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涵的告白短句,有內涵的表白句子?

2021-10-07 18:33:41 字數 5433 閱讀 4755

1樓:匿名使用者

1、 一不小心撞見你,是我安排的;不知不覺喜歡你,不是我故意的;一心一意愛上你,是我真心的;全心全意對待你,是我樂意的;可一生有你是我最最想要的!

2、 一杯熱茶,含著妻的牽掛,一碗香飯,拌著妻的愛戀;一張笑臉,寫著妻的眷念。愛妻幸福到永遠,愛妻快樂無極限!

3、 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簡訊是北京發出的

4、 鮮花是大地的微笑,白雲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腳印是成長的微笑,想起你我就微笑。忙碌的一天過去了,親愛的,祝你做個好夢!

5、 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的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得你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6、 我喜歡你,但卻從沒有說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自卑使我不敢開口,情願等待,這等待是煎熬,是折磨,但因為喜歡你,我覺得這也是幸福。

7、 我生病了,看遍了北京所有的醫生,最後都得出一個結論,要我必須愛你一生,因為我得了相思症,特意通知你一聲。

8、 我倆湊在一起正好是一塊哎,就讓我做你的另一半,陪你一起度過這美妙的人生好嗎?

9、 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10、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2樓:**隨身吧

1) 一不小心撞見你,是我安排的;不知不覺喜歡你,不是我故意的;一心一意愛上你,是我真心的;全心全意對待你,是我樂意的;可一生有你是我最最想要的!

2) 一杯熱茶,含著妻的牽掛,一碗香飯,拌著妻的愛戀;一張笑臉,寫著妻的眷念。愛妻幸福到永遠,愛妻快樂無極限!

3) 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簡訊是北京發出的

4) 鮮花是大地的微笑,白雲是天空的微笑,水滴是大海的微笑,腳印是成長的微笑,想起你我就微笑。忙碌的一天過去了,親愛的,祝你做個好夢!

5) 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的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得你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6) 我喜歡你,但卻從沒有說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自卑使我不敢開口,情願等待,這等待是煎熬,是折磨,但因為喜歡你,我覺得這也是幸福。

7) 我生病了,看遍了北京所有的醫生,最後都得出一個結論,要我必須愛你一生,因為我得了相思症,特意通知你一聲。

8) 我倆湊在一起正好是一塊哎,就讓我做你的另一半,陪你一起度過這美妙的人生好嗎?

9) 我的思緒是一面牆,有你塗鴉的色彩,我的心跳是一首歌,有你節拍的旋律,我的溫度是一個我,有你擁抱的依賴,親愛的,我愛你,愛你,永遠愛著你。

10)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有內涵的表白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抱著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

2、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3、在我心中你是一杯清水,簡單,純淨又不乏營養內涵,不捨得喝下你,寧願把心放在水杯裡,我知道你會將我的心養的玲瓏剔透,百毒不侵。

4、有你,我的頭腦就不迷茫;有你,我的心胸就會寬敞;有你,我的身體就有力量;有你,我就不會迷失方向;有你,我擁有愛的海洋。

5、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了

6、球場上籃球是我唯一的信念,戰場上勇敢是我唯一的信念,賭場上智慧是我唯一的信念,情場上愛你才是我唯一的信念。

有內涵的表白句子??

4樓:枈騖

我想每天早上看到你睡眼惺忪的模樣

5樓:小小炎

我想和你一不小心就白了頭。

深奧 含蓄的唯美告白句子

6樓:接親網

現在都是文藝小青年啦當然要說點有文化的表白句子啦,下面就由我來說說吧:

1、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2、生活中到處都有你的影子,看電影時你便是劇中的女主角,買畫時你便是畫中的小仙女,吃飯時會惦記著你,睡覺時你已在夢裡,我想我已深深愛上了你!

