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焦慮症父母不理解老是誤會我。真的很難受想自殺不過網上說自殺的人會受很大的苦我該怎麼

2021-07-08 12:08:45 字數 5753 閱讀 4411

1樓:新如大海

趕緊去找醫生 前幾天我也有焦慮症 看了醫生開導後緩解許多 給你建議不要一直想同一個東西 學會放送 告訴自己是暫時的 做其他事的時候別繼續想你所焦慮的呢個問題

2樓:

別胡思亂想了,人活著就是要幸福快樂的生活,要珍惜生命,長大後要證明給你爸媽看你的成就,以後不能輕生知道嗎?,你也要想想你的爸媽如果沒有你不知道會怎麼樣了。我看過很多關於人生知識的書,望採納

3樓:牽博達

到農村親戚家去拼命幹體力活幾天、找個樂天派說說話、或者倒在父母的懷裡痛哭一場後再感恩父母的養肓之恩!淘心和父母說一說你的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心理醫生,面對面的交談會好點

5樓:醒來零點零一分

多跟別人溝通。或者自己看一些有禪意或者大智慧的書,積極開導自己。自殺這條路是絕對不能走的,

6樓:士慧語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去走走。去農村,去田野。露營啥的傾聽大自然的聲音。(當心蛇之類的)你就會安靜下來。

7樓:羅娜娜

趕緊看看心理醫生 多跟父母溝通哦

8樓:柳雨筠

心情放好點,別胡思亂想,不能自殺啊?那樣怎麼對的起你的家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放鬆,或者靜修!

無時無刻不想自殺,但是又猶豫不決,怎麼辦? 父母,尤其是父親,說的話總是很刺耳,我說我難過,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人這一生總會遇到許多坎坷與不順,也總是會遇到一些不懂得你,不珍惜你的人,但當我們從絕望與無奈的陰影中走出來時回首過去就會看見,那不過只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我們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都有一席之地,我們每一個學生也都會有走入社會,真正把握自己的人生軌跡,去享受自己的人生的那一刻。不要錯過那些真正精彩的東西,不要在眼前單調的風景之下被永遠絆倒。

更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因為他們永遠也不會知道你真正經歷過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擅長與不擅長,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時也都有著自己的責任,可能你的責任還沒有降臨到你的肩膀上,但是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他會真正的來找到你,那是你就會在快樂與滿足中承擔著屬於你的那一份責任。走出現在的難受與不快,享受屬於你自己的人生吧!

建議你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者玩玩戶外運動,多與大自然接觸,這樣不久你就會對你自己的人生有新的認識了!只能幫你到這了!

11樓:劉齡蘿

那麼就努力的活下去,把你說的列舉出來的問題都仔細解決,用能力解決身邊的問題,試著再來一次,不再在乎別人的評價,就算沒有別人的認可和誇獎,我還是有我自己的價值,充分了解自己,努力的自己去認可自己,踏實走下去,這樣才不會走進逃避的怪圈。

輕生,有時候也在輕視自己的存在。你的重重疑問不就是活生生的存在感嗎?去邁開步子解開這些疑問,再難也要邁開步子!

12樓:happy小野妹子

因為他們相信你,在他們眼裡你其實很棒,說話苛刻的人心不會很硬,以後你長大了會發現其實他們只是孩子,也不會高情商去演電視一樣教育你,他們只能用直接的言語去告誡你,至於班主任,管他是誰,一個班那麼多人,他也管不過來,何況他不是你的誰,不需要理他,但是有一點得明白,想讓別人看得起,首先你得明白你是誰,你在生活中角色是什麼,你讓別人去抬高你,看好你的理由是什麼,你自己自暴自棄,憑什麼讓別人對你另眼相看,你得家人也一樣,他們年輕過,沒有你的時候也憧憬過未來生的孩子是什麼樣,要把他培養成什麼樣子,而今!你讓他們看見的是什麼?你自己想想吧,不要覺得別人一遠離你你就更加自卑,你得更堅強去面對,更主動去解決才是成熟的表現

13樓:漂亮爸爸樸爾白

風雨之後,才有彩虹。

我也不想官方地說什麼天將降大任之類地安慰你,不過兄弟,好好活下去。走到今天這一步肯定有原因。找出問題的根源所在,反其道而行之,自然能夠化解,你不逼自己一把,怎麼會知道自己有多麼強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學會和父母溝通,讓你和你的父母換位思考這是前提,父母常常拿你當笑話這是父母不尊敬你,但你要理解父母。就算父母在怎麼嘲笑你他們畢竟是生過你養過你的他 如果不想讓他們嘲笑那你就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

