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來說的格局是指的什麼,一個男人對女人來說的格局是指的什麼?

2022-01-15 12:16:00 字數 6002 閱讀 7076

1樓:小萌老師

可能這個男人所生的結局就是我們面對事情的這種結局,或者是處理事情的這種結局呀,所以我們還是應該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在這樣才能夠給別人的一種好的印象。

2樓:快樂公子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3樓:昨夜星辰

我通常理解為格局,就是所謂的大局觀,就是我們在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識大體,要懂大局觀,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不該說?

4樓:自由的飛飛魚

其實我認為男人所說的這個格局,應該就是這個女人在面對所有人的這種出為人處事的這種方法,或者是與別人不一樣溝通的這種想法。

5樓:小女偏偏

這個男人對女人的這個格局是指。嗯,什麼說話呀,言談舉止之類的。兩個人中間要有一些禮貌之類的。

6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一個男人對女人來說的格局,一般是指這個男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有眼光,看的遠。而且非常有自信。

7樓:努力幫助你

這個其實就是說你要心胸寬廣一些。要有長遠的眼光,這個就是他要表達的意思。估計就是說你比較斤斤計較。所以,才這樣說

8樓:跑馬的漢子

一般來說聊天說的格局指的是一個人的人生觀以及生活。

9樓:卻鴻文

一個男人對女人來說的格局是指哪些呢?指的是五官,身材等等

男人的格局體現在哪方面

10樓:**魔羯

天地萬物都分陰陽,陰陽交合才合為天地。男人在這天地中是為陽,男子本是陽中物,必有他的一些共性的特點。若為一個人人稱道的好男人,無外乎有那麼幾點。

作為一個男人,必須要承受起來自家庭的責任,還有來自社會的責任。作為頂樑柱,男兒必定不輕鬆。

在現世的生活規則中,一個男人有他的例行準則,否則將難以闖出一片天來。好男人無外乎成就一個高的格局,而這高的格局就體現在這5點上。

舉止談吐優雅有氣質

從古至今都要求女人要知書達理,而隨著時代的發展,開始了尊重女人的風氣,便有了紳士風度。男人想要展現他的魅力不是展示他雄壯的肩膀,強有力的肌肉,而是要懂得謙謙有禮,做一個尊重女性的君子。不在生活中隨意講髒話,做出下流的動作,而是在舉止談吐之間表現一個人的氣質。

優雅的男人並不是沒有男子氣概,而是有內涵有氣質。

大度,有寬廣的胸懷

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心懷天下不為一粒米一碗湯而斤斤計較,婆婆媽媽。果斷乾脆是男人應該具備的條件,在事情面前永遠可以果敢地站出來,承擔責任,而不是逃避推卸。在小事上能體諒就體諒,而不是揪著不放。

學會拿得起放得下,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真漢子。

有遠大的抱負和理想

作為一個人首先要有自己的夢想才能夠展翅翱翔,如果沒有了方向,永遠也找不到救贖自己的路。作為一個家庭裡的男人,不僅要扛起家庭的重擔,還得努力向前衝。人們常說,人窮不能志短。

就算家庭不富裕,我們也一定要有自己的夢,追尋這個夢一直走下去。立志不做井底之蛙。

博覽群書有見識

見識是一個人格局的最大體現。一個男人首先要有廣博的學識,才能夠承擔大的責任。做大事的前提就是需要有深刻的智慧和廣博的見識。

首先要廣泛吸收各種知識,各行各業都要了解,才能在用到的時候不至於啞口無言。

懂禮貌且尊敬長輩

一個人的格局不體現在驕傲自大,越是驕傲的人越是沒有本事的人。只有內心虛虧的人才需要假裝強悍,傲嬌。做一個層次高的男人要懂得尊重長輩,虛心接受長輩的提點。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長輩都是為了我們好,我們需要聽從他們的教誨。而且尊敬長輩的人才能給人以展示自身的好品格。

好男兒永遠只在事的面前剛強,而在情的面前願意低頭。

男人不是鐵,也不是剛,但要成為一個有格局的男人,要努力堅強,做到最好的自我。

11樓:仉玉軒

一個人的格局,是胸懷,是見識,是仁愛,是寬廣的抱負,是一種諒解和寬容,是一種豁達和大度。格局不是「藏於己」而是「分予人」,格局越大人越無私,格局不是「單贏」而是「雙贏」。而這樣的格局對於一個男人而言,非常重要,一個男人的格局越大,才能擁有更廣闊的前途。

對此,莊子一句話就概括了全部。

《莊子》:「古往今來曰宇,四面八方曰宙。」

格局,其實指的是人胸中的宇宙。有格局的人,看事物比常人更全面,更鉅細無遺。彷彿他們站得更高,能夠將整個事件一覽無餘。

大格局往往意味著大智慧,大氣度,好心態;小格局往往意味著小聰明,小器量,壞情緒。麻雀永遠也飛不到青雲之上,因為它只盯著地面的稻穀;雄鷹之所以能自由自在地在峰頂翱翔,因為它的眼裡裝滿了山河天地。

