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比我大十歲,我19歲,他29歲,他離過婚還有5歲大的兒子,我想去服裝廠工作跟我的朋友一

2021-04-12 16:15:55 字數 6254 閱讀 65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說的bai也沒錯,五歲

du孩子畢竟不懂事,為

zhi了他dao的安全,確實需要專有一個人接送屬。你的想法也沒有錯,多賺錢讓家裡生活過好一點。這就產生矛盾了,因此需要夫妻溝通協調解決。

你老公說分手是不對的,應該提出批評的,他不該不理解做老婆的一片苦心。但是你要想明白賺錢是為了什麼,我想在中國做父母的大都是為了下一代幸福去拼搏的。如何你老公的孩子沒有了,那賺錢還有意義嗎?。

再說,國家從16年一月一號起允許一對夫妻允許有二個孩子,你何必趁接受孩子的機會,再給你老公再生一個孩子呢?,那樣你老公辛苦幾年,將來二個兒子出息了,那你們不就跟孩子享福了,你說對嗎。祝你開心愉快。

2樓:美寶蓮紐約喲喲

19歲,來還很年輕,很多源事情都不是完美的,bai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du。既然你想去工zhi作又不想失去他,那你就應該

dao跟他好好說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他不能理解你,那我覺得他也不值得讓你放下自己的追求去委曲求全跟他過一輩子不是嗎?

3樓:可惜你不是隻妖

他太大男子主義,或者說你其實就是他的一免費保姆,我就不懂了,你一十九的好女孩為什麼非得找一個二十九還帶著一個孩子的

4樓:ange菲菲

你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能總這樣壓抑自己,不能因為愛一個人而失去自我,不過你可以選擇一些折中的辦法。現在創業有很多形式了,家裡也可以,不一定出去給人打工,他也會心疼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不要被他騙了,你現在就是他的保姆,你不工作,以後他要是把你甩了你怎麼在去適應這個社會?你就與這個社會脫軌了!你還這麼年輕!

他還有一個5歲的孩子!你這真的被他耽誤了!!!自己好好想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工作吧,別失去自我

7樓:艾妮碼萌

又見十來歲愛情都不知道是什麼,就找個有孩子的男人的故事,過兩年你就會來提問,我怎麼過的這麼痛苦云云的。人還是多讀點書好,要不然無知就害了自己。

8樓:ynd芒果

你才19要學的得東西還很多 為什麼因為他去侷限你知道生活圈 沒必要 這世上什麼都缺就是不缺男人

9樓:狼友傳奇

是出去別的城市打工嗎?我就比我媳婦大8歲,

10樓:瀟哥聯盟

太大了不好,年齡相差太大不好

11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怎麼看待自己的人生意義

12樓:一念之間都是

他為什麼不讓你去工作

作文:我是一個xx的孩子 快!!! 很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請採納

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

世界上沒有誰不知道,孩子都有調皮的。不過說我太調皮了,也真不假,我來告訴你們我調皮時做的事吧。連我寫作文時,發下來後,我用的一個「調皮的」的詞被老師用紅筆圈起來,旁邊還有一個醒目的「你」字。

這件事發生在四年級烈日炎炎的暑假裡,由於爸爸媽媽要上班,所以送了我去外婆家「度假」。

一天,我在做作業,旁邊在睡覺的舅舅發出震耳欲聾的鼻鼾聲。我越來越分心,覺得很煩,便跑到洗手間,拿起舅舅的毛巾,拿出大廳。放在舅舅的口裡,舅舅發現不對勁,立刻醒了起來,吐出毛巾,打了我幾下。

那時我沒哭,覺得挺好玩,還笑了起來。舅舅拿我沒辦法,就埋頭繼續睡了。這的我不調皮嗎?

