什麼有些人的運氣很差

為什麼有的人會運氣不好?什麼原因造成的?

11樓:月落_夜雨

該有的有,不該有的也有了。喜忌克伐,半斤八兩。歲運澄濁留清則吉,反之則兇。故多成多敗。這樣的命,尤需自我修養。牆上種白菜,是高中還是白種,存乎一心。樂天知命故不憂。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好運的人畢竟是少數,我們後天只能通過努力。越努力越幸運,這是我所相信的。 記住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好運不會平白無故降臨給懶漢。

13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不好的人,有個人的主觀原因造成的,也有客觀原因造成的。總結有以下方面:

主觀方面,沒有找準自己的位置,努力起來沒有方向感,不知重心在**,很容易導致原地踏步。

不知變通,錯了或失誤了,要及時改正,及時止損,繼續向前走,南轅北轍,永遠達不到目的地。

客觀方面,總有人在背後操縱你,或掘取你的果實。一個人有天大的本事,卻像如來佛掌心中的孫悟空一樣,做什麼事都在別人的掌控中,自己卻一點都不知道,最後幹什麼都不會成功。

或者你不懈努力,勇往直前,卻有人在背後拿走你勞動創造的成果,你發現不了卻以為背運。

14樓:岱宗山人

人生於天地之間,天地的執行對人有重大的影響,所以古人講天人合一。人的行為符合道,辦事就順利,運氣也就會好。

老子講,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

15樓:yokocandy雙子

這個也無法用迷信解釋,也無法用概率解釋。活在當下,不要想太多了。

16樓:bacardi貓

雖然有些事情和運氣是有原因,但是也離不開後天的努力!

為什麼有些人運氣總不好

17樓:無我無敵

因為八字不走運,運氣不好時,做事總不會的,運氣不好,更要小心用心去做事,方能保持好事。

可以先看八字,看運氣不好了, 要低調做人,用心做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世因果,如果運氣差,就更要心存善念,只有心懷善心,才能改變運氣,祛除黴運!

19樓:小小的大人

不要灰心,還是會有好運氣的。

20樓:呂屹

總結經驗教訓不夠,分析情況不合理,拿出的方法不對,知識不夠,學習需要的知識,瞭解實際,多思考,有自己見解,對事情要認真分析,拿出好的措施,自己敢對自己負責,這樣才能成功,事後注意總結,不斷去做,不斷前進。

為什麼有的人運氣就是那麼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就是我們一般說得運氣, 命運其實就是命中註定的運氣,一種人是一種運氣,這都是註定的。

都說「我的命由我不由天」命是註定的,事實上又有那個幾人做到了。並不是都能由自己來決定得。

運氣也是一樣,其實運氣在我們的一輩子裡只佔很小的一部分,只要自己努力都會獲得成功,但是缺少這小部分,我們往往不一定成功,覺得人家得運氣比我們要好很多,也許他只是把握住了那點運氣, 而我們並沒有把握住。

覺得自己運氣比其他人好而不去努力,有可能靠那一時的運氣獲得回報,但能又幾次這樣得運氣那。

只要自己努力到了,自己認可自己的成果就行,不用在意那些運氣好的,說不定你的運氣是在你得後半生才出來。

這就看個人的想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再好也有到頭的時候,腳踏實地做人會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中有酸,甜,苦,辣。 如果你人生中缺少了這些味道,那麼你的人生也夠完美。

所以不要想太多。只要你盡力了。真心對待了,不怕後悔。

不要在乎結果。至少你經歷過。

其實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應該是不一樣的。要看你追求什麼了,追求事業的人,喜歡挑戰,當自己在工作上取得了成績,會感到幸福。看重家庭的人,在找到自己的愛人以後,和他(她)一起慢慢變老,應該是最幸福的。

但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只有在不斷的爭取,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才能發現快樂。我想為自己選定一個目標,然後去奮鬥,不論成敗,我想應該都是幸福的。

為什麼有的人運氣好,有的人運氣不好 ,哪種人運氣好?

24樓:都市新

我覺得運氣是靠努力奮鬥得來的,你只要一顆積極向上 的心態,運氣就會光顧你。你整天什麼事也不做,整天坐那想入非非,那你運氣就不好了。

25樓:檸檬精檸檬不酸

沒有人會一直幸運,幸運的人是那些抓住機會的人,不計較的人。對待一件事的態度,也決定了你的看法,如果你樂觀,積極,再大的事業能帶給你新的啟示。不要總相信運氣,有實力的人才會更加有運氣。

26樓:ww_涇水流韻

人的運氣,是bai靠自己爭。

du取得來的,運氣不好,zhi一是dao機會不好,機遇少,自回己不努力或努力的方答向不對,運氣好的人,不計較一時得失,任勞任怨,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技術特長,虛心好學,刻苦鑽研,在什麼崗位都能好好工作,並與同事之間搞好關係,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修養和人品,有團隊精神,並能為社會的和諧經常做些有益的事!

27樓:雨墨人生一幅畫

天天開心的人運氣不會差。運氣差的不會天天開心?人還是要開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開心快樂的人運氣不會差。

為什麼有些人運氣很好 而有的人很差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你剛剛碰到一個好運氣的人,如果你是好運氣,別人就會說:為什麼有些人運氣很好 而有的人很差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靠運氣是不行的,要靠自己的真本事。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愛借錢呢,有些人為什麼總喜歡和人借錢?

有的人喜歡到處借錢,是因為借錢對他來說成本是比較低廉的,而且很多人私人借錢沒有相應的借錢證據很容易,就人情來說歸不歸還是一個問題,他得到金錢的成本會越來越低。當一個人反思到自己借錢的成本逐漸的高的時候,他就會努力的攢錢。還有就是形成了習慣。每個月都要找人借兩次錢,如果不借好像這個月就不能生活似的,久...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招蚊子咬,有些人為什麼很招蚊子咬

喜歡咬你嗎?你屬於哪一種?有些人為什麼很招蚊子咬?為什麼有些人很招蚊蟲叮咬?有什麼辦法可以預防 緩解呢?喜歡咬你嗎?你屬於哪一種?因為人身上有汗味,但是有些人身上的血執行比較活躍身上的汗味比較突出,只是人嗅不出來而已,但是蚊子的嗅覺比人突出很多,所以人就感覺有些人比較招蚊子 一樓解釋的很詳細了。另外...

有些人明明很惡毒,為什麼總是有好運氣 為什麼有些人傷天害理,殺生害命還中各種大獎,是不是就像小說裡

這是這些人的福報還沒有享受完,所以我們看到他們現在什麼壞事做盡,但就是命好,從來不走黴運。反而有些人做很多好事但命就是苦,而且特別不順。這是他的苦沒有吃完,但是他現在做的好事,等他受苦完了磨練完了,就開始享受了。這就是輪迴,上上下下,下下上上,往返無止。我們總是抱怨別人命運怎麼那麼好,自己人又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