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比我大十歲,我家裡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2021-03-29 07:33:54 字數 4106 閱讀 1093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你的男朋友,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勸說父母,,如果他們還不同意,,就和他和平分手吧,,祝他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只要他對你好就行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遇到問題就得兩個人一起想辦法解決 親 決不輕言放棄 遇事總有解決之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 他愛你嗎? 是真心的嗎? 想過結婚嗎? 家裡人不同意 跟他們溝通 ,讓他們知道你們是真愛。

4樓:儒雅的莫痕

真正的愛情是不受年齡限制的,如果,我說如果,你的男朋友有自己的家庭,希望你放手,如果單身,而你們又彼此相愛太深,希望你堅持,真愛來之不易,請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比我小十歲!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勇敢走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多大的,如果你還很年輕,家裡人肯定反對,我現在26找個比我大8歲的,我家人無所謂

7樓:手機使用者

自由戀愛,你愛他,他能給你一生幸福,就自己決定吧。

8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倆人是真心相愛,高矮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

9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人品怎麼樣,你父母不同意是因為他大你十歲還是還有什麼別的原因

10樓:河溪緣

讓你男朋友行賄你家人,他們會改變意見。

11樓:軒寶奶奶

和你父母多講講男友的優點,長處,及對你的好,慢慢的和父母勾通,我想,他們會理解並同意的。

12樓:飛俠

你是不是小三你自己知道嗎?他要是有家室的人你還愛他嗎?

13樓:穿越米粉丶

只要你想和他在一起你的父母也不能,咋地 最好是和你的父母溝通 我相信你的父母會同意的 祝你好運!

14樓:于于于于超超超

我和你一樣的經歷。我們分手了。 我實在不忍心傷害我父母。 我只能傷害 他。和我自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以成熟飯。家人不同意又怎麼著

1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愛他什麼都阻止不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永遠都是對你好的,你要好好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比女人容易衰老,男人壽命也比女人短,所以年齡不要相差很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你比他小10歲,不適合,你家人考慮更周全,聽家人話吧。你以後會懂的,忘了他,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朋友的最好一面展現在你父母面前, 送禮什麼的挨個上唄

21樓:為愛放手

把外孫女外孫子給她們帶回去

你好我和男朋友彼此都有感覺女方比男方大十歲,可是我們感覺依然很好,我們倆擔心家裡人都不同意怎麼辦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然年齡還是心理年齡要大十歲?

若是自然年齡,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十歲的年齡差距是可以突破的,只是要好好做做家裡人的工作;

若是心理年齡的話,一般而言,多數男性心理成熟都要晚於女性的心理年齡,一般會晚3——5歲,十歲有點大,但不是什麼問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以誠相見!

暫時的謊言和欺騙會給未來埋下隱患,到時候追悔莫及!!

你要相信你的男朋友,告訴他,如果愛你,如果懂得理解,他雖然會有一些沮喪,但是最終會體諒你!!!

最後說年齡的問題,差十歲也是一個隱患,不過事在人為,女人懂得保養的話,10歲的年齡差還是很容易彌補的,(而且,我就喜歡比我大的女生嘛~~)年齡大一些也是優勢~!相信我。

歸根到底,其實只有兩句話:謊言裡只能生長欺騙,絕不會有愛情的花開。愛情非常難得,敢於對抗現實的愛情會得到神的祝福。

希望樓主用真誠得到幸福!

24樓:夢雪天噯

我覺得有的東西就應該實話實說,心臟問題不管在誰看來都是個大問題,

儘管你現在看起來跟正常人一樣,但是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應該向對方負責。我建議,這件事情趁早跟你男朋友說比較好,看他是什麼態度。還有就是年齡差的問題,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上學,如果是,那麼,隨著他的年齡增長閱歷豐富看待有些問題的角度就會變得不同,而且,樓主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我想他家裡應該不是那麼容易同意自己兒子那麼早結婚的吧?

