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隊,世界上最強的足球隊是哪些

2022-02-15 16:57:19 字數 6085 閱讀 1024

1樓:

世界盃杯上

巴西 5次(1958,1962,1970,1994,2002)德國 4次(1954,1974,1990,2014)義大利4次(1934,1938,1982,2006)法國2次(1998,2018)

阿根廷2次(1978,1986)

烏拉圭2次(1930,1950

英格蘭1次(1966)

西班牙1次(2010)

2樓:工地新秀

我覺得就我所見到的是瓜迪奧拉帶領下的六冠王的巴薩。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隊我感覺還是中國國家足球隊,他們努力刻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低度

4樓:丹的葵奎

英超:曼徹斯特聯隊、切爾西、利物浦、阿森納、托特納姆熱刺、曼徹斯特城意甲:ac米蘭、國際米蘭、尤文圖斯、羅馬、佛羅倫薩、拉齊奧西甲:

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巴倫西亞、比利亞雷亞爾、馬德里競技、塞維利亞

德甲:拜仁慕尼黑、沙爾克04、多特蒙德、漢堡、不萊梅荷甲:埃因霍溫、阿賈克斯、費耶諾德、阿爾克馬爾法甲:里昂、馬賽、摩納哥、波爾多、里爾

希甲:雅典aek,希臘奧林匹亞科斯

葡超:本菲卡、波爾圖

烏超:基輔迪納摩、頓涅茨克礦工

俄超:莫斯科火車頭、聖彼得堡澤尼特、喀山魯賓、莫斯科**陸軍蘇超:凱爾特人、格拉斯哥流浪者

土超:費內巴切

巴甲:聖保羅、桑托斯、科林蒂安

阿甲:河床、獨立、博卡青年、拉普拉塔大學生

世界上最強的足球隊是哪些

5樓:悅讀小達人

(一)20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ac米蘭

58場不敗,單賽季失球15個,蟬聯冠軍盃和豐田杯,聯賽三連冠,冠軍盃決賽大破巴薩,為2023年世界盃的義大利隊輸送8名球員,那支米蘭無愧於王者之師的名號!

(二)2023年——2023年的法國隊

別跟我說2023年世界盃法國奪冠是因為巴西的羅納爾多生病,別跟我說那屆的法[愛之慧]國隊是靠中後場球員進球,也別跟我說2023年的歐洲盃是靠運氣,三年內將三大獎盃包攬無須太多廢話。

(三)20世紀7、80年代的利物浦

自2023年摘得英甲冠軍後,紅軍漸入佳境,掀起猛烈的紅色狂潮,四奪冠軍盃,因海瑟爾**被歐洲大陸拒之門外後,依然在國內所向披靡。

(四)20世紀60年代的巴西隊

貝利是幸運的,除了很少受傷病困擾外,還有一支強大的國家隊作為依託,2023年世界盃決賽4比1大勝義大利使巴西達到了顛峰。

(五)2023年——2023年的匈牙利隊

如今的匈牙利足球隊正努力的擺脫「魚腩部隊」的稱號,誰會想到她曾經是當年叱吒風雲的足壇盟主?連贏33場國際比賽,6比3摧毀英格蘭,奧運會冠軍,普斯卡斯、柯奇什如雷貫耳,也許她也是最讓人惋惜的球隊,在這六年間只輸掉一場比賽——世界盃決賽。

(六)2023年——2023年的國際米蘭

國際米蘭之所以為豪門,當年的大國際時代是最好的證明。不缺球星,不缺榮譽,莫拉蒂揮舞上億元支票購買球星也超越不了那個時代。

(七)20世紀50年代的皇家馬德里

沒錯,那個時代的冠軍盃影響力遠不如現在,可為什麼五連冠的是皇家馬德里而不是其他球隊?在接下來的西甲,皇家馬德里同樣接連稱霸。

(八)2023年前後的皇家馬德里

五年三奪冠軍盃,足以開創一個時代,桑斯走了,把冠軍盃的喜氣傳給了弗洛倫蒂諾,聯賽冠軍,豐田杯,歐洲超級盃接踵而來,當然還有球星,比如齊達內。

(九)20世紀90年代的曼聯

那時的英超,完全是曼聯的天下,布萊克本,阿森納分了一匙羹就已經讓他們樂得合不攏嘴,顛峰之作?當然是那場冠軍盃決賽!

