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他比我大七歲,應該算男女朋友了我20他27。他喜歡叫我小

2021-07-08 12:07:42 字數 6058 閱讀 51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用心的、仔細想想,你未來究竟希望和一個怎樣的人,攜手相伴一生?什麼樣的人,是你認為值得依靠的人?僅僅是年齡大的人嗎?

人不能簡單的按年齡性別來評判,任何人,不論是什麼角色,和你是什麼關係,首先都是一個“人"~你通過了解,已經發現他身上有你完全接受不了的做法:是對你的不尊重,而他完全不考慮你的感受,肆無忌憚的只做他自己開心的事兒,哪怕讓你不高興,傷你的感情! 其實,你完全不需要問別人,而只需要好好的,認真的,看清你眼前的事實,然後靜下心來問問自己,尊重自己的感受,為自己的人生做出你自己的決定~我能理解你,當跟一個人已經相處得到感情,你會捨不得,但是你要明白,假如發現自己吃壞了東西,不能因為那個食物很好吃,而捨不得把它吐掉,否則傷害自己的內臟,它會讓你更難受~幫你普及一下,讓你對和異性之間的不同關係更多瞭解:

吸引、迷戀、戀愛和愛情,可完全不是一回事,要分辨清楚這幾種情況的差別,才能知道如何去識別人和愛對人!比如一個人外表是你喜歡的型別,於是你被他吸引,然後你眼裡只看到並放大他的優點,於是對他產生迷戀,再然後你瘋狂的想跟他在一起,到這兒還只是戀愛的感覺,但這些都不是愛情,愛情不單單是感性、和衝動的,真正從內心理解一個人不是簡單的一見鍾情,心離不開大腦,你只有耐下心來,用大腦認真去了解對方,知道他的優點,更清楚他的缺點,弄清他的為人、性格、愛好和他的價值觀等等以後,你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愛上這樣一個人?戀愛,是身體裡集聚的化學物質到一定程度而產生的反應,美好感覺,會促使兩個人相互吸引並只看到彼此的優點,甚至給對方帶上光環,在這種原始化學反應的催化下,人們沉浸在美好感覺中更容易以身相許並繁衍後代,這是人類進化體系中一項自然發展的機制,而戀愛的另一方,也是個正巧處在化學反應中的人,每段化學反應的時間從月到年不等,化學反應只是給兩個彼此好感的人一個開始相互瞭解的機會,一旦化學反應結束了,而兩人之間並沒有建立更深入、更穩固的特殊感情,就彼此失去感覺,也可能其中一方失去感覺,另一方還沉浸化學反應其中,或一時不能脫離戀愛的慣性......

而真正的愛情,是一個人跟隨自己的情感,並通過理性、科學客觀的方式去認識、和走進對方的世界,之後得出判斷,當感情和理性這兩方面都對一個人感到欣賞和嚮往,並且對方也和你一樣的感受,這時你們才真正相愛了,接下來這份愛情再能經得住考驗,那兩人才能長久的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穩重,脾氣好就行。

男朋友比我大七歲,為什麼老喊我小孩,是他對我沒有感覺嗎?

3樓:紅海在何方

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覺得你的年齡太小,所以才喊你小孩,或者說你的某些方面,可能做的沒有,他做的好,可能做的還有些幼稚,缺乏老道,所以他我才會管你叫小孩兒的,其實有些話是開玩笑的,這個也有可能開玩笑的,所以你不必放在心上。如果對你沒有感覺的話,那麼他不會跟你在一起,也不會跟你在一起談戀愛,所以你這一點也要好好的放心。

4樓:莫小賢

不是,這應該是對你的一種寵溺的稱呼,把自己的女朋友當成孩子來寵溺

5樓:石油學院3舍

一是他的確比你大的多,二是你可能身材嬌小,還是娃娃臉,所以他喜歡叫你小孩,這個不是沒感覺,其實對你還是有疼愛的感覺在裡面,但是有幾分真愛,就只有你自己去體會了。一是他的確比你大的多,二是你可能身材嬌小,還是娃娃臉,所以他喜歡叫你小孩,這個不是沒感覺,其實對你還是有疼愛的感覺在裡面,但是有幾分真愛,就只有你自己去體會了。

6樓:沉睡的筆桿

你肯定是理解錯了,你的男朋友,把你叫成小孩子,證明他是對你的愛稱。他對你的保護欲和佔有慾非常強,就像大人照顧小孩子一樣照顧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比你大7歲