3、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資訊和未接來電;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來電調成唯一的鈴音;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浮現的都是你;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在今天發個資訊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4、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所以,我喜歡你。

5、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6、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7、其實我很在乎你。只是沒有告訴你!真心想說“我愛你!”話到嘴邊咽肚裡。沒有你的日子裡,夢中主角就是你。

8、給我,你手的溫存,然後帶著我一起走過每一次浪漫。

9、笨手笨腳接近你,甜美甜蜜記住你,美好美麗惦記你,幸福幸運遇見你,真心真意喜歡你,誠實誠懇愛上你,永恆永久陪著你,一生一世伴著你。

10、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地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1、你就是我的計劃表,一切行動只為你一笑;你就是我的生物鐘,一切時刻都只為你輕鬆。希望有我的分分秒秒,你都能幸福得溢於言表。

12、我好想用夢溫暖你的眼角讓你不再流淚,我好想用擁抱驅趕走你所有的煩惱,我好想用我的真心給你愉悅,哪怕山高水遠,荊棘叢生,我都願意。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辦。

最浪漫的表白詩句有,請大家推薦幾句。

7樓:心儀雨季

1、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2、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3、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4、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5、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6、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8、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9、只緣感君一回顧, 使我思君朝與暮。

10、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8樓:zm水雲川流

表白詩句,自己寫了很多,表白字謎詩,是詩歌,也是字謎。拿出來幾首與友分享,望能有助。見**。

9樓:君心已成妖了

世上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1.我自依望不遠遊,

2.喜君莫名覺輕愁。

3.歡意十足獨思遠,

4.你影如風浮心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想雲彩人想衣,郎愛妹如魚愛水.

此生此世不離棄,願把愛情與天齊.

——無語

12樓:幽靈不姓幽

聽聞姑娘治家有方,鄙人餘生願聞其詳。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木有兮卿有依,昨夜星辰恰似你

14樓:小皛

有一美人兮,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15樓:匿名使用者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16樓:絕美詩詞

我愛你或許是這世上最難說出口的話,如果你愛在心頭口難開,不妨讀讀這六首告白唐詩,看看我愛你最浪漫的表達,看完不怕找不到物件

17樓:123456789阿

有很多呀,比如說第一個字是我,第二次是喜,第三字是歡,第四個字是你。

18樓:幸緊跟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19樓:匿名使用者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0樓:藺崇輝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21樓:匿名使用者

與友的同窗數年,卻不如與你的一面之緣

22樓:王爺爺奶奶的

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

23樓:衝動後的表現

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24樓:顧心予啊

你來到這時間,要看看太陽,與你最愛的人,走在街上。

唯美的表白句子短句

25樓:介曼青

美美的表白句子非常短的,那麼就是我愛你,一切都以你為主,愛你一生永生不變。

26樓:可可學姐

既見君子,雲胡不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7樓:迷失穿行者

有很多種啊,我跟你說10句吧。

1、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2、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3、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4、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5、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6、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7、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8、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祕密!

9、如果我們相識的結果註定是流淚,我寧願獨自享受這份殘酷的美,從不後悔與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遠都好好地。

10、走在漆黑的夜裡,沒有說再見,怕你聽到我嗚咽的聲音,沒有回頭,怕你看見我滑落的淚滴,漆黑的夜裡我聽見心碎的聲音。

跪求經典表白短語越多越好。

28樓:化成業

願不願意一起拍部愛情~動作片

29樓:十三月的滋味

你願意來替我花錢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31樓:蔣乃賞

我喜歡你,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一句有內涵的句子,簡短有內涵的經典句子

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裡的淚水風乾。那時候,回憶裡,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後日茫茫,且以一睡了之 莎士比亞 簡短有內涵的經典句子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生如夏花之絢爛,死若秋葉之靜美。我覺得上一句很好的,當作...

有內涵的表白句子,最浪漫的表白詩句有,請大家推薦幾句。

1 開心時流淚,快樂時陶醉 愛時還年輕,懂愛時才體會 沒家時羨慕家,有家時總覺累 生活有時好沒味,情感有時太傷悲,只願我祝福與你終身相隨 2 也許你已忘記我們山盟海誓 也許你已經忘記我們的過去 也許我允許有千萬個也許,但是不允許你徹底把我忘記。3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4 假如我變成黃土,黃土也愛著你...

有哪些富有內涵,哲理的話,推薦有內涵有哲理的話

如果以微粒來看待世界,那麼一切都是定數,或許在你看來很偶然的事情,那也不過是無數微粒運作下的必然。而那些所謂的抗爭了命運 改變了命運,本身又何嘗不是命運。摘自正在追的 中的 今與昔的文明之決 作者是個8萬字常斷更的大混蛋 他的那本書很不錯 我喜歡 推薦有內涵有哲理的話 到了春天,誰還會關心去年冬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