(十)20世紀80年代的德國隊

此時的德國隊,傳承了以往堅韌的作風,2023年歐洲盃奪冠,接連三次打進世界盃決賽,終於在2023年登上冠軍領獎臺,也算功德圓滿。

6樓:可視創新產品優選

1992-2023年足球國家隊排行榜top10

7樓:

阿根廷,西班牙,義大利都是很強的國家。特別是阿根廷,那裡的孩子從小就踢足球,他們日常的體育運動就是踢足球。足球需要非常好的體力,他們的經常鍛鍊的人,耐力比較好,長時間的跑動是非常消耗體力的。

8樓:樂馨馨

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拜仁慕尼黑

9樓:內斯普雷特

女足 1 美國 世界盃冠軍 4 奧運會冠軍 42 德國 世界盃冠軍 2 奧運會冠軍13 挪威 世界盃冠軍 1 奧運會冠軍14 日本 世界盃冠軍1

10樓:百小度

一直足球隊不可能一直很強。得有個年份期限。比如說國家隊,2023年的巴西國家隊當然比2023年的巴西國家隊強。2023年南非世界盃西班牙奪冠,14年小組賽卻被淘汰。

11樓:棠小乖

沒有最強的吧可能,有最強球隊的話,各大豪門球隊還有存在意義麼,足球比賽也無樂趣可言了吧

12樓:摩羯額赫赫

很多啊,反正多了冠軍的都很強大,現在應該是皇馬、巴薩、巴黎等等吧。

13樓:招標人

法國 西班牙 阿根廷 巴西 烏拉圭和現在的英格蘭也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隊啦,縱觀世界盃歷史,只有哥斯大黎加、土耳其和巴西這三個國家打敗過中國!

15樓:鄒其

巴西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比利時

16樓:博卡奇尼

巴西德國法國阿根廷義大利英格蘭西班牙

17樓:匿名使用者

俱樂部: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拜仁慕尼黑,曼徹斯特聯,尤文圖斯等等

國家隊:西班牙,巴西,法國,德國,阿根廷,葡萄牙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巴西只打贏中國一次,不然你說誰強?

19樓:無神論者

沒有永恆的強大,每個球隊都會難逃衰弱,比如nba某段時間哪個球隊厲害

20樓:益中大一班

國家隊:巴西 德國(不是本屆世界盃的) 法國 義大利 荷蘭 西班牙 比利時

俱樂部:皇家馬德里 巴塞羅那 尤文圖斯 羅馬 巴黎聖日耳曼 曼市雙雄 拜仁 利物浦 熱刺

(ps:順序與排名無關)

望採納,不懂問我,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德國、巴西、阿根廷。

22樓:匿名使用者

8.有一句廣告詞是這樣的:「珍愛生命,遠離毒品。」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遠離毒品,這是

a、過上幸福生活的唯一做法   b、珍愛生命的具體體現

c、放棄自己的愛好的表現   d、擁有兩次生命的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球隊的強大與否,關鍵是看「戰績是否穩定」,比如義大利,今年大爆冷門,無緣2018俄羅斯世界盃, 而中國男足,從建隊以來,成績一直穩定,從未有過意外! 綜上所訴,宇宙最強大的是——「中國男足」

中國男足宣言:我們不進球,我們只是足球搬運工

世界十大足球隊排名榜

24樓:輕候念雲

1、德國

積分:1544分

俱樂部:387

玩家:24,722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8.85億歐元

球員最**值:薩那(曼城,9000萬歐元)

德國成立於2023年,足球世界排名第一,曾四次贏得世界盃,三次贏得歐洲盃,一次贏得奧運會冠軍,20次贏得冠軍。

2、巴西

積分:1384分

俱樂部:39

玩家:5611

該團隊價值9.52億歐元。

玩家價值:內馬爾(1.8億歐元)。

巴西成立於2023年。它五次贏得世界盃,八次贏得美洲盃,並進入前八名。在足球界排名實力也很強。

3、比利時

積分:1346分

俱樂部:34個

玩家:1846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7.56億歐元。

球員的最**值是:德布勞恩(曼城,1.5億歐元)

成立於2023年,曾18次進入世界盃,一次退出。最佳成績是2023年的第三名。作為2023年世界盃的新秀,我認為他有實力在足球界排名。

4、葡萄牙

積分:1306分

俱樂部:38個

玩家:2594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4.646億歐元。

球員的最**值:克里斯蒂諾羅納爾多(尤文圖斯,1億歐元)

葡萄牙,足球世界排名第四,成立於2023年,已經參加了18屆世界盃。最好的結果是2023年的歐洲盃,但是2023年的世界盃止步於前16名。

5、阿根廷

積分:1254分

俱樂部:42個

玩家:3514,

該團隊價值7.08億歐元。

球員價值:梅西(巴塞羅那,1.8億歐元)

