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夢見過在天上飛或者在水裡遊嗎

2022-06-05 18:10:15 字數 1051 閱讀 8615

1樓:暗受

因為我從小住在大山裡,從來沒有去過海邊,對大海有著很美好的嚮往,所以經常會夢到自己像條小魚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

2樓:赫宰是我的

我小時候天天做夢夢到自己變成了超人,然後飛到世界各地去拯救那些遇到困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過一次溺水的經歷,所以睡覺的時候老是夢到自己掉進了水裡,然後拼命的遊。

4樓:萌新小主

我小時候經常夢見自己變成了超人,自己擁有超能量,無所不能。

5樓:娛樂小宣

小時候看仙俠的電視劇,就特別想能夠在天上飛,結果晚上就夢到自己在地上跑著跑著漸漸地腳就離地了,飛了起來,真的很神奇,而且真的有在空中飛的感覺,不過第二天醒來發現身體特別的累

6樓:影子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相當一名宇航員,然後能坐上火箭飛向太空。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我晚上做夢就會夢到自己在太空上飛行。

7樓:尹朶月

小時候很喜歡看迪士尼的動畫片,尤其是喜歡裡面的《美人魚》,然後晚上做夢也會夢到自己長出了美麗的尾巴,在大海里遨遊。

8樓:阿qi棄

我夢到過,而且經常夢到。大人說,這樣是在長個子,不過我不是經常夢到自己在水中游。更多夢到自己飛起來。

9樓:戰歌

小時候看動漫看多了,然後晚上做夢的時候經常會穿越到動漫裡面去,然後跟那些動漫人物一起在天上任意飛行。

10樓:遷移到

記得去年跟朋友蹦完極回來之後,有一段時間天天做夢夢到自己在天空中飛過來飛過去的,朋友說我是笨豬跳給蹦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小時候經常夢到自己變成了小仙女,然後飛到了天上去,我朋友還因為這事總是笑話我。

12樓:以心

小時候住在外婆家,然後外婆總會教我唱「數鴨子」的兒歌,晚上我就會夢到自己也變成了小鴨子,然後在大橋下面游來游去。

夢見好多魚,有的在天上飛,有的在水裡遊,而且湖邊開滿了許多花

魚是自由的象徵,bai也暗示du著另一種生活 你夢見在天上zhi和水裡的魚,表示dao你的潛意專識渴望解脫目前的困境。你屬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壓力和不滿,但你又無力改變。而且湖邊的花說明你對生活單純美好的追求。總的來說,這只是反映你內心的夢境。既然這樣,你不妨儘量解放自己,讓自己活得快樂。希望對你有所幫...

夢見飛機在天上飛空降空姐,夢見飛機在天上飛空降一個空姐

兄弟要走桃花運了。可以考慮找女孩談戀愛,不要辜負夢境的啟示。夢見飛機在天上飛是什麼意思 生活處在慣性的狀態!只要在清晨有一個勤奮努力的開頭,整整一天就能保持這樣的狀態直到休息時間!所以,瓶子早上起來的時候,就要讓自己以飽滿的精神開始呢!夢見飛機在天上飛空中顯示數字和字 生活處在慣性的狀態!只要在清晨...

夢見龍在天上飛,夢見九條龍在天上飛,代表什麼意思?

這是個好夢啊,很快就會有大事情發生了,好事情 男人夢見飛龍,做事會有阻礙,不會一帆風順,目標難以達成。戀愛者夢見飛龍,人際關係將轉好。譬如,廣受同學們的喜愛等,與情人之間也會有新的開始,愛情的高潮即將到來。求學者夢見飛龍,說明考試成績差。那只是一個夢,醒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一切都是 神馬 夢見九條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