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比我大30歲,但是他說大我20歲而已,後來買車票才發

2021-10-07 18:31:38 字數 3869 閱讀 4390

1樓:惠沙羽

我給你提兩點。 女人覺得累就放開吧,一個男人,讓你天天半夜凌晨哭泣著,我只能說你可憐。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生活的點點滴滴會為你而改變。

第二點。 分開容易相愛難。別人也那麼大了,有時候出門到朋友那去,給他點面子,對男人體貼一點,想要真心過日子,毛病那是要改的。

兩個人從陌生到認識走過來真不容易,在一起生活難免會發生一些什麼,看你自己怎麼去面對。 謝謝採納。

2樓:最愛王大善人

主觀上確實有欺騙。但主要的看是看你個人,你如果真的愛這個男人,年齡就不是問題,看你過得去這道坎不,他欺騙你,其實也有怕你接受不了的意思,如果你愛他,那就什麼也不是事,好好過日子,如果你心裡總有疙瘩,那說明你們的感情確實需要考量,看你個人,祝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你三十歲那肯定有家有孩子了,你可能不知道,也許這些他也有騙你,還在相處就各種騙,感覺他只是跟你在玩!小心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對於 一個連年齡都要騙你的男人,我想沒有什麼不會騙你了!

你還是先查清他的所有再說要不要繼續吧!另外自己男友的年齡都不知道,你也是夠好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要正確看待;如果都不介意,那就不要計較年齡,過日最重要,並不是糾結那個數字。生活就像**,當你無力反抗時,就閉上眼好好享受。

5樓:我是初二畢業

唉,這就是常在愛情海中游最容易發生的情況。要戀愛就要先做好被人傷的覺悟。其實,你男朋友不理你,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你說的那句話。

可能他在之前就想好要離開你了,只是缺乏一個藉口而已。你倒好,給了他一個順理成章離開你的藉口。唉,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他已經不愛你了。

6樓:

分了算了,找個年青的

我男朋友30歲,我20歲,有人說一個大,一個小,年齡大的會對年齡小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代溝,今後可能沒話講,另外他日後年齡大了,他如何以衰朽殘根抵你虎狼之需,他如果很有錢,這些倒無所謂,錢可以安慰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你們有相同的人生價值觀,看待事物的一致性就可以

我男朋友今年30歲,我20歲,我上大一,我倆認識一年了,他對我非常好,但是我覺得他比我大,就逛街的

9樓:無名壞孩子

愛情和年齡沒有關係,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究竟是你和男人拉手不好意思,還是和比這個男人拉手不好意思?你要弄清楚這點才行,這個是關鍵問題,如果是前者的話,就是你內斂害羞,後者的話,當然不好了,這種情況說明你還沒有完全放開心。

你要這樣想,他是你男人,是你專屬的人,不拉手不親近難道留給別人?而且時間久了,你男友想多了就不好了。

其實從你的話裡可以看出,你沒有很喜歡男友,不然你爺不會覺得他大很多而不好意思。或許我的猜測是錯的,你純粹是太害羞了,這樣的話,就大膽去拉拉手,多親近親近慢慢就會好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10樓:幣小云

我和你有過一樣的經歷…確實會對你非常好…不過…恕我直言,我們玩不過這些老男人的,他沒結婚肯定有什麼原因……建議你,請警察朋友幫忙查查他,看他是不是真的沒結婚,還有看看他的來訪記錄~~你會有發現的~~至少,你得知道他值不值得你愛,值不值得不顧世俗的眼光…如果值得,你再糾結這個問題…

11樓:我是我

你是因為他對你好才跟他在一起的吧?