成立於2023年,南美和世界永遠是強大的團隊。他們贏得了2023年和2023年的世界盃。不僅如此,他們還贏得了第14屆美洲盃冠軍和第2屆奧運會冠軍。

但和葡萄牙一樣,它將在2023年止步於前16名。這個結果給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蒙上了一層陰影。

6、瑞士

積分:1179分

俱樂部:162

玩家:5581

該團隊價值2.176億歐元。

玩家價值:granit xhaka(阿森納,4000萬歐元)

瑞士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最好的成績是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不幸的是,2023年世界盃止步於前16名。這支足球世界排名隊應該有和阿根廷一樣的心理狀態。

7、法國

積分:1166分

俱樂部:40

玩家:3181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10.8億歐元。

頂級玩家價值:基利安姆巴佩(巴黎,1.2億歐元)

法國成立於2023年,贏得了2023年、2023年世界盃、2023年、2023年歐洲錦標賽、2023年和2023年聯合會杯。

8、西班牙

積分:1162分

俱樂部:110

玩家:5011

該團隊價值10.4億歐元。

球員價值:莫拉塔(切爾西,8000萬歐元)

足球世界排名隊歷史悠久,成立於2023年。它贏得了2023年世界盃,2023年,2023年,2023年歐洲錦標賽和2023年奧運會冠軍。在今年的世界盃上,它也進入了前16名。

9、智利

積分:1146分

俱樂部:18

玩家:1117

該團隊價值1.17億歐元。

球員價值:阿萊克西斯桑切斯(曼聯,7000萬)

智利國家男子足球隊由智利足球協會管理。最好的成績是2023年智利比賽的第二名。2023年美洲盃冠軍、2023年美洲盃冠軍、2023年聯合會杯亞軍和2023年國際足聯世界盃沒有晉級。

10、波蘭

點數:1128

俱樂部:70

玩家:3722

該團隊的總價值為2.5915億歐元

球員的最**值:勒萬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8500萬歐元)。

它成立於2023年12月。2023年,2023年世界盃亞軍,2023年世界盃前32名。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規矩,也很好的詮釋了,婚姻是兩個家族的事,而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不過這樣也不是就很好,我覺得長輩的意見參考參考就好,最重要還是兩個人相愛!

世界著名的足球隊有哪些?

26樓:霹靂火燄飛龍

英超:曼聯、曼城、利物浦、阿森納、切爾西、熱刺、埃弗頓、斯旺西、諾維奇等等

西甲:巴塞羅那、皇家馬德里、瓦倫西亞、馬德里競技、皇家社會等等意甲:ac米蘭、國際米蘭、尤文圖斯、羅馬、拉齊奧、佛儸倫薩、那不勒斯等等

德甲: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沙爾克04、漢諾威96、勒沃庫森、門興、沃爾夫斯堡、斯圖加特等等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馬賽、里爾、里昂、摩納哥、洛里昂等等蘇超:凱爾特人、阿伯丁、鄧迪聯隊、希伯尼安、哈茨等等比甲:

布魯日、色格拉布魯日、標準列日、威爾郡等等荷甲:阿賈克斯、特溫特、埃因霍溫、阿爾克馬爾、格羅寧根、文洛等等土超:加拉塔薩雷、費內巴切、特拉布宗體育、貝西克塔斯等等

世界上的國家足球隊都有哪些,世界上頂級的足球隊都有哪些有名的球星?

歐洲 太多了 按照世界排名和傳統強隊有 義大利 法國 德國 英格蘭 荷蘭 西班牙 捷克 葡萄牙 等等 美洲 南美強隊居多 有巴西 阿根廷 厄瓜多 巴拉圭 烏拉圭中北美 有 美國 墨西哥 非洲 喀麥隆 迦納 象牙海岸 埃及 奈及利亞亞洲 伊朗 澳大利亞 日本 韓國 澳大利亞 還有 中國.注 澳大利亞 ...

世界上什麼人種最強壯,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強壯?

世界上有三大人種,黃種人 白種人和黑種人。相比之下,黑人和白人較回強壯,黃種人智商高答,身體退化。白人中,北歐人較強壯,身材魁梧。黑人中,美國黑人較強壯,營養好,經過自然篩選。黃種人中,蒙古人和北方漢族較強壯。是大洋洲人種。很多運動健將健美巨星都是。黑人 白人較強壯。蒙古人也強。中國人 有爆發力 有...

世界上什麼工作最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

只要是你喜歡的,有興趣的工作,我想無論是什麼,對自己來說都是最好的 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是什麼?2009年的時候,澳大利亞大堡礁 護島人 工作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工作。因為獲得這份工作的人每天能在大自然最美麗的風景中工作。只要逛逛海島 喂喂海龜 清洗一下泳池 傳遞點小道訊息,就能下班了。這份平均一週只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