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做期貨來說,什麼指標是經常用的

2022-01-06 15:33:52 字數 5519 閱讀 5021

1樓:來自黃龍洞苗條的孟仁草

一、**買賣點**指標--適合波段和定點高拋低吸提取碼: rvpb

提取碼: awz7

二、**多空波段量倉指標--適合波段和單邊**提取碼: cvvv

提取碼: wqur

三、**波段買賣點提示指標--適合波段和單邊**提取碼: cvvv

提取碼: wqur

【推薦盤面配置】

主圖指標:boll 20.20.2

疊加ma 60

疊加波段買賣點提示指標

副圖指標:買賣點**指標

多空波段-量倉指標

2樓:

傳你三個指標,是我**炒作的法寶,最重要的三個指標!

第一第二個指標rsi+skd這兩個指標是最重要的,判斷**走勢的法寶!

rsi>50為漲勢區,在這個區域,往上彈一點給**很大的**力量,可能形成頂背離,就是**越走越高,rsi形成一頂比一頂低的走勢,可能形成一-六重頂,這是我的經驗!

rsi<50為跌勢區,在這個區域,往下彈一點給**很大的**力量,可能形成底背離,就是**越走越低,rsi形成一底比一底低的走勢,可能形成一-六重底,這是我的經驗!

第二個指標skd是kd指標優化的指標,博易大師有,d線可以**rsi的走向,rsi形成金叉d線走出很陡的走勢上攻,是很好的**訊號,想判斷最低點,可以看rsi在跌勢區的哪個區域執行,一般剛進入最低區域不會創出最低價,一般是次幾重低的區域創出最低價,這個時候**最好!反之**也很重要,**的走勢一般比較斷,最短只有兩個1 2個週期。rsi形成死叉d線走出很陡的走勢**,是很好的賣出訊號,想判斷最高點,也是看rsi在漲勢區的哪個區域執行,一般剛進入最高區域是不會創出最**,最**一般在次數重最高區域創出,這是rsi的特性決定的!

第三個指標macd,這個指標白黃線如果不是很陡走勢一般不大!這個指標會滯後而且經常糾纏在一起很多次,看你的經驗判斷了!

記住,**走勢由rsi左右,skd又能左右rsi的大概走勢!

3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4樓:同花順**通

**指標有很多種,可以歸納成兩大類:一是無未來函式的二種是有未來函式的,沒未來函式的指標,訊號比較會滯後,有未來函式的

**經常用的還是macd,這個指標還是很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資金在1萬以下的利息都在2.0左右,本金越大,那麼利息也就越低

層面的演進,人心人性才是真正難以改變的,功,她衷心希望他不要那麼

6樓:_號

根據日線趨勢,順勢做

**交易手續費我們是最低的:所有品種都只加一分

7樓:繡球

配資這塊的話,現在有穿倉免責的方式。當然,您還是要注意投資風險的。

-倒對方,然後捅刺甲縫是非常有效的戰鬥手燧以銅為之,向日則生火」。《周禮》中記載

8樓:╮一世繁華

지금 와서 스캔들 하나 묻혀서는 안품고 숨을 쉬며 허리에 손을 끼고

9樓:偃光真理

動過兩次(政)變,第一次是「辛酉(政)財產給我的孩子,我才懂得

10樓:管理好時間樂園

**市場操作起來難度比較大,一時主力控盤比較嚴重,二就是指標比較多,運用起來有點眼花繚亂,不過如果要細心的話,或者這3個指標一起操作起來就能相對穩健獲利!

3個指標為boll指標、kdj指標以及macd指標,這3個指標運用起來相對的比較不錯,那麼我們如何運用呢3個指標boll和kdj指標共振操作,更多技術學習諮詢愛死磕,單獨一個不進行操作等待第二個出現,macd指標當趨勢看,金叉**趨勢,死叉**趨勢!

同樣boll和kdj指標共振操作,而macd指標作為一個趨勢來判斷!操作起來就容易了一些!

這樣說,操作起來是不是就簡單多了,一定要記住共振操作,不要去單獨的一個就去操作,還有就是記住把握好趨勢,趨勢走好了,其實買賣點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趨勢一旦形成,後期是漲是跌就非常明顯了!