然後我還是不甘心,便還叫上了表姐表妹。我拿出一盒水彩筆。拿出一枝紅色的,在舅舅的兩個酒窩上畫了兩個紅紅的酒窩;表妹拿出綠色的彩筆,在舅舅的額頭上畫了幾隻可愛的小烏龜。

舅舅突然向臉上一拍,還說:「死蚊子,拍死你!」然後到表姐了,拿出黃色的彩筆在舅舅的太陽穴左右畫了兩個雪糕。

然後我拿黑色的彩筆在他的眼皮下塗了點點色,當作黑眼圈。最後,我拿出舅媽的脣膏,在舅舅的嘴脣上塗了塗,就像兩條大香腸。

這時,外婆從街上回來,我們躲了起來,外婆看見舅舅,拍醒他,問:「你是誰?怎麼在我的家?」

舅舅揉了揉眼睛,說:「媽,是我呀,你的兒子啊!」

躲在一旁的我們笑了起來,外婆似乎知道了什麼,也笑了起來。舅舅照了照鏡子,看見了自己的樣子,剛想打我這個調皮鬼,但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你見過我這樣調皮的孩子嗎?

作文孩子帶給我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只有媽媽好,在每一個孩子心中,媽媽是必不可少的。我的媽媽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隻高大挺拔的鼻子和一張櫻桃般似的嘴巴,臉上長了很多小痘痘,媽媽為我帶來了很多快樂,她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夏天的知了在樹上聲聲地叫喚,蚊子在耳邊嗡嗡地叫著,就在這美好的一天,媽媽帶我去公園,正當我玩得開心時,一輛輛炫酷的自行車從我的眼前急速地劃過,我見著了便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也想買一輛自行車騎在公園。」媽媽聽後,皺了皺眉頭,若有所思地說:

「媽媽買是可以買,但是買了,你可別不騎哦,不然買了也是白買,浪費錢。」我點了點頭:「我一定會好好騎的。

」於是,媽媽帶我來到了賣自行車的商店裡,為我精心挑選了一輛粉色的自行車,媽媽帶我來到了沒有人沒有車的地方,教我騎車。先是媽媽告訴我說:「你要先把左腳放上去再騎。

」可是不管媽媽怎麼勸我,我都是怯生生地呆在一邊,最後,我在公園裡想起了媽媽的話,我終於鼓起勇氣,騎上了粉色的自行車,我讓媽媽在我車後面扶著我,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再把手鬆開,媽媽爽快地答應我了,可是這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媽媽突然把手鬆開,等我扭頭一看,媽媽早已不在後面了,等我不在意時,便摔得四腳朝天了,媽媽在旁邊哈哈大笑,對我說:「喲,前面不是氣的很好的嘛,怎麼一下子摔得四腳朝天了呢?」我嘟著嘴巴不理媽媽,心裡憤憤的想:

我都摔成這樣了,媽媽反倒不安慰我,居然還在旁邊笑。

15樓:姜心怡無悔

正如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水塘一樣,人類也離不開書籍。書,它既能給我們帶來好的思想,又能給我們帶來快樂。古人云: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如果想讓自己的視野更開闊一些,讓自己變得更噶高尚一些,也離不開書,所以,我們不能沒有了書。

說起書,我與它之間也有著一些請緣和故事,當然,它也曾帶給了我許多快樂。

記得剛識字時,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了一些帶漫畫和拼音的圖書讓我閱讀。就這樣,我慢慢地喜歡上了書,每天都會用大量的時間去閱讀這些書,每天也都會從這些這些書中讀出不一樣的味道。

有人說:「圖書是智慧的產兒。」那麼,圖書也就凝聚著知識和開啟智慧之門的呀鑰匙。

在這一本本圖書的引導下,我知道了一些人生的道理,也開啟了自己這扇隱藏了很久的智慧之門,這使我越來越感覺到自己充滿著智慧,越來越感覺到書籍的魅力。就這樣,我也更加喜歡上了書,書也就一直陪伴著我走過了充滿快樂而值得留戀的童年。

現在,我雖然已經成為了中學生,成為了一名青少年,已經度過了美好的童年,但是我總是把書當做自己的朋友,總是把它攜帶在身邊。從童年時閱讀的圖書。作文等書籍到閱讀的古典**。