總是喊你小孩

可以理解為他的心目中也是很小的

不一定是沒有感覺

也可能就是這種稱呼

你可以理解為是愛稱吧

8樓:不太短的基基

這個並沒有說明他對你沒有感覺,這個只是一個暱稱而已。說明他非常喜歡你。

9樓:枚家焮

男朋友大你七歲,喊你小孩,在他心裡你就向小孩一樣,來痛你愛你管心你,他再麼對你沒感覺,你太幸福了。

10樓:lw66大順

男朋友比你大七歲,老喊你為小孩,應該是有二個方面。一是疼愛你,保護欲的體現。二是你在他心目中就是小孩,他比你大,是親熱的暱稱。無論是那種,他都是對你很有感覺的。

11樓:易春寒

也不是這樣子做,因為他年齡比你大,所以他故意這樣子稱呼你,這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稱呼,並不是對你沒感覺。

12樓:曠吉玉

不是,就是你年紀小了點,我老公比我大五歲,他也是把我當小孩那樣哄的,就是因為我們年紀小,所以喜歡哄著逗著我們,並不是不喜歡,反而很喜歡的。

13樓:萊開

不是的,可能就是一個稱呼吧,我覺得可能就是他叫你的方式,感覺就和愛稱一樣,其實挺好的,可以照顧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喊你小孩兒是透明,他把你當小孩兒對待。那心裡是真心疼你的。

15樓:水天10問

喊你為小孩,其實是在心裡寵溺你,把你當作手心裡的寶。你應該高興才是。

16樓:倫薄

這個不一定,如果你們確定了,是男女關係的話,他腦海裡小孩的話,他可能估計是對你的是一種暱稱,肯定他覺得這樣叫你的話,感覺會親切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她覺得你小鳥依人是一種愛稱,他愛你 2、你有一些行為在他眼裡是很幼稚的,不符合他觀點的

18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不是。他應該是很寵你,除了愛情還有疼愛之情,畢竟他是你的”大哥哥”。

19樓:百渡千尋

應該不是,是覺得你有些幼稚,沒長大吧。就這個意思,沒有不喜歡的意思。

20樓:莊華採

不是他對你沒感覺,而是他像愛護小孩一樣的呵護你,對你稱呼小孩,就是一種愛稱。

21樓:玉融融

他比你大七歲,老是喊你小孩,他並不是對你沒有感覺,而是他覺得你需要他來保護,什麼都離不開他那個肩膀來襯托,有時候他可能會把你當作她的小妹妹啊,甚至可能是小女兒來疼愛一樣

22樓:

可能是男朋友感覺這樣喊你比較親切。有沒有感覺是你自己所能感受的。

23樓:oo米米

不一定是沒感覺,也有可能是寵溺啊。看他說話時的語氣是怎麼樣的,判斷他對你的態度。

男朋友比我大7歲好嗎?

24樓:好的不是你的是

其實無所謂的

你們倆既然真心相愛

又何須在乎世俗的眼光呢

七年而已啊

身邊的例子就很多啊

誰說有年齡差就一定不會幸福呢

我記得我看過一篇文章

裡面說 男的比女的大15歲

具體的記不清了

但是有幾句話給我的印象深刻

男的對女的說

在你六十歲的時候我幫你選柺杖

在你七十歲的時候我幫你選輪椅

在你八十歲的時候我給你講從前的故事

你吃的苦我在你之前都嘗過

這樣你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比你大又有什麼不好呢?

你說他說的對麼

現在的年代早都已經無所謂了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

就足夠了

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所以還是珍惜現在吧

珍惜眼前人

不要讓自己後悔

祝你幸福

其實無所謂的

你們倆既然真心相愛

又何須在乎世俗的眼光呢

6年而已啊

身邊的例子就很多啊

誰說有年齡差就一定不會幸福呢

我記得我看過一篇文章

裡面說 男的比女的大15歲

具體的記不清了

但是有幾句話給我的印象深刻

男的對女的說

在你六十歲的時候我幫你選柺杖

在你七十歲的時候我幫你選輪椅

在你八十歲的時候我給你講從前的故事

你吃的苦我在你之前都嘗過

這樣你可以少走很多彎路

比你大又有什麼不好呢?

你說他說的對麼

現在的年代早都已經無所謂了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

就足夠了

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所以還是珍惜現在吧

珍惜眼前人

不要讓自己後悔

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主要是要明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而你是不是也愛他.

年齡並不是感情的界線,只要他對你好,愛你,那又何防呢.

其實找個比自己大的也不錯,成熟,最起碼他懂得去疼你\讓著你,更懂得去珍惜你,

要是你找個和自己年齡差不多的,那可能你們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起來,並且對方不會理讓,那時你就更覺得心痛.

