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貨需要什麼樣的心態,做期貨需要什麼樣的心態?

2022-06-05 18:10:16 字數 1172 閱讀 8799

1樓:sunny習慣就行

很簡單,心裡要比較佛系,每次買**就和給祖先燒錢一樣,基本上一分都掙不到,中間****怎麼變動不要管,實際上也是管了也沒有用,只看最後結果的,漲了白開心,跌了白傷心,所以管了就是自找煩惱,毫無意義,最後賣的時候跌了也開心,因為錢早就燒沒了,現在能收回來一點已經很不錯了,如果漲了就開開心心,因為天降橫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要想一日暴富頻繁下單,一週下個2-3次單就夠了,大部分時間應該只是觀察。下單後最後都設立止損,如果水平好,一般多一點的止損很難打掉,即使打掉再來一點不影響。千萬不要一次遇到單邊大**虧個幾百點就白做了。

做**要多學習,可以瞭解一下金翎集團的課程,還有天縱期才**大賽。

做**需要什麼樣的心態? 5

3樓:金榮中國

1、感恩之心:你賺的全是別人虧的,你賺得多說明有人虧得多,永遠要有感恩之心。

2、忌貪心與恐懼:克服不了貪心與恐懼註定虧錢,所以你自行修煉如何克服信心與恐懼。

3、不要有一夜暴富想法:賺什麼錢都不容易,如果你能成功自然就能成功,急也急不來。

做**要具有怎樣的心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是將自己的錢看作別人的錢得心態。唯有如此才能把別人的錢變成自己的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點--需要不是人的心態。

如何突破做**的心態

6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怎樣理解股指期貨的做空機制,什麼是股指期貨做空機制

正常,每個國家的金融市場都是要向前發展的,尤其是我們中國,雖然已經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但是金融的落後,不是一點點。額 如果你說要怎麼樣去明白做空機制如何賺錢,那這個主要在於它的保證金制,其實就你交一小部分的保證金 錢 通過交易所借到一份 合約來賣掉 買跌,也叫做空 假設賣的這份合約市值為10000元...

我需要什麼樣的心態對待 婚姻

從高中戀愛走到現在真的是很不容易,既然你們彼此都相愛著,更應該好好珍惜,人隨著年齡的變化每個時期的想法也會變的,變得越來越成熟越來越現實,建議你和他儘快領證,然後用心去經營這個屬於你們一家三口的溫馨的家。從你的話中可以看出,你很愛他。你們在一起,有愛,有錢,有事業,甚至還有了子女,唯一缺少的就是一個...

做ps電腦要什麼樣的配置,做PS電腦要什麼樣的配置

cpu intel pentium4 506 2.66g 盒 710 主機板 雙敏 up945plns 590 記憶體 黑金剛ddrii533 512m 2 590顯示卡 艾爾莎x1300hm 490 硬碟 西數wd800jd 80g sata8m 385光碟機 華碩 e616a靜音王 180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