現代散文等書籍。它們都帶給了我快樂,告訴了我一些人生普遍的道理,更重要的是,它還給我帶來了生活的經驗,讓我能在這個社會上立足。記得有一次,我從書籍中看到了一個關於垂線的知識點,便把它仔細的揣摩既而弄懂了它……幾天後的一箇中午,我看見幾個孩子在進行跳遠比賽,便坐在旁邊**。

激烈的比賽進行著,每位選手都在大顯身手的表現著自己跳遠技能,坐在旁邊的我也隨著比賽的程序而做出不同的表情來,有時驚訝,有時興奮,有時激動……總之,那些選手的跳遠技能足以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可是,突然我看見跳遠比賽的選手發生了爭吵,等我走過去後,才知道是有的選手對裁判的判定成績的方法不滿而造成的糾紛。他們中有的認為應該直著量,有的認為自己如果跳偏了,應該斜著量……反正,每位選手都七嘴八舌的,各說各的意見,誰也不採納別人的意見。

我聽完後,想起了前幾天從書中看到的關於垂線段的知識後,便以他們每位選手跳後最靠近起跳線的腳後跟作為測量點,量出了這個點垂直於起跳線的垂線段的長度,作為了成績。最後,以公平的方法解決了這場糾紛,得到了別人的誇獎。事後,我感覺到了自己是那麼的快樂。

也發現書給人的快樂是其它東西代替不了的。

我與書之間還有許許多多的情緣和故事,同時,它也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快樂,它們就如滿天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有人說:「朋友就像書籍一樣。

」那麼,我認為書籍也像朋友一樣。我會永遠與書相伴,多讀書,讀好書。我堅信,書籍不僅能給我們帶來好的思想,也能給我們帶來快樂。

我是一個__________ 的孩子 作文!

16樓:go請允許我直視

我是一個x年級的小學生,在學校成績不怎麼好,因為我從小就十分馬虎粗心,有時還會因為馬虎被媽媽罵。

記得小學三年級時,一次考試完成,我胸有成竹地離開教室,去操場上和同學們玩耍,我心想:我一定會打100分的。沒想到老師發下卷子時,我一看,居然出乎我的意料,很遺憾,我並沒有打100分。

仔細一看,原來是把「9」寫成「6」了。我可真後悔,生怕回家媽媽會罵我。

回到家我不敢跟媽媽說。吃飯了,我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如果我沒考好,您會打我嗎?

」媽媽說:「不會。」我把自己的膽子放大了對媽媽說了,媽媽果然沒有罵我。

她對我說:「這次不打你,是因為你太粗心了,只要下次細心一點就行了。」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心想:我下次考試一定會打100分的。我又想跟自己增加一些課外練習,以免下次考試失誤,就對媽媽說:

「媽媽,你給我買一本數學的練習冊吧。」媽媽說:「是嗎,那我跟你買一本《小狀元》吧。

」我毅然決然地說:「那就都買吧。」

第二天,媽媽把《小狀元》買回來了,我看了一看,十分難做,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做題目太難了。可是,我又放棄了想對媽媽說的話。 我認真地做,做完信心十足地拿給媽媽批改,沒想到只打到一個良。

唉,我在唉聲嘆氣時,媽媽安慰我說:「別懈氣,你只要改正粗心的缺點,作業就可以打優了。」

我聽到媽媽的鼓勵,又對自己充滿信心。我想:做完作業一定得細心檢查,這樣就能慢慢改掉馬虎的毛病了。

我可真是一個馬虎的孩子!

我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我可愛因為我自信而又快樂

雖然我是一個有點內向的女孩兒,但是我的內心中充滿了自信。我相信風雨後總能見到彩虹,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能收穫成功,我相信……正因為我的自信,使我沐浴著陽光,享受著可愛的快樂。

上三年級的時候,才剛剛開始學習寫作文,我就落在了起跑線上。每次發下我的作文,上面都是老師那紅筆勾勒的圈圈點點,文後的評語佔我當時作文的三分之二,例如:錯別字太多、語句不通順、層次不清、沒有中心、太枯燥……儘管這樣,可我並沒有對寫作失去興趣,雖然我當時寫得一塌糊塗,但我不相信我永遠寫不好作文。

後來,我們又學習了修辭手法,我又把修辭手法運用在作文裡,是作文顯得更加生動了。而且我迷上了**。我的作文水平猶如寒冬轉暖夏的氣溫,在一天天的提高著,再加上老師的細心指導,使我的作文水平更是蒸蒸日上。

後來,我參加了「迎奧運」徵文活動,沒想到,我居然得了三等獎。等我回家報告了這個好訊息時,媽媽親切的說:「我家寶貝真可愛!

