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大十二歲離過婚還有個孩子,我們很相愛。爸媽會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022-02-15 16:57:17 字數 2541 閱讀 4242

1樓:yuhai宇海

只要彼此真心相愛,誰又能阻擋的了,作為父母不會希望你能找個男朋友比你大十二歲離過婚還有個孩子的人,他(她)們畢竟更在乎你未來是否幸福,好事多磨,想要父母同意,你們倆也一定要費些周折和口舌,相信他(她)們在你倆的努力下會想通的,慢慢來吧,祝你們幸福。

2樓:

1 你能和他的孩子相處的好麼,你要知道,他最在乎的是他的孩子,女人可以再換,孩子不行。

2 你現在還很年輕,等到再過10年,他多大了,你多大了,你們的孩子誰賺生活費,他的孩子結婚誰掏錢結?

3 你把現實問題都想到了,覺得你能解決的很好,你再去和父母說吧。

3樓:一騷的過火一

一切的後果都是自個承擔的,你爸媽又不和你過一輩子,過一輩子的是你老公和孩子,你覺的你想好了不計後果了,他們想攔也攔不住的,老人家現在不同意,等生米煮熟了,必竟是子女,照樣接受,不過在接受的路上要你老公多付出點時間和愛心就是了,最重要的是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厲害 有錢就考慮吧 不是說貪錢 為了以後 要是以後生活沒什麼負擔

5樓:戎曼凡申從

先結婚吧。然後你們夫婦抱著孩子跪求老人原諒你們的行為……我想,孩子沒錯,老人會看著孩子原諒你們的。日後要好好孝順老人,帶好孩子,當你們的日子過好了,孩子懂事了,老人會欣慰的,,,知道嗎,老人不容易……

男朋友有個兒子,十二歲了,家裡人都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我們真的很相愛,有兒子的男人真的不能嫁嗎?

6樓:祝藝珍

為了真愛,我鼓勵你勇敢一次,讓時間來化解你跟家人的矛盾,請採納!

7樓:吃哦去在

有可能(⊙o⊙)哦,看你自己。孩子多大啊?男人對你好嗎?如果擔心未來孩子把你趕出去,為何自己不努力點吶!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生活在一起,一切都是完美的,等生活在一起就不見得會那麼如意,考慮好吧!瑣碎的事情就夠你們頭疼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是讓你們不能在一起,那不是時代哦

男。三十二歲離婚後朋友給我介紹了個比我大六歲的離婚女人該不該去見一下

比你大六歲會不會太大了 不過你可以先見見,萬一很合適呢 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如果覺得可以,那麼去一去其實也就沒什麼 見一下又何妨?也許見面又是給彼此新生活的一次機會,男生大都不愛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女人,而更偏向嬌小型別的女生,覺得她們可愛會撒嬌,討人喜歡 女生也是不愛找比自己小的男生,覺得不自信,沒有...

我老公年齡比我大十二歲,但是我們的性生活不和諧,這是年齡的問

這是年齡的差距問題,沒有別的方法,讓他多休息休息,適當地增加一些補品。和年齡是有關係的 男人過35就走下坡路了 平時要注意保養了 不然的話很快就滿足不了你了 不過可以找藥物或者工具 滿足 我老公年齡比我大十二歲,但是我們的性生活不和諧,這是年齡的問題嗎?以前不會,但是我們在一起有七年.關於x需求,是...

我男朋友比我大6歲

幸福的感受是自己的事情,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別人就算再議論你們,都是一時的,等過了這個階段就平安無事了。開始大家的新鮮感還沒有消退呢。由他們去吧。好的心情是自己給的,不是靠別人賞賜的。希望你們就大大方方的 平靜的面對一切。不能壓抑,要活的輕鬆,你們可以做到的。你也要慢慢學會心疼男友,慢慢積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