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三十二歲離婚後朋友給我介紹了個比我大六歲的離婚女人該不該去見一下

2021-05-01 15:09:00 字數 4533 閱讀 2049

1樓:

比你大六歲會不會太大了

不過你可以先見見,萬一很合適呢

2樓:小duo說電影

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如果覺得可以,那麼去一去其實也就沒什麼

3樓:流星雨的守候

見一下又何妨?也許見面又是給彼此新生活的一次機會,男生大都不愛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女人,而更偏向嬌小型別的女生,覺得她們可愛會撒嬌,討人喜歡;女生也是不愛找比自己小的男生,覺得不自信,沒有安全感。兩個人生活是要過一輩子的,其實年齡大的女生更懂事,也會為他人著想,只要男生對女生好,其實她們也會有很可愛的一面。

離婚的理由有千萬種,也許她剛好是那個很好,只是不會打扮而被前夫嫌棄的女人呢?彼此都是離過婚的人,當然有權力再去尋找下一段幸福,也當然更懂得如何珍惜,只要有緣,年齡不是問題,不管最後結果怎樣,見見無妨,即使最後不能成為另一半,能多一個朋友,何樂而不為?

4樓:紋繡紋眉

我決定沒有問題,我比我老公大四歲,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年齡還是問題嗎?比自己大會照顧人,而且離過婚更加懂得第二次的婚姻對她來說多麼的重要,我完全想不到有任何缺點,除非你嫌棄人家長得不好看。

5樓:

你可以去畢竟朋友介紹的可以去看看,如果不合適再說,你們可以談談,你也不小了

6樓:

可以去見一下,觀察瞭解瞭解,或許是個機會呢。年齡不是差距,主要看她的人品和性格,如果見面看著還可以,可以試著相處一段時間,俗話說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就能看出一個人

7樓:

應該見啊!愛情沒有年齡大小差別,給人機會,給自己機會!

8樓:章大蘋

既然是朋友介紹的,應該對你們兩都知根知底。

如果自身 條件過硬,可以找個大姑娘。

要麼對方條件過硬,找個比自己小的,也很正常。

9樓:

應該去見個面,相互瞭解清楚,她值不值得你去愛,兩人感情最重要

10樓:代表了康氏

應該去看看,畢竟你32歲了,不小了。多想想以後。

11樓:廢物利用

年齡不是距離,見面怕啥。去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太大,建議不要見

13樓:

看你個人情況,你要是能接受,就去

14樓:

年紀差距太大,建議不要去見

15樓:

去看下吧,說不定遇到對的那個。

16樓:洋鑲焮

看過**嗎?女人大那麼歲,會很顯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見一下也不是什麼壞事

18樓:

去見見吧,聞名不如見面

19樓:涼兮

①先去見一面,約會一下。

然後在僱用一個人做的另一個桌子上,觀察她的行為和動作,比如撩頭髮呀,說話的語氣呀,坐姿之類的,她的行為就能看出她是什麼人。

②不見面

去年和前夫協議離婚之後很痛苦,這樣別人給我介紹了一個男朋友,他比我大七歲,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慢慢的愛 50

20樓:賢娘子

每個女人都要有一定的公主病,但是一定要有度,尤其對那種條件比較好的男人,或許他可以因為新鮮對你百般遷就,但是時間久了誰都會疲憊,看了你的步步緊逼,作為女性的我都替那男人覺得累!個人建議,適當的放下緊逼,試著不主動聯絡,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業做做!

21樓:夏可可的粉絲

我覺得你經不起傷害,經不起折磨了,既然這個樣子,你就暫且放到一邊,不要聯絡他了,隨著時間的淡忘,如果他還是不給你**,不和你約會,不過來看你,這證明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希望你找到更好的,祝你幸福好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在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剛好遇上他然後又習慣了他的存在罷了,世界不是沒人誰就不行的,好明顯他對你只是三分鐘熱度,不想跟你在一起又不明確分手是想吊著你麼?別人對你不好,為什麼還要念著別人對你的好

23樓:焉白翠

他可能有什麼事吧,真愛就大膽去追

24樓:大公雞和小公雞

我只知道我喜歡的女孩子,什麼時候我都會回她資訊

通過介紹我認識了一個離婚了的女人、見了幾次面後發生了關係,現在又跟我說當時太沖動了,到底該怎麼做?