一個男人的格局是什麼呢?我們生於芸芸眾生,生活在凡間塵世,因此從以下幾個方面就可以看出一個男人的格局:

一、風度

有風度的男人往往都有自信,唯有自信的男人才有風度。 一個有風度的男人就像一片大海,不拒點滴,又包容江河。有風度使男人得到更多的青睞,不貪戀眼前才能夠放眼世界,給予別人才能受益無窮。

正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一個心如大海的男人,肚中不知能撐多少船呀!風度翩翩讓男人看上去瀟灑萬千。相對來說,那些計較眼前蠅頭小利的男人幾乎與風度無關,而他們幾乎也缺乏自信,自然就談不上格局。

二、行動力

我們看多了太多侃侃而談油腔滑調的人,相反那些務實有趣的人卻見得很少,不知道是因為這個社會上吹牛逼的太多了還是務實有才的太少了。有些人整天高談論闊,侃侃而談,不是說昨天見了多牛逼的人,就是說今天接觸到了多牛逼的事,這種人乍一看厲害,好像很成功,但其實都是高調的夢想家而已。真正有實力的人,從來不吹噓自己有多厲害,而是埋頭實幹,用別人紙上談兵的時間分析形勢,做決策,制定計劃和行動。

一個真正有實力的人,從來不是看過多人和事的人,而是結識了多少人、做成多少事的人。一個男人的行動力是最能展現一個男人的實力的東西,同時也是見證男人格局的一個要點。

12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有風度的男人往往都有自信,唯有自信的男人才有風度。對來說,那些計較眼前蠅頭小利的男人幾乎與風度無關,而他們幾乎也缺乏自信,自然就談不上格局。很多男人要對事業有遠大的抱負,這樣才是體現了他們的格局所在。

並且一個男人還要多家庭還有愛人的責任和負責,如果不能勇於承擔自己的責任也是沒有格局的表現。孝順父母是一個男人責任,疼愛妻兒是一個男人的責任,成就事業也是一個男人的責任。

13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所謂男人的格局,在我看來就是你追求人生理想或自己渴望過怎樣一種生活的另一種有「派頭」的說詞。男人天生好像就要負更大的責任,除了結婚生子、孝敬父母外,狹義的說還要有自己值得為之奮鬥的事業;更廣義和體面的說好像還要為這個社會做點貢獻之類的。

14樓:智潔

1.和他一起吃飯兩次我付錢,雖然我是自願的,這也不是重點。但是肯德基點餐生疏,估計沒怎麼吃過,帶他去網紅餐廳吃飯一直看著我的吃飯方式,因為一些餐具他可能不會使用(估計要是一起吃西餐,得鬧笑話)

2.沒怎麼旅過游上了大學連市中心都沒怎麼去過,對政治不敏感完全聊不來,文學不扎地

3.交友圈子小,都是難兄難弟沒什麼追求學習不扎地還不努力,天天找我聊天(根本不理他)

4.穿著土氣,不會打扮,說話不清楚,看我的家庭條件好像想討好我,典型的鳳凰男。覺得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他就有機會了,屁顛屁顛去找我,真心不想理,想著以前是同學沒撕破臉。

我前男友雖然渣渣,而且分手了,但是我們確實聊得來,都喜歡詩詞政治,他也做過省級專案交友圈也是些年級有名人物,真的心裡沒數。

男人對女生講:格局大氣點好不好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局是建築學上的名詞,說的是一個建築的整個層次、空間和佈置的綜合效果,用來評價人的話,應該是這個人的思想、學問、視野或人格的層次吧。

大氣意思就是不要讓你計較太多,不管是生活,學習,工作,還是情感,有時間多關心關心他

學會換位思考,遇到不順的時候,先想想 也許他是為你好,也許真的是自己做錯了,有其計較那些瑣碎的小事 還不如想想開心的事

人到中年,一個有格局的男人都喜歡在朋友圈發些什麼?

16樓:愛上正義俠

世態炎涼,人心難測。有人說,一個男人越缺什麼,就會越炫耀什麼。所以想要了解一個男人的格局到底有多大,我們翻閱他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到。

對於那些整天炫耀的人,我們而反而會感到厭煩。這種炫耀的方式,也恰恰在說明他沒有什麼安全感。一個有格局的男人,是不會發這些東西的。

在朋友圈當中,我們常常會看到一個男人,說自己有甩了一個女人。並且會把自己跟女人的聊天記錄放在網上,讓別人隨意的看。彷彿這樣,他就會十分的有面子一樣。

其實,結果恰恰相反。一個有格局的男人,根本不屑於需要這些。他們會尊重別人的感受,會把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會掌握住事態的發展。