老師看不起 你那你就讓他佩服你

你知道怎麼做了吧

不能尋死,這麼青春,再說生活本就這樣 先苦後甜

15樓:shinran柯南

尋找自己所在乎的東西

既然猶豫不決,就一定有放不下的東西

或許是不服他們的不喜歡與當笑話

或許有什麼重要的事物

好好活著

或許你不明白,有那麼多的人,過著斌悲慘的多的生活你可以去看看書《身心安頓》、《病隙碎筆》都可以會有一定幫助的

16樓:不壞丶枉少年

沒人喜歡你你就想死阿?其實不是隻有死一條路可走,那是懦夫的選擇。為什麼不改變自己?為什麼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誠可貴,生命更無價,以後出息了給他們看看。

18樓:夢雪

那就好好的活啊!你這樣問,那你一定是沒有勇氣去死的!你需要朋友,真心的朋友,從學習開始吧,把學習當成一種挑戰,慢慢來,多和同學交流,把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就夠了

19樓:花滿妖孽樓

莫欺少年窮 人終有得志的時候 成績不一定代表一個人的失敗 加油 給自己創造價值

20樓:一個句號

想想你的好朋友,我曾經也是這樣,但我有好朋友,我們天天在一起,天天喝酒,每一天我們都很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作為父母,應當時刻注意孩子的言行舉止,特別是處於青春期的孩子

22樓:原創阿新

要放鬆心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想些快樂的事情。記住,天生我才必有用,人來到世上不容易,總有不順心的事

23樓:你一來天氣晴朗

容我冒昧問一句,你帥嗎

24樓:冬已

呵呵,敢死就去死,要麼努力用行為證明他們是錯的,要麼就痛痛快快死去,拖拖拉拉不像個男人

25樓:綠色植物

你不可以自殺,你父母就根本就不會教育孩子,或許你也無法和他們溝通,有什麼辦法,你可以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啊,多和朋友在一起散散心什麼的。

26樓:小精靈婉兒

去網上找心理老師聊聊

27樓:舞夢銘宣

‘堅強的活著,證明給他們看,不是一個沒用的人

我從去年年底開始有自殺的傾向了,以前不明白別人怎麼會自殺,現在才體會到一個人真的很脆弱

28樓:ql可以麼噯

我感覺這是因為寂寞無聊沒事做引起的,平時應該多跟朋友走動,多跟朋友交流。多做郊外運動,心情好了,心病自然就好了。

29樓:憶薰風

1沒有人真正逼你去死之前,不要自己尋死。

2對於普通人的我們來說,沒有不痛的死法。

3也許我們看不開生死,但是這世上除了生死以外的所有事,都是可以看開的。

4做一件壞事,來苦劫;做一件好事,則能有福報。

5就算再難受,堅持不做壞事的你,會有好報。

這是我的經歷,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活著,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年紀輕輕的有什麼想不開的呢,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必要時去看心理醫生,祝你幸福快樂!

31樓:銀子

多寬寬心,出去走走,可能是生活的不順導致輕生的!加油,麼麼噠,什麼都會好起來的!只要你還活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要對未來有信心。三毛說過“死的勇氣都有,何況活著呢”

要“活下去試試”。不能自殺哦,你的親人朋友會傷心的,也要為他們想想。

建議看看佛教,推薦南懷瑾的書。自殺是犯戒的哦,也是殘害了自己的生命呢開心一點!

真正的抑鬱症是什麼樣子? 我感覺自己是抑鬱了,很多時候就想著人生真的是沒什麼意思,想到自殺...

33樓:情判

我今年30歲。我曾是個很憂鬱

34樓:love新空氣

抑鬱症主要症狀表現為以下四個方面: 1、情緒症狀:情緒症狀是抑鬱症的最顯著、最普遍的症狀。

抑鬱症病人的情緒症狀主要包括兩個方面:抑鬱心情和興趣的消失。抑鬱症病人的生活中,似乎充滿了無助和絕望。

如果讓抑鬱症患者描述他的心情,他往往會說:“悲哀、無助、絕望、孤單、不幸、垂頭喪氣、無價值、丟臉、慚愧、悶悶不樂、羞愧…”雖然抑鬱症患者的基本情緒是抑鬱,但他們的心情,或者說他們的抑鬱情緒隨時間的不同而不同。即使是在一天的時間裡也會有所變化。

一般來說,抑鬱症狀在早晨最明顯,患者往往覺得幾乎沒有力量從床上起來,隨著一天的推移,情緒會慢慢好轉一些,晚上的心情相對最好。幾乎和抑鬱一樣普遍的另外一個情緒症狀是興趣的消失:抑鬱症患者往往體會不到生活的樂趣。