你喜歡他對你好,你不是喜歡他的人。你又要面子,怕別人說閒話。如果他很帥很輕你就不會有這樣的心理了。如果不喜歡就早點分了,對誰都好

12樓:茲堤ye吱

你看不起看,你自私,也不尊重他,就因為他大你十歲嗎,別人看到了你不好意思?是他不配你嗎?對不起,你應該把心態放平,慢慢適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喜歡,還在意別人怎麼看幹什麼。

14樓:你大爺的搞毛啊

愛他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人要活的灑脫

15樓:把抽屜v婀

的確不是很好,首先你應該想你是否足夠愛這個男的

16樓:曉日靜月

這個社會男的大女的十多歲很正常,是你自己心裡問題而已,只要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夠了,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17樓:我想你你想我呀

年齡差距有點大吧,你就不能選擇跟你差不多一樣大的嗎

18樓:芸雨紛飛

要是真的喜歡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了 孩子你們年齡相差很大 要想清楚了

19樓:拇低涼瞪酒寄

那你介意的話就不要跟人家在一起,還有,他不會是有婦之夫吧

20樓:a夕焱

再過10年20年他就不會顯得比你老了。

21樓:無無無靜

你應該改變現狀,要麼熱戀,要麼分手

22樓:牢碧戎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別人眼光 那不是真愛

24樓:

愛就大膽愛,要麼就不愛

25樓: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是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的

26樓:

怎麼認識的?對方是做什麼的?這些不清楚,亂出主意,只會害人

27樓:

你愛不愛,愛就把心給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那你根本不喜歡他

29樓:浮華c熙熙

那就不是真愛=_=散了吧

我20歲我男朋友30歲,有人說我男朋友年齡大,會影響我的身體健康是嗎?

30樓:

到不是說身體健康的問題,主要是年紀問題會影響到你的幸福問題。比如說,他老了,你還是壯年。你需要照顧他,你沒有了自己的快樂和生活。

以後他去了,你還是在孤單的過著。你明白嗎?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值得你那麼去做吧。

不過你才20,不會那麼快結婚吧。

31樓:黑夜天明

沒有這樣的說法,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很重,多些戶外運動,一日三餐規律,營養均衡,早餐早起,不管男女,對身體都是有益的。

32樓:勤奮的叼的掉渣

這個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你們多鍛鍊身體保持心情愉快就好了呀。

33樓:捷夜鑲

1.愛上一個人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或許自己變的很安靜,就想默默地注視著對方。

2.愛上一個人會在乎對方所做的任何事,說的任何一句話,或許只是一句玩笑話也會放在心裡。

3.愛上一個人會在乎對方所做的任何事,說的任何一句話,或許只是一句玩笑話也會放在心裡,愛一個人會...

34樓:弭凝潔

並沒有這樣的一個說法,所以說對於實際來說愛情不分年齡的,只要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感情好,幸福快樂,這樣就足夠了,並沒有說影響你身體健康之類的一些說法,說的就是這些都說一個傳統的說法,沒有任何的一個實際意義。

所以說對待當然感情的選擇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看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感情好相濡以沫能夠以彼此為中心,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這樣就可以了,有的時候沒有必要去想太多,當然了,對於一段愛情來說,有的時候最重要的是需要通過雙方父母的認可,這也是一個最為現實的因素。

35樓:軍旅記憶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健康就好。

我男朋友比我大6歲

幸福的感受是自己的事情,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別人就算再議論你們,都是一時的,等過了這個階段就平安無事了。開始大家的新鮮感還沒有消退呢。由他們去吧。好的心情是自己給的,不是靠別人賞賜的。希望你們就大大方方的 平靜的面對一切。不能壓抑,要活的輕鬆,你們可以做到的。你也要慢慢學會心疼男友,慢慢積累感...

我男朋友比我大十歲,我19歲,他29歲,他離過婚還有5歲大的兒子,我想去服裝廠工作跟我的朋友一

你老公說的bai也沒錯,五歲 du孩子畢竟不懂事,為 zhi了他dao的安全,確實需要專有一個人接送屬。你的想法也沒有錯,多賺錢讓家裡生活過好一點。這就產生矛盾了,因此需要夫妻溝通協調解決。你老公說分手是不對的,應該提出批評的,他不該不理解做老婆的一片苦心。但是你要想明白賺錢是為了什麼,我想在中國做...

男朋友比我大15歲,他是什麼感覺呢

一個男人如果愛你,多大都會把你當孩子寵,如果不愛你,大你幾歲,十幾歲,幾十歲,絲毫不會影響跟你吵架,鬥氣,我親眼見過男的大女的十幾歲,都可以當她爹了,卻要女人照顧他 這就需要你自己用心去感受了,外人是沒有辦法知道他是怎樣對待你的,一般大這麼多的男生成熟,比較懂得照顧女生的,會比較寵愛,不同的男生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