不會讓自己難堪,也不會讓別人難堪。

有格局的男人,對人相當真誠。尤其對一到了中年的男人來說,對於生活,他們有了足夠的經驗。很多時候,他們這個年齡已經站在了相對較高的位置上。

對於一個有格局的男人來說,他們不會被當前的位置給迷惑住,他們不會看不起人,更不會嘲笑別人。他們深深懂得,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都應該得到相應的尊重。

一個有格局的男人,不管他的本事有多大,他都會知道,要對這個世界感恩,要對自己的父母感恩,要對自己的另一半感恩,甚至於對於自己的子女,他們也會抱有感恩之心。他們不會為了一些小恩小惠就迷失方向,也不會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成功而沾沾自喜。一個有格局的男人,待人溫暖,處事圓潤,不悲不喜,知足,感恩。

17樓:趙以軍聊情感

人到中年,一個有格局的男人,大多不喜歡在朋友圈發這些「東西」

18樓:馬克燦燦

一個男人越缺什麼,就會越炫耀什麼。

19樓:守株不待兔

有格局的男人不乏朋友圈

20樓:

不發朋友圈,過好自己的生活。

21樓:

有人說,一個男人越缺什麼,就會越炫耀什麼。

怎麼才能做一個在女人眼中有格局,有層次的男人?

22樓:尾崎眾據

我覺得要有自信,要有價值才能在女人眼中有格局,有層次。在生活中,我們說情感很奇怪。有時我們清楚地知道我們被當作備胎使用,但我們仍然無法自拔。

我們認為有一線希望,我們不禁對我們喜歡的人好一點。 這是一種特別困難和不舒服的狀態。要成為一個男人,一個人需要有自己的視野,自己的認知,一個人需要冷靜地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以及為了成為一個有魅力的男人需要做什麼有用的補充。

信心, 自信是女孩看著你的第一感覺。這種自信來自於對她的未來和現在的規劃,而不是跟隨潮流,沒有未來。當你有自信時,你自然會吸引異性用新的眼光看著你,並願意跟隨你。

事實上,愛就像是一項事業。想想看,一個企業的老闆總是對他的工作持消極態度。不管他是做生意還是做銷售,他整天都在哭。

員工如何能輕鬆工作?他們非常擔心,不知道公司什麼時候關門。這樣的公司能運轉良好嗎?

相反,如果一個老闆充滿自信,他會給他的員工信心,並在遠處制定計劃。即使是低點,這種信心也會帶領員工度過難關。如果一個人有自信,他在人際交往中就會有不同的魅力。

當你和女孩打交道時,即使你不確定自己,你也需要冷靜和自信。不要害怕手和腳,不要責怪別人,出錯時不要著急,你一定會得到對方的信任。這樣,對方就會相信你。

困難是暫時的。只要你們在一起,你們就會有一個光明的明天。因為你的自信,你給了她希望和安全感。

價值, 一個男人,有很多女孩喜歡,這種喜歡可能是偷偷摸摸的。讓別人看到你的眼睛是不同的,像必須有它的理由,它必須是一個好人。

這也需要你自己的良好表現,當你的表現和能力顯得異彩紛呈時,身邊一定不乏追求者。事實是,如果你和一個女孩交往,沒有戀愛經驗,她可能會想很多。你必須有所作為,即使你很優秀,她也會想很多。

自信和價值的表現,會有情感的進步,自然和諧成美麗的情感狀態。所以我覺得要有自信,要有價值才能在女人眼中有格局,有層次。

男人對女人來說是什麼,男人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什麼?

遇到對的人,你就是她的所有。遇到物質的人,你就只是她的工具。作為男人你就應該想怎麼去陪陪她,不是在這問是什麼。然並卵。是依靠,家,她的個人財富 是一個避風避雨的溫暖港灣。一座山,一棵樹,一把傘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法 男人對於女人來說是什麼?何況,愛她還忍心傷害她嗎?愛她一定要尊重她關心她,再生氣也不...

對土建來說,鋼筋的公稱直徑是指什麼直徑

路人 公稱直徑 nominal diameter 就是平均外徑 mean outside diameter 是指容器 管道及其附件的標準化直徑系列。對於容器,公稱直徑用內徑表示 對於管道,則用小於外徑並大於內徑的某個尺寸表示。相應於管道的某一公稱直徑,其外徑是一定值,內徑隨壁厚而變化。擴充套件資料 ...

什麼樣的男人會說女人清高,對男人來說,一個女人清高是什麼意思

自己認為自己清高的男的.感覺比較容易說別人清高.或許用 臭美 更適合 對男人來說,一個女人清高是什麼意思?自我,孤傲,一般 處於一種優越的環境,受到的表揚較多,自然而然的就會產生驕傲情緒,旁人看來就會覺得清高 又或者你堅持一項原則不被人所理解,比如,利益在眼前,你不為所動,那些小人便會說,裝什麼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