」我滿心歡喜。

自信就像是一盞永不滅的燈,在你遇到黑暗時為你照亮前進的路;自信就像是一條迎風行駛的小船,載著你闖過風風雨雨;自信就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在生活中告訴你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自信就像是……

正是因為我的自信,改變了我的作文命運,否則我怎能在作文比賽中獲得三等獎,正是因為我的自信,使我能夠遇到問題勇敢面對;正是因為我的自信,使我……是我的自信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是我的自信使我被可愛兩字包圍著,侵蝕著,快樂而自信的生活著。

我願永遠充滿自信,永遠被可愛兩字包圍,永遠快樂的生活!

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雖然這件事既沒有過分打動人心的情節,也沒有戲劇性的衝突。但你深深的覺得我是一誠實的人……

那為老爺爺的約60多歲,花白的頭髮,胳腮鬍子,他那飽經風霜的臉已經被歲月碾出條條溝溝,佝僂著身子……總之,他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身上沒有一點引人注目的地方。

因為種種原因,他經常在那賣土豆片,所以我們總是親切的叫他「土豆爺爺」。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今天很冷,可以把小河的水凝固成冰,北風呼呼地颳著,不知為什麼,買土豆片的人特別多,土豆爺爺更是忙得不可開交,而我也在焦急得排在隊伍裡。

「土豆爺爺,我買2元錢的土豆片。」

「好,好,等一下啊!」

於是我遞給土豆爺爺10元錢,爺爺卻找了我9元錢,可是我看也沒看,就塞在口袋裡往家裡走。到了晚上,爸爸問我花了多少錢。「2元」爸爸接過錢一數,9元,我說:

「糟了,土豆爺爺多找了我1元錢,」爸爸讓我自己決定還不還。這時我身邊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說:「哎!

怕什麼,反正又沒被發現,留著自己用吧!」另一個說:「不行別人的東西就是別人,你要送回去。

」「別送」「送」……這時我的鬥爭在爭扎,我想: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一個不會因為1元錢而貧窮,也不會因為1元錢而富貴。沒錯,我要送回去。

於是,我毫不猶豫,立即把錢送了回去。

土豆爺爺誇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我男朋友比我大十歲,我家裡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如果真的愛你的男朋友,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勸說父母,如果他們還不同意,就和他和平分手吧,祝他幸福,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只要他對你好就行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遇到問題就得兩個人一起想辦法解決 親 決不輕言放棄 遇事總有解決之道 你愛他嗎?他愛你嗎?是真心的嗎?想過結婚嗎?家裡人不同意 跟他們溝通 讓他們知道...

我男朋友比我大6歲

幸福的感受是自己的事情,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別人就算再議論你們,都是一時的,等過了這個階段就平安無事了。開始大家的新鮮感還沒有消退呢。由他們去吧。好的心情是自己給的,不是靠別人賞賜的。希望你們就大大方方的 平靜的面對一切。不能壓抑,要活的輕鬆,你們可以做到的。你也要慢慢學會心疼男友,慢慢積累感...

男友大十歲,男朋友比自己大十歲這麼辦?

你真的覺得你現在認識的這個男孩子好嗎。就因為你不是處了。他就不理你了。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是處,他和你那個完之後,然後再把你甩了。你跟你前男友都已經在一起5年了。怎麼說,你們都一起走過了那麼長的日子。有矛盾可以慢慢解決。心平氣和坐下來好好談談。或許。你現在看不到他的好。你已經厭煩他了。可是。往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