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貨中浮動止損是什麼意思,比如我在2100點做空,止損設在2110,浮動止損設5,朝盈利方向運

2022-01-06 15:33:51 字數 2794 閱讀 1089

1樓:百之小你

10點的止損,5個點浮動止損。當**是2095時,止損價是2105,當**是2090時,止損價是2100,當**是2080是,止損是在2090.

浮動止損只在市場**向著使用者判斷的方向變化時才有效,其參考**是止損止盈設定生效時的最新價。

以做多為例,如下圖:使用者**c1009,成交**是1180,然後在最新價為1200時設定了止損止盈(止損價1150、浮動止損10、止盈價1350)。

則一旦最新價向著使用者判斷的方向變化,從1200漲到1210時,止損價也會自動向上調整10個點,即從1150變為1160。

如果最新價的變化沒有達到10個點或最新價向著使用者判斷的相反方向變化時,則止損價不變。

2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你的理解是對的!浮動止損和你操作的方向,是同方向

3樓:匿名使用者

浮動止損的點數就是於市價相差的點數,你2100做空,止損2110,浮動止損設定5,假若從2100直接跌到2080,這個時候你的止損還是2110,但是浮動止損已經自動下調到2085,假若****至2085則自動平倉,獲利+15個點,一手盈利+450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這個理解完全正確。

就是在最**格的下方5個點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止損的意思是、你設定的那個點位到了就自己賣出了。

6樓:新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即只+0.01)

7樓:_號

根據支撐和阻力點位設定

我們這手續費所有公司裡最低的:所有的**品種手續費在交易所上面只加0.01,只加1分

***投資中,做空,止損是什麼意思。

8樓:隨敏而動

做空:是指在現貨***交易中,賣跌,預計**會**的時候,做出空專單,稱作做空。

止損:是指屬在***交易中控制風險,設定一個點位作為止損價。比如客戶在**3000做空,設定止損在3100,止盈在2900,**瞬息萬變,當****到了3100就會被掃損,到了止損點,系統會強制平倉。

在***交易中,是可以雙向交易的,既可以買漲又可以賣跌,買漲對應的是做多,預判****。做空對應的就是賣跌,預判**可能**。

在現貨***交易中風險是很大的,沒有漲跌幅限制的,所以必須要有嚴格止盈止損用以來控制風險。

9樓:水頭鑫凌龍

做空就是未來預期**會**,現在先賣出做空,等**真的**了 在低價**平倉,賺取差價。止損是你的空或者多在做了之後 、實際走勢和你的預期是相反的,然後你承受虧損的合理範圍之內。

10樓:

做空就是**要跌的時候做的賣出的單子,止損就是當你離開電腦後設定的虧到一定資金後自動平倉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中做空就是買跌的意思,也就是當你覺得**要跌,就直接買一手版空單在裡

權面,買空也可說為沽空,買漲也可以說為低渣。

止損就是當你手上持有單子,但是不能在電腦面前看著,那麼就可以將虧損控制到一定的空間,就直接設定止損,那麼如果出現在反方向的**,就會直接掃掉虧損,這樣以免單子**。

12樓:不懼不貪

趕緊出來啊不然這麼死知道嗎回頭是岸啊孩子

股指**裡怎麼設定止盈或者止損單、或者掛單?

13樓:新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即只+0.01)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公司都有三種以上的交易軟體,都有三條以上的交易線路,下面是招商**的所有交易軟體,其中《澎博博易大師(澎博**+金仕達交易) 11.0m 》鑲嵌有金仕達交易軟體,《文華mytrader2009一鍵通**交易系統10.9m 》鑲嵌有恆生一鍵通交易軟體,下邊還有金仕達獨立交易軟體,還有舊是最普及的閃電手交易軟體,這方面你應該問你的經紀人,每個**賬戶都有專門負責服務的經紀人負責指導,有什麼要求都可以跟他提,也歡迎來我這開戶,一切為你負責到底。

澎博博易大師(澎博**+金仕達交易) 11.0m軟體名稱 招商****全能版9.97m

軟體名稱 招商**-閃電手2.83m

軟體名稱 招商**-閃電手(3.1版本)3.65m軟體名稱 文華mytrader2009一鍵通**交易系統10.9m軟體名稱 金仕達網上交易標準版5.86m

軟體平臺 windows 2000/xp

軟體名稱 金仕達網上交易多帳戶版5.78m軟體名稱 澎博博易大師(股指五檔**版)11.1m

15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可以開倉之後設定5點止損,20點止盈。止盈平倉之後 你可以再次掛開倉點建倉。止損之後可以馬上反向開倉。或者人工自己判斷。

股指**全稱是****指數**,也可稱為股價指數**、期指,是指以股價指數為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雙方約定在未來的某個特定日期,可以按照事先確定的股價指數的大小,進行標的指數的買賣,到期後通過現金結算差價來進行交割。作為**交易的一種型別,股指**交易與普通商品**交易具有基本相同的特徵和流程。 股指**是**的一種,**可以大致分為兩大類,商品**與金融**。

16樓:上海配資武

推薦用金仕達或者恆生軟體,也可以電我幫你解答。

17樓:俺

這有專門的軟體 可以

期貨做空是什麼意思?與止損有什麼區別

的本質是與他人簽訂一份遠期買賣商品 或股指 外匯 利率 的合約,以達到保值或賺錢的目的。如果您認為 會 就做多 買開倉 漲起來 賣 平倉,賺了 差價 平倉價 開倉價。如果您認為 會 就做空 賣開倉 跌下去 買 平倉,賺了 差價 開倉價 平倉價。下面拿做空小麥為例 簽訂賣出合約時賣方手中並不一定有貨 ...

股指期貨持倉量是什麼意思,股指期貨持倉是什麼意思

你好!持倉就是指 未平倉的合約,它反映了一個合約受關注的程度。一般的 軟體中都可以查詢股指 的持倉。就像現在我在使用的富國環球投資的股指 你可以在自己在 軟體中檢視自己的股指 持倉量。它反映了你對股指 的持有量。望有幫助!股指 的持倉手數,可以是多單手數 或者空單手數 持倉量可以看做參與的資金量,你...

感情當中及時止損是什麼意思

玩 的人都熟知,裡有個術語叫止損,意思是發現做得不對,立即停止。止損,是門哲學。其實這個理念放在愛情裡,同樣適用。投入感情越多,當失去這份感情的時候就越傷心,損失就越多。感情止損的意思就是說,當一份感情已經成為不可能的時候,就要果斷放棄,避免受到更大的傷害。如果你覺得跟ta在一起,少了快樂,友情也淡...