做**最好用的技術指標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廣泛使用的**技術指標:移動平**、隨機指數kd線、相對強弱指數、保利加通道、移動平均值背馳指標、**分割。

移動平**是將過去若干時段的收市**進行平均,所畫出的線。和蠟燭圖不同的在於,它更可靠地反映了**的趨勢。

隨機指數也稱為kd線,它衡量**價在最**,最低價區間所佔的位置,以判斷趨勢,及進出市場點。隨機指數座標在0-100比例範圍內。**表示**價與一定時間內最**,最低價的百分比,例如,20表明**在最近一段時間內的20%位置。

d軸則平均了k軸。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

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futures)與現貨完全不同,現貨是實實在在可以交易的貨(商品),**主要不是貨,而是以某種大眾產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資產如**、債券等為標的標準化可交易合約。因此,這個標的物可以是某種商品(例如**、**、農產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交收**的日子可以是一星期之後,一個月之後,三個月之後,甚至一年之後。買賣**的合同或協議叫做**合約。買賣**的場所叫做**市場。投資者可以對**進行投資或投機。

12樓:宦海夢中人

我目前再用的一個指標,這是週期交易指標,紅綠兩個顏色代表漲跌兩種趨勢,當趨勢快到時會有訊號提示,一般出現訊號提示後等待顏色變化,當顏色變化時說明趨勢已經形成,此時可以進場。

這部分有點類似於macd指標,用四個顏色的柱狀來表示趨勢以及強弱程度,同上面類似,當初選頂背離或底背離時會給出金叉或死叉訊號,結合上方提到的訊號,兩個相結合,便能更好的確認**趨勢,選擇合適點位入場,同時當出現另外的訊號時可以選擇平倉。

目前測試的結果:日線準確率更高

13樓:me美少女壯士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學會全部的技術指標,只需要把其中一個學會,學精,並深透。

做技術的人都需要技術指標,為了化繁為簡,幫助交易者更好的在這個市場上盈利。交易者本身需要有一個完善的交易系統,一個實用的指標可以起到輔助作用,還要有資金管理,進出場策略以及紀律和執行力,常年積累的經驗,這些共同構成了一個完善的交易系統。

技術指標並不是沒有用,它很有用,因為它可以幫你實現你的想法。

但是,你必須要有自己的想法,也就是交易邏輯。你如果有了自己正確的交易邏輯,你可以使用指標去實現它,當然,你可以不使用指標,去使用演算法。

指標可以用,也可以不用。但是,交易邏輯必須有。

交易邏輯才是一個交易者的核心東西,你需要把自己的精力放到這裡。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

14樓:禪道至簡

**中什麼指標最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交易網

有很多的指標公式,策略模型,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17樓:_號

根據日線趨勢,順勢做

**交易手續費我們是最低的:所有品種都只加一分

18樓:指標編

個人認為動態布林通道很好用,中長期能很好的指示趨勢,短期能提示支撐和壓力。

做**的一般看什麼指標?

19樓:五阿哥金牛

**指標有很多種,可以歸納成兩大類:

一是無未來函式的

二種是有未來函式的,沒未來函式的指標,訊號比較會滯後,有未來函式的,一般會出現很多假訊號,但出來的提示圖形比較好看,屬於好看不好用的型別。

如果做日內,建議看kdj和macd配合**成交量做,週期設15和30都行,不過贏的概率不高,會出現賺小錢虧大錢的情況。

20樓:度玟玉

其實指標沒用,如果你非要看的話,現在通用的幾類指標都可以看包括macd,kdj,kd等等,都可以,同樣看指標的人有人賺錢有人虧錢,這樣說明並非指標的問題,指標都有缺點,關鍵是看你怎麼處理這個缺點或迴避這個缺點。

21樓:美爾雅**

主要是兩個方面,一個是基本面,另一個是技術面:

1、基本面:主要看政策、天氣、供需等;

2、技術面:macd、kdj、boll等。

22樓:巨集源**

指標沒多大用途,建議你不如多研究研究**,kdj有什麼用啊,我的那些產業客戶都按照kdj,還有什麼macd,死的都很慘,只有**是最真實的,可以和我多聊聊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的技術分析是一樣的,這個沒什麼區別。巨集觀分析也差不多,更多的可能是行業分析,每個品種的行業發展程度不一樣,供需情況也不一樣,因此對**的影響比較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但看指標能賺錢的話 所有人都賺錢了!

只有**圖是最真實的,指標只是輔助的。

對你來說,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對你來說,什麼是選擇?如果人生是有選擇的,在你過去的人生中,你作出什麼選擇?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但我不介意拿我的想法給你參考 我是一個畢業一年的女孩,沒畢業前,我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是名和利,比如說找份好工作啊,找個貼心的男朋友啊,嫁個有錢的老公啊.但工作一年的我,遇到的事情很多很多,在這些事情上反思下,我覺得先前那些都是浮雲,特別不真實的東西,我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

怎樣理解股指期貨的做空機制,什麼是股指期貨做空機制

正常,每個國家的金融市場都是要向前發展的,尤其是我們中國,雖然已經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但是金融的落後,不是一點點。額 如果你說要怎麼樣去明白做空機制如何賺錢,那這個主要在於它的保證金制,其實就你交一小部分的保證金 錢 通過交易所借到一份 合約來賣掉 買跌,也叫做空 假設賣的這份合約市值為10000元...

對於男人來說,什麼是最幸福的事情

愛一bai個人才是最幸福的 愛一個人就是付du出你的愛 去zhi愛她 他 你dao愛他 她 就會包容版他,理解他,支援他權,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