過去感興趣的事物,喜歡參加的活動,現在一點也引不起他們的興趣。興趣的喪失往往是從某一些活動開始的,比如工作。但是,隨著抑鬱症狀的發展,慢慢病人對幾乎所有東西都失去了興趣。

2、認知症狀:認知症狀是抑鬱症的另外一大症狀。主要體現在無端地自罪、自責,誇大自己的缺點,縮小自己的優點,表現了一種認知上的不合邏輯性和不切實際性。

抑鬱症患者對自己的評價總是消極的。這種消極的思維,為他眼中的自己和未來,都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色。一旦有挫折發生,抑鬱症患者就會把全部責任歸咎於他們自己。

某些極度抑鬱的患者,甚至相信他們應該為世上的不公正和不平等現象負責,他們應該為自己的“罪惡”而受到懲罰。 3、動機症狀:抑鬱症病人的動機症狀體現在做任何事情都缺乏動力。

我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動機水平。大多數人,都能夠做到早晨按時起床,按時去工作或上學,能夠積極尋找各種方法來娛樂我們自己以及他人。但是,對抑鬱症患者來說,不要說積極尋找各種方法來娛樂自己,他們要開始做任何事情都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需要作巨大自我鬥爭。

嚴重的抑鬱症病人,每天會披頭散髮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終日茶飯不思,眉間緊鎖,寡言少語,甚至以淚洗面。即使他們有所動作,動作也明顯緩慢。 4、軀體症狀:

隱藏得最深的是抑鬱症的軀體症狀。隨著抑鬱症狀的發展,一切生物的、心理的快感都遺失殆盡。抑鬱症病人的胃口常常不佳,即使是平時愛吃的人,美酒佳餚也勾不起他的食慾。

抑鬱症病人常常會變得消瘦。睡眠也出現各種問題,晚上難入睡、早上又早早就醒了,即使睡著了,睡眠的質量也很差。胃口不佳,睡眠不好,漸漸病人就會變得虛弱、疲勞。

抑鬱症病人的性生活也會受到影響,男性的勃起障礙和女性的性冷淡都是常見的現象。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和你一樣,不過我是的確是抑鬱患者,我做過很多,比如心理醫師談話,比如理療之類的。我建議你去看看病,做做抑鬱程度的測試,那個要有耐心去做,雖然說精神方面的病,沒有身體器官的那麼痛苦,但是,這個會影響很多,真的,希望你走日走出這個想法,我給你打氣。

36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的三低症狀有麼?情感低落,思維緩慢和語言動作減少與遲緩,持續時間為至少2周

37樓:活寶熱火

當人有某種恐懼時是會想後面的出路的,這個是正常了,要是經常這個樣的話,朋友你可以有點小病了

38樓:小fate俠

想太多了孩子,洗洗睡吧,抑鬱症沒這麼容易得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睡著了什麼都不知道

我是學生有焦慮症,應怎樣治療,我是學生有焦慮症,應怎樣治療?

焦慮症在人群中患病率高,主要表現為睡眠障礙 焦慮和植物神經系統功能紊亂症狀 焦慮症最常用的藥物為苯二氮卓類,其中以安定最為常用。安定具有起效快 利於睡眠 安全等優點,常規量為每日5 30mg。但它也有如睏乏 嗜睡 震顫 視物模糊和反常的易激惹等 而且對改善植物神經功能效果不顯著。谷維素和維生素b1均...

我父母每次都會不理解我,只會怪我,從來不問我想要什麼,而我表哥會逗我笑,開導我,安慰我。讓我把委屈

因為你哥哥差不多跟你是同齡人,更能明白你的處境和現狀。而父母們因版為生活的時權代不同,所以他們更容易用他們那個時代的眼光來看待現在的一切,所以很多時候不明白我們這代人的做法,多跟父母溝通,讓他們多聽聽自己的聲音就好了。首先父母和哥 bai哥都是我們的家人du,他們的初衷肯定是讓zhi我們dao好,這...

我懷疑我有焦慮症,抑鬱症,怎麼識別是不是呢

多半有點,現代人壓來力有源點大,心態也不穩,年輕人都有點焦慮,抑鬱!輕微的自己放鬆心態,開心就能好了!你主要是太孤單了,沒有人陪伴!是懂你的人!周邊多點知己好友,那種真正的朋友,而不是酒肉朋友!再有個自己另一半,吃飯逛街看電影,有時間朋友在聚聚!再有個事情做做,有個目標,不然就是閒的,閒出病來!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