如果只是談談戀愛,那就無所謂,找個年輕點的都可以,但談及結婚那就要考慮清楚了.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自己老公懂得珍惜\懂得理讓\懂得心疼自己是最大的幸福,對女人而言.男友比我大九歲,也是有好多煩惱,雖然不能完全說是年齡引起的,但是這確實是一個方面。

都是勸和不勸離的。先好好相處一下看看吧,自己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要保護好自己,他們畢竟比我們想的複雜。

加油哦~32歲男人的心理應該很成熟了,對感情和婚姻的認識也日趨通透了,對待婚姻更是慎重的。他應該很珍惜你的。相愛就好好地珍惜吧,年齡不是問題,關鍵要看有沒有愛情為基石。

有愛情的婚姻才是幸福的。

願你們幸福

26樓:好吧你是我了

我女友比我小5歲,她95年,我90年。你說我們可能嗎。

我們很有可能的,應為我們都相信一輩子,她找我之前算過命,說會不久遇到一位自己滿意的,他會追你。你們是一輩子的鴛鴦命。果真我追了她,他也喜歡我。

結婚之前是情人,結婚之後是親人。只要相信他是你的親人(老公)就沒什麼別的了,只要他相信你是他親人(老婆)還在乎什麼呢。兒不嫌母醜,子不嫌家貧。

應為什麼,因為他們生你養你,爸一個,媽一個。親人呀。誰給了你第二個家?

在你孩子眼裡你是他惟一的爸,惟一的媽。你們是他親人。所以只要相信你們能成為夫妻那樣的親人就好了。

不用管別的,除非你沒當他或她是你親人,而只是解欲的物件,為愛而愛的物件。他相信你是他的親人嗎?年齡差得大怕就怕生理上會有問題,男人35左右下滑女人30猛如虎(一般的)。

應為男人**次數有限的。如果不在乎生理上的變話,年齡就只是你們愛情不夠好的藉口。如果心裡總有障礙,日子過不好。

你們都不是能寬容,體諒對方的人。體會親人的概念吧!這有什麼問題?

我是86年,我男友是80年,我們還拍拖8年呢,他比我矮,家庭背景複雜,家裡經濟環境沒我家好,那又有什麼關係,只要我們是相愛的,這都不是問題,如果他因為年紀比你大6年感到自卑,那你就跟他說,這樣才有安全感,能照顧自己,自己愛他就應該愛他的優點跟缺點,不要因為年齡問題就覺得大家沒可能,你們要努力,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祝你幸福!!!!!!!!!!!

27樓:璩賢針霜

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的,只要兩人相愛他對你好就行了,我男友還比我大十歲呢我們還不是照樣過的很開心!

28樓:今生獨戀秀曼

不算大啊

雖說我年齡比較小,但是我以前經常和比我成熟很多的人一起工作自然我也就比同年人想問題要成熟點咯

呵呵,我比較喜歡比我大的男孩子咯

其實7,8歲也沒有關係啊,現在媽媽也希望自己家的女兒找個會照顧人的男朋友啊

所以男的是要稍微大點才對哦

嘿嘿,只要你們有共同話題就好其實沒什麼的,找老公當然要找年齡比自己大一點的啊,五歲的差距還不是太大,超過七歲就要慎重考慮了,之所以說找老公不要找比自己大太多的是因為,年齡差太多會影響兩個人的共同話題,這種影響更像是代溝,不同時代的人人生觀價值觀也是不一樣的,嫁給她不是一時而是一輩子,一定要有共同話題,那樣等你們都老的時候還是有話說,所以雖然五歲不是什麼問題,你還是要看看這個男的跟你人生觀價值觀是不是差不多,你們倆在一起有沒有話說,這才是關鍵,不論別人說什麼,身邊的那個人你才最瞭解不是麼?好好想想,不要因為迷茫而錯過,不要遺憾,找到一個自己愛又愛自己的人是很不容易的,祝你幸福。

我的男朋友比我大七歲,我是99,他是93,我跟我媽說了我們的事情,她很反對,我怎麼才能說服我媽去跟

你太小了在其次哪有晚輩去見小輩的 倒貼不成 應該是從你男友下手 讓他在你母親面前贏得好感 不用怕 他跟你媽說你們的事 就可以重新找一個了 年齡不是問題,是不是他愛你,他會給你物質和幸福,你要慢慢和你媽說,他人品好,善良,會照顧你,創造機會多接觸 無語你了,我跟你一樣大,別被甜言蜜語騙了,那種老男人就...

我不太瞭解我男朋友的,他比我大七歲,我不知道他結過婚沒有,要不要冒昧地去問一下 為什麼

這個肯定要問了,難道你不問你自己放心嗎 不過有的男人愛說謊問了也白問,只有自己慢慢的觀察他調查的他,如果男的大的很肯定是結過婚了,肯定是離過婚的男人了。對於來這個問題你可以直接問你男 自朋友他結bai過婚沒有?如果你們du真心相愛,準zhi備結婚,你可以看看你男dao朋友家的戶口簿,上面有詳細記錄結...

我男朋友比我大6歲

幸福的感受是自己的事情,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別人就算再議論你們,都是一時的,等過了這個階段就平安無事了。開始大家的新鮮感還沒有消退呢。由他們去吧。好的心情是自己給的,不是靠別人賞賜的。希望你們就大大方方的 平靜的面對一切。不能壓抑,要活的輕鬆,你們可以做到的。你也要慢慢學會心疼男友,慢慢積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