25樓:麥小粒小

通過介紹認識了一個離婚女人,不管她之前如何,只要你們相處和諧就可以了。

26樓:幸運

可能你們之間的感情還不夠牢固,看來得給他更多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27樓:紅色楓葉

你遇到一個離婚的女人,今後發生關係,現在有跟你說是很衝動的。說明他很是很不在意你一很相處處

28樓:吉祥

剛剛過來你現在又跟我說。那你看看你到底喜不喜歡他,問他到底對我是什麼意思,還是僅此而已。

29樓:喵小採

我覺得你應該有自己的一個判斷 ,你要做出自己的一個決定,才能很好的解決好事情。

30樓:沒豆腐飯和

通過介紹你認識了一個離婚了的女人,見了幾次面發生了關係,現在又跟你說當時太沖動了,我建議你可以跟她好好溝通的 如果她喜歡你,那麼你們就在一起,不喜歡的話就分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想和你好,雖然發生關係了,並不代表以後會嫁給你。

32樓:龍哥的賬號

通過介紹認識了一個離婚的女人見了幾次面後發生了關係,我感覺你們兩個人非常極好。

33樓:暖憶江南

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或者他有什麼顧慮?他有孩子呀,或者家庭方面你應該好好安慰安慰他。

34樓:

這衝不衝動都 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現在相處得怎麼樣,是不是打算進一步發展

3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像這種女人她是為了找回面子才這樣說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可能兩個人就是因為一些吸引吧,但是後後來的時候矛盾沒有解決。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還是沒有考慮好要接受你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確是做的太沖動了。

如果你真的有和他結婚的打算,那麼就好好的相處。

如果沒有結婚的打算,這樣做真的有些衝動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種的話對方可能有難言之隱,你還是瞭解瞭解再說。

40樓:李曉梅媽媽

人家也是離了婚的,也算是單身,你現在不能這樣就算了,要負起責任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都會有後悔的,但是我覺得即使後悔也只是一下子吧,慢慢地就會好起來了。

42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對方既然離婚了,就沒有什麼了。看你們的感情如何了,

43樓:wan平凡的生活

她應該是理性的,知道你們兩個不能在一起,還是放棄了吧。

44樓:萬丈清風

這種情況你需要加倍的對他好,然後讓他感受到你你愛著他,然後就可以感動他。

跟前夫離婚後通過別人介紹認識一個男人比我大七歲,我們談了兩三個月,他對我很好很體貼,之後就帶我去了 30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感覺他就不是一個很體貼很關心人的人,看你描述的,他是在應付你,而當一個男人開始應付的時候,那就說明他煩了,感情淡了,也有可能是他家裡反對你們在一起,他有點想放棄了。最好和他開誠佈公的談談,看著你們年紀都不小了,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為了幸福不能湊合的。

46樓:連親仁解答

是你太不堅定了。你就應該要對他矜持一點。天下男人那麼多而且他對你又沒什麼感覺,還不如趁早分開算了。

免得耽誤自己。看到你上面說的那些話我大致的應該知道原因了,他是跟你玩玩而已,並不是認真。所以你一定不要對他掏心掏肺。

把自己的感情壓抑壓抑一下。不可能一直都是你付出啊,是吧,他一旦跟你計較太多對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不肯花錢,只有-個證明,他不愛你了!他所說的不舒服那是他的藉口。

47樓:雪中獨蓮

這種男人要來幹嘛的呀,不要了,把他踹到十萬八千里去好了

48樓:音涼闖天涯

可能不夠愛你吧,也可能他家裡人嫌棄你了,也可能朋友給她說了什麼。

49樓:開開心心

漁夫釣到魚還要給他魚餌嗎?

男。三十二歲,有房有車有存款,離婚後人帶著自閉症的孩子,估計這輩子就完了,沒有女人願意在嫁給我

緣份說不準,也許會碰上下一個合適的人,時間上或早或晚,都說不定!我說實話你別生氣你這種情況選老婆一定要注意確定她不是為了你的錢財才願跟你的,不然孩子遭罪,緣份到了會有的 不會的,才三十二歲而且看出你還挺成功的,並且作為一個男人帶著孩子又說明你挺有擔當的,相信你在不遠的將來就能找到理解並能支援你的另一...

我離婚三十二歲帶個小孩和五十多歲的人在一起,總聽他說起他女兒心裡好反感我是不是不應該和他一起

應不應該自己心裡應該知道一些吧,找個可靠的人嫁了吧,還這麼年輕 他說你女兒是他的女兒,你反感對嗎?既然選擇了,就要相互包容,如果他像對待親生女兒一樣對待你女兒不好嗎?找個和你差不多年齡的。我的女兒作文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歌。作文我是最好的女兒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

我今年十四歲,我可以找三十二歲的女朋友嗎

你才十四歲,還是未成年人,當然不能找三十二的女朋友了。如果你是成年人了,那你可以有自己選擇愛的權力,找再大的,只要你覺得自己可以接受,那也沒什麼。你才十四歲正是長身體學知識的年齡,把精力放在有意義的事上,這樣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還是一個孩子,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交女朋友,你現在是學習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