樓主等不起啊。再說男方家裡的問題。我覺得任何父母對自己的子女的終生大事都會思考再三的,你們又是鄰居,就會有更多的東西需要考慮。

樓主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放寬心態講清事實和家裡坦白說比較好。拖著不是辦法,有些事情講清了才能真正解決。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會保佑你的,心情放鬆一點,每天微笑一點,比什麼藥都奇效。所先你得先跟你男友先婉轉的說明你的情況,要不在婚檢後,也是會知道了,你得一步步來,把男友這關過了,至於他們父母,你要有一兩項優勢優點擺在他們面前,在和他們交流時,你就有你的本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只能跟父母謊報下年齡了。我老公比我大6歲,當年也是也是把年齡說小了,說是上戶口謊報的。不過這年齡差距,尤其你是女孩子,還是考慮清楚吧,怕結婚以後會不太一樣啊。

年齡差距大,各方面考慮的會不一樣的。不過我表嫂子比我表哥大11歲,他們結婚有孩子,日子也一樣過的紅紅火火。

27樓:望2杜

是你們過日子,不是你們父母過日子

28樓:桃花鳳飛

這個問題可以騙一下他的父母,說當初報戶口的時候因為某些原因多報了幾年。

我25歲,男朋友比我小10歲,家裡人都不同意怎麼辦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相差十歲倒是覆沒啥,可一制方絕對年齡太小

,就有問題。年齡太小,還不成熟,無法承擔應負擔的重任,不成熟,變數太大,愛情和婚姻都需要相對穩定,這對你們將來的家庭帶來很多問題,所以,建議你還是聽取家人的意見。20年後,你45,他35,這個時候,你還自信自己有那麼大的魅力嗎?

30樓:小影的範

額,那確實太小了。才十五歲。等你們可以結婚你都三十多了。你確定你能等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重口味,就算沒人反對也不可能在一起的,他太小,等他大了,你已經人老珠黃了,你等不起的

32樓:愛笑的公孫星仁

肯定不同意啊,男方太小了,照顧不了你,等他大了,你又老了,唉

33樓:打不著蒼蠅

15歲還沒有成年,你家人肯定不同意

34樓:y不請自來

你確定你男朋友15?

我跟我男朋友相隔八代,他家裡人同意我們在一起,但是我家裡人卻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就找人好好勸勸你家人。切記沒有家人祝福的婚姻,一定不會幸福的

36樓:卡布奇諾

首先先了解清楚你父母反對的原因,然後在根據這個原因去解決,所以的問題都是有解決方法的

37樓:雨落灬雪飛灬

估計是你爸媽沒有看上你男朋友、其他的都是藉口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們現在在一起了嗎,我遇上了同樣的問題

39樓:玉兒女王

五代出佛可以通婚的,望採納。

40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煮成熟飯,有了孩子再說,沒什麼解決不了的,只要你們是真心

41樓:龍偉大剛剛呵呵

跟他們**律。法律規定三代以上可以通婚。

42樓:感愛教育

三代以後沒有什麼關係

還望採納,謝謝

我男朋友比我小8歲,家裡人反對,怎麼辦

我覺得你根本就不用著急 在這個問題上你也有原因首先他才19 你不應該現在就跟父母說,從實際上說 這種狀況沒有一個父母會同意的 因為他才19,19歲能為愛承諾什麼呢?這上一父母最擔心的 但是你想想 要是你過幾年再和父母討論這件事 例如你28 他25那就不一樣了 因為他已經完全有能力正確和對待事情了 你...

我男朋友只是經常跟我說以後我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倆在一起怎麼辦,但是他還是沒有好好努力的打算,他家裡也

喜歡是淡淡的愛 男女朋友總會有分合離西。如果你愛他,就跟他在一起 這世上沒有本事的人多了 況且他又不缺錢,努不努力又有什麼關係?動力是藉口罷了,男人愛江山也愛美人,做事業是男人的天職。美人是男人的港灣。這個問題只能說他沒有上進心也沒有真的愛你。怎麼努力,靠自己不如靠老子,也許你們更幸福。是啊。不夠喜...

我現在26歲,有男朋友,可家裡人說什麼也不同意,我該怎麼辦啊

父母不同意肯定有父母的理由,歸根結底父母是想要你有個好老公,希望你幸福。你可以告訴父母他的優點,讓父母信任他,放心把你交給他,必要的時候讓他直接或間接的找你父母談一下,表示他的誠心,這個問題也不是不可解決的。加油 從一方面來說,父母是疼自己孩子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愛,會在一起的。從另外一方面來說,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