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前腰需要什麼樣的技術特點

2022-02-15 16:57:19 字數 650 閱讀 3546

1樓:落水殘花

首先,你的速度要快。就像卡卡和雷東多一樣,這樣反擊時才能提起速度為隊友(前鋒)創造機會。

其次,技術一定要好。就像小羅一樣,這樣打陣地戰時才能撕破對手防線。

另外,一定要有和前鋒差不多的射門技術。應為前腰得到的機會也很多。

最後,還要看你的踢球特點和球隊的打法是否相容,適不適合你發展!

祝你成功,也祝我能拿到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太流行前腰

一般都是一個進攻型的後腰,一個防守型的

有前腰的球隊一般是以這個前腰為進攻核心

所以前腰的條件:技術和全域性的把握能力超強,並且有很強的個人得分能力

3樓:星濱海

能控住球,善於在有機會時給隊友傳球。要是能突破就更好了。

4樓:泉金玉

1要有很強的控制能力 拿的住球

2要有很強的傳球能力

3遠射要過的去

最關鍵的要有閱讀比賽的能力 適時的分球 控球 跑動 射門等等

5樓:

控球 大局觀 遠射 速度 天賦

6樓:匿名使用者

ls沒看過球吧雷東多是後腰!

做期貨需要什麼樣的心態,做期貨需要什麼樣的心態?

很簡單,心裡要比較佛系,每次買 就和給祖先燒錢一樣,基本上一分都掙不到,中間 怎麼變動不要管,實際上也是管了也沒有用,只看最後結果的,漲了白開心,跌了白傷心,所以管了就是自找煩惱,毫無意義,最後賣的時候跌了也開心,因為錢早就燒沒了,現在能收回來一點已經很不錯了,如果漲了就開開心心,因為天降橫財了。做...

這花需要什麼樣的土壤老師,這花需要什麼樣的土壤

尖尾芋喜歡疏鬆 透氣 排水性良好的的肥沃土壤環境。對土質要求並不高,即便使用黏性壤土,往往也能將其養好。尖尾芋喜歡疏鬆 透氣 排水性良好的的肥沃土壤環境。對土質要求並不高,即便使用黏性壤土,往往也能將其養好。這花需要什麼樣的土壤 這是常綠觀葉植物金錢樹 土壤不僅要疏鬆肥沃 排水良好,還要富含有機質 ...

企業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都不對,是廉價的人才 企業需要什麼樣的人才?人才可分為 1 黨政人才 2 管理人才 3 經營人才 4 技術人才 技術員 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 5技能人才 高階工 技師 高階技師 6 農村適應型人才。門研究人才的專家,把人才分為四種型別 第一種 一 字形人才,這種人才的知識面雖然比較